駕考科目一考試費一般是多少錢,科目一報名費多少

時間 2022-01-09 00:15:10

1樓:顧小蝦水瓶

200元。雖然科目一不難,但是也有不少人因為發揮失常而掛掉。目前全國各地對於科目一補考費用都沒有明確的標準,但科目一補考費用一般都是在四十到五十元之間。

在掛科後的七到十個工作日之後便可以重新在網上進行科目一考試的預約重考,大概在乙個星期左右就能預約成功。

注意事項

如果是由駕校代勞預約考試的,可能等待的時間會更長。因為駕校都是一批一批的進行考試預約,所以要等待其他人。此外,補考的費用也是由駕校代收。

科目一就掛科說出去難免會沒面子,如何避免科目一掛科?除了做好充足的準備還需要調整好心態。

所謂充足的準備當然少不了多刷題目,保持良好的感覺和熱度就能應對考試的題目。大家刷題都是用手機駕考軟體,空餘時間或者忙裡抽閒地刷一下。現在的駕考軟體雖然形式上與考試的電腦軟體差別明顯,但題目基本一致,可以先把題庫中所有的題目先做一遍,然後再進行模擬考試。

考個差不多十遍,成績都能保持及格基本就穩了。

2樓:毓浩嵐

駕考科目一考試費用一般是兩百多塊錢。但我們報考駕照。一般我們的報名費是普通的是兩千多。交給駕校,由駕校幫我們負責。每個程式。由駕校幫我們安排去車管所考試。

駕考科目一考試費一般是多少錢

3樓:

科目一不收取單獨的考試費的, 都是統一在了駕校的報名費中, 單獨計算的話一百塊左右。

科目一是指駕駛員理論考試,是在車管所進行的,駕照申請者必須通過的一種許可考試。考試內容包括駕車理論基礎、道路安全法律法規、交通訊號、通行規則等最基本的知識,再加地方性法規。駕駛員理論考試舉辦時間由各地車管所自行安排。

科目一是機動車駕駛培訓教學與考試大綱的一部分,本大綱考試部分分為三個科目,考試由公安機關交通管理部門組織,考試順序按照科目

一、科目

二、科目三依次進行,前一科目考試合格後,可以參加下一科目的考試;前一科目考試不合格的,繼續該科目考試。

4樓:為戰而生

考駕照的過程中,科目一考試費100元。

科目二考試180。但考科目二要交場地費。這些都是硬性收費。

科目一是簡單的汽車理論考試,沒有考試限制次數,並且基本上沒有在科目一掛科,同科目四一樣,都是理論知識,相信只要用心很輕鬆就能過去。但並不是沒有掛科的,只不過很少很少,而且補考還要重新預約,並且繳納補考費,根據每個地區補考費不同。

科目二在駕考考試中是最難的,很多人都栽在了這上面,可以說是駕考中補考率最高的,而很多地方收費都是80元,屬於支付收取,不過也有例外,像有的地方收費高達180元每次,高了整整一倍還不止。

科目三同科目二一樣,難度相差無幾,也很容易出現掛科現象,對於科目三的補考費也跑不掉,但是由於地區不同,**也會不同,200元,除此之外一些駕校還會收取燃油費。或許有人會問這個**是誰定的,為什麼**不一樣,其實並不是駕校定的,而是當地物價局制定,所以說和物價局有關,至於額外費用,則是要看駕校了。

以我個人座標江蘇南通為例,市運駕校(總部),明天考科目四。目前總的費用如下:

駕校報名費是2965元,當時是年初的**活動,3個人報免1個人的費用;

科目一考試費30元,第一次沒過,第二次補考30元;

科目二考試費140元,提前一天去考試場地模擬、晚飯早飯各一頓及晚上的住宿費150元,吃的一般般,酒店住宿條件也比較差,不過才150元,要啥自行車;

科目三考試費90元,用考試車考前1天模擬練習1把加考試當天乘坐通勤車等待考試的費用是275元,說實話這個錢我交的心裡覺得有點不舒服,有點小貴,不過我也沒說什麼,考場和教練,總要給他們點空間。

駕照工本費10元。

算下來一共3690元,這個**不算貴了。

5樓:奕廣英燕燕

**只是購買產品或服務過程中的一項指標,如果單純只比較**,其實考慮並不是那麼周到。**、服務、口碑、是否合適自己的情況等都需要一起考慮。以上內容如果還覺得不夠全面,也可以溝通下可以諮詢下廣州市永聯駕駛資訊諮詢****。

廣州市永聯駕駛資訊諮詢****是一家機動車駕駛培訓機構。是擁有一支經驗豐富,紀律嚴明的教職工隊伍。「以人為本、嚴格管理、規範教學、保證質量」是我們的辦學宗旨;「嚴謹、勤奮、求實」是我們的良好學風;創造優良的辦學條件、培養合格的駕駛人才,是我們的工作目標。

公司成立以來,以高質量和高水平的教學服務,在競爭激烈的駕駛培訓市場上樹立了自己的品牌。各項訓練科目齊全,校風端正,具有嚴謹規範的資訊檔案、業務流程、投訴監督等組織管理。我們竭誠為社會各界人士提供規範、廉潔、優質的駕駛員培訓、複訓,是學車一族培訓的好選擇。

讓您學有所成,稱心如意,圓您學車夢想!如有需求歡迎來電詢,謝謝!

6樓:匿名使用者

想考駕駛證考科目一的考費一般是100左右吧,但是如果你交了考證的費用,一般考科目一是不怎麼需要錢的,只有你如果掛科了,那麼才要補交的。

7樓:油貓餅

應該不同地方的考試費是不一樣的吧,我考的時候好像是60塊,是所有考試裡最便宜的了,但是是四門科目一起交的。

8樓:遠方有佳人

其實報考駕校後,一般交了體檢費和報名費,就不交其他費用了,你這裡說的考試費大多數是補考費,就是你科目一第一次沒考過,就要交補考費50元!

9樓:夏見冬

每個地區收費標準都不一樣,而且每一科考試的費用也是不等的,科一和科四是筆試會便宜一些,科二和科三會稍微貴一點。

10樓:你真的好嘛

由於地區的不一樣,**也是不一樣的,普遍是在100元左右,**也是比較便宜,而且也是比較好考。

11樓:薇v笨

全國各地的科目一考試費用略有不同,沒有統一的收費標準。一般情況下,科目一的考試費用區間為80-150元。

12樓:鬱悶的太陽

科目一一般不收取單獨的考試費的,

都是統一在了駕校的報名費中,

單獨計算的話大概一百塊左右吧

13樓:匿名使用者

科目一考試費一般是50元左右。

預約一次考試含兩次考試機會,第一次考試如果沒能通過,但是分數在80分以上的,可以馬上進行第二次考試,如果第二次考試還是沒能通過,就需要另外預約下次考試了。

14樓:你到底敢不敢

科目一全國沒有統一的收費標準,大概費用在80~150之間,科目一很好過,要多刷幾遍題,錯了的題要多刷幾次。

15樓:

每個駕校的地考試費用不一樣,我們這邊是200多。

16樓:三四么洞洞么

考駕駛照的時候會把錢交全的,科一考試是不要錢的,如果是沒有過的話,補考費大約60~80。

17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廣西玉林地區的,具體收費可以到** 交通綜合服務安全管理平台裡的駕駛證業務/考試費繳納 去檢視,有具體的,科一,二和科三的道路駕駛技能考試的費用的,都可以檢視,我這裡加起來前後不到六百塊,當然這筆費用應該都記入到自己的學費之中

18樓:大樹苗

大概在300左右,其實價錢並不是問題,可以找乙個好的駕校,直接把所有費用都交了,非常方便。

19樓:匿名使用者

就考試費用的話,在80-150元之間的哦,根據地區不同,會有不一樣的收費

20樓:風雨中的北湖

各地不盡相同,一般不超過百元。

21樓:無語佞掖

一般都是150,具體的諮詢駕校,每個地方好像都不一樣。

22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要根據你所在地區,不同地區收費不一樣

23樓:小瑟子

你好,科目一考了多少錢

科目一報名費多少

24樓:有時夢羽

科目一考試費一般是50元左右。預約一次考試含兩次考試機會,第一次考試如果沒能通過,但是分數在80分以上的,可以馬上進行第二次考試,如果第二次考試還是沒能通過,就需要另外預約下次考試了。

一、科目一測試內容

《機動車駕駛證申領和使用規定》第三章第一節第二十九條做出如下規定:

第二十九條 科目一考試內容包括:道路通行、交通訊號、交通安全違法行為和交通事故處理、機動車駕駛證申領和使用、機動車登記等規定以及其他道路交通安全法律、法規和規章。

二、考試流程要求

《機動車駕駛證申領和使用規定》第三章第二節第三十六條做出如下規定

第三十六條 車輛管理所應當按照預約的考場和時間安排考試。申請人科目一考試合格後,可以預約科目二或者科目三道路駕駛技能考試。有條件的地方,申請人可以同時預約科目

二、科目三道路駕駛技能考試,預約成功後可以連續進行考試。科目

二、科目三道路駕駛技能考試均合格後,申請人可以當日參加科目三安全文明駕駛常識考試。

申請人預約科目

二、科目三道路駕駛技能考試,車輛管理所在六十日內不能安排考試的,可以選擇省(自治區、直轄市)內其他考場預約考試。

車輛管理所應當使用全國統一的考試預約系統,採用網際網路、**、服務視窗等方式供申請人預約考試。

參考資料:《機動車駕駛證申領和使用規定》——中華人民共和國公安部

25樓:養韋乙光臨

科目一是沒有單獨的報名費的,已經包含在你的報名費裡面了,包含了700多元的考費及體檢費用。元貝駕考2016http://www.ybjx.net/

26樓:狂人橫刀向天笑

駕校報名,每個地方的學費都會不一樣的,具體以當地的報名費為主。

參加科目一:120元。

科目二:180元。

科目三:230元。

科目一,又稱科目一理論考試、駕駛員理論考試,是機動車駕駛證考核的一部分。根據《機動車駕駛證申領和使用規定》,考試內容包括駕車理論基礎、道路安全法律法規、地方性法規等相關知識。考試形式為上機考試,100道題,90分及以上過關

科目一預約考試一般要多久,駕考,科目一預約考試要多久?

翼魂 預約科目一考試一般是在考試前乙個星期就可以預約,不過考試預約是優先等級之分的,優先報名的可優先排前,優先參加考試。如果其考試日期報考的人數太多,預約報名時間慢的就會被取消預約,等下一次考試前再來進行預約。科目一,又稱科目一理論考試 駕駛員理論考試,是機動車駕駛證考核的一部分。根據 機動車駕駛證...

借讀費一般要多少,借讀費小學一般多少錢

飛鷹 高中的借讀費用是學校自己定的,沒有統一的標準,但是普遍都會比較高,而且回隨著借讀人數而有所浮動。借讀生需要辦理以下手續 1 由學生監護人向在讀學校提出書面借讀申請,出具有關證明材料,提供接收學校同意借讀的證明。2 學校審核 教育主管部門審批後,由學校或教育主管部門出具借讀證明。3 監護人提交的...

鋼琴一般多少錢,鋼琴一般價格是多少?

時代鋼琴城 鋼琴 一般多少錢?鋼琴 在幾萬到幾十萬不等,專業級別的上百萬,一般分為教學用琴 練習琴 專業演奏琴。家庭練習琴一般在2 6萬左右,如何找該預算內選擇一台價效比高的鋼琴呢?下面我們通過4個標準來選擇 好的鋼琴有4個標準 1 堅固耐用 這個指標是最難判斷的,即使是高階鋼琴技師也難以把握。因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