借讀費一般要多少,借讀費小學一般多少錢

時間 2021-05-05 17:24:09

1樓:飛鷹

高中的借讀費用是學校自己定的,沒有統一的標準,但是普遍都會比較高,而且回隨著借讀人數而有所浮動。

借讀生需要辦理以下手續

1、由學生監護人向在讀學校提出書面借讀申請,出具有關證明材料,提供接收學校同意借讀的證明。

2、學校審核、教育主管部門審批後,由學校或教育主管部門出具借讀證明。

3、監護人提交的有關材料應與借讀證明存根一併儲存備查。

4、借讀應在學期初、末辦理。借讀一律不得變更年級。

5、借讀學生的學籍保留在原校。學生在借讀期間的有關成績、評定、獎懲等,由借讀學校記入學生電子檔案。借讀學校在借讀學生離校時要留存學生電子檔案。

2樓:匿名使用者

借讀費解釋近似於擇校費。借讀費,是針對學生跨省、市(地)、縣(市、區)借讀,佔據了當地一定的教學資源所收取的費用。中國教育部2023年12月24日公布《教育部關於修改和廢止部分規章的決定》,刪除了《小學管理規程》中第十二條中的「並可按有關規定收取借讀費」。分享

3樓:亢林

跨省上小學借讀費多少

借讀費小學一般多少錢

4樓:薩遠

1,不需要交借讀費。

2,需要的條件因地而異,以下是杭州的資料,供參考:

一,2015杭州外來務工人員子女報名條件

1、年齡滿6周歲(即2023年9月1日至2023年8月31日出生);

2、凡在戶籍所在地有監護條件的進城務工人員子女應在戶籍所在地接受義務教育;

3、父母雙方與2023年8月31日前在校已辦理(臨時)居住證且在之後一直按規定辦理,無中斷

4、父母雙方或乙方於2023年8月31日前已在杭州交納社會保險且在之後一直按規定交納,無中斷;

5、父母雙方或乙方於2023年8月31日前已在杭州用人單位簽訂勞動或工商部門辦理的在行營業執照,且在之後一直按規定交納,無中斷。

二,孩子報名需要提供的材料:

1,家庭戶籍本和父母雙方身份證;

2.父母雙方在我區(臨時)居住證和房產證(房屋租賃證明);

3.父母雙方或一方交納社會保險的憑證;

4.父母雙方或一方與用人單位簽訂的勞動或工商部門的營業執照;

5.適齡兒童的預防接種證;

6.《獨生子女父母光榮證》或戶籍地鄉鎮人民(街道辦事處)簽發的合法生育證明。

借讀費小學一般多少錢

5樓:北京燕園思達教育

小學一般收取多少借讀費?

詳細情況可詢問相關學校辦公室、教務處,

祝你好運。

小學借讀費多少,借讀費小學一般多少錢

神丶雨祭丨 國家已經禁止收取借讀費。原則上以戶口所在地就近入學。隨父母進城務工的小學生要上小學請到當地中心小學詢問,會安排在住地較近的周邊小學。希望採納,你的支援我們的動力! 詳細情況可詢問相關學校辦公室 教務處,祝你好運。借讀費小學一般多少錢 北京燕園思達教育 小學一般收取多少借讀費?詳細情況可詢...

學鋼琴,到5級一般要多久時間,鋼琴一般要練多久能到5級 5

漆雕孤萍宦漪 5級的話,正常的需要1年半至兩年的時間,況且你一個月只上2至3節課,鋼琴要天天練才會有效果 或者是你直接開始從4級或是5級開始考,這樣的話一年大概就可以學到5至6級了吧。 看你怎麼學了,跟老師的話要看老師給你安排的進度。我當時是學了一年考的 五級大概一年半吧,沒考過五級,直接考的七級。...

電腦音響一般要多少錢,乙個電腦音響一般要多少錢

看你要什麼樣的了,差一點的30 100多,一般點的150元左右,我用的是漫步者的音響。260元 還可以的 看你幹什麼用了,一般的看電影,遊戲,選200 300元的就可以了,在便宜的話,就是喇叭了,不是音響了 建議買漫步者 不要小看音箱,效果才是最重要的,因為自己聽的最多,我想你不希望電腦放歌的時候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