滷菜培訓的時間一般是多久,學做滷菜一般要多長時間

時間 2021-08-30 09:53:11

1樓:漯河飯特香小吃培訓

滷菜培訓的時間根據你學的品種多少來計算的,學的多學習的時間就比較長,一般來說3-7天時間足夠了,但是還是要根據自己的情況來定,掌握的快就學的快,慢的話就多學幾天,畢竟學技術是開店的,技術學不好開店怎能開下去,所以磨刀不誤砍柴工,要學就學好一點。

2樓:成都蜀味緣小吃培訓

滷菜一般的培訓時間就在一星期左右時間不限學會為止!**一般在二千多元,但每家小吃培訓教出的味道都各有千秋,還是建議您在網上找幾家當地有名的小吃培訓機構看看,在報名之前記得先去線下試吃、考察,多家對比一下選出一間自己認為最好的就可以了,切忌貪小便宜上當受騙。

3樓:江蘇新東方烹飪學院

滷菜培時間一般不會很久,幾天或是幾周即可,一般是視情況而言的哈。可以去專業的學校去實地的看看哈。

4樓:杭州美味學院

滷菜培訓一般學習時間在3天左右,主要還是看你自己的需求

5樓:臨沂新東方烹飪學校

學滷菜如果有師傅帶你的話一般4-5天左右就能學會。因為做滷菜最關鍵的就是煲滷水和調滷水的口味以及各類原料的滷製時間、火候控制等關鍵技術,你只要掌握好這一系列技術學滷菜自然比較容易上手。

但是,如果您是自己摸索學滷菜的話,時間就有點說不准了,畢竟每個人的自學能力都不同,而且,又還沒有人教你,在學習的時候肯定會走很多不明彎路。

6樓:圃綠潘院

滷菜有好多種的,看你是想學那幾類的,不同的同類**也是不一樣的,時間肯定就不一樣了

7樓:

一般十天就能學會了,滷菜和廚師還不一樣,廚師分很多種菜品,滷肉主要是掌握大料,滷湯,火候就可以了,滷菜也要做的有特色會有更多人喜歡,主要找個好師傅願意教,也要多練習

8樓:

有短期的 週末的 時間很短的 可以私人訂製的

9樓:匿名使用者

有短期的 週末的 時間很短的 可以私人訂製的

人可以什麼都不幹,但是離不開呼吸喝水吃飯,所以說,學技術可以學廚師,不管社會如果發展,廚師永遠不會被淘汰。

就目前來說,餐飲業也是最受歡迎的行業,看看現在全國有多少川菜館就知道了。學川菜,最正宗的地方就是成都了。

10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校

建議您可以實地多去看一下,多了解一下,通過師資力量,教學環境,成功案例,創就業幫扶等方方面面去綜合考慮,在慎重選擇

11樓:石家莊新東方廚師學校

建議去有品牌正規的小吃學校,師資力量、教學裝置、專業程度等都有保障,短短時間就可以掌握核心技術,後期還有創業指導

12樓:王家鐵勺餐飲培訓

滷菜分好多系列的,醬香滷、川滷、潮州滷水、周黑鴨滷水等等,學乙個系列的話大概五到十天左右。

王家鐵勺是一家專業從事熟食、滷菜、烤鴨、灌腸、冷盤等技術培訓學校。我校擁有十八大系列,百餘種產品、免費吃住、包教保會,學會為止、先品嚐、後收費、隨到隨學。滷菜大師手把手、一對一教學,學員親手操作、學期不限、學會為止。

13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院

我們這一般幾天就夠了,學不會可以繼續學

學做滷菜一般要多長時間

14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自己選擇的,現在大多院校都有私人訂製專業,專為白領族,在職人員以及家庭主婦設定的時間學習,你可以自己考察一下在決定

15樓:藍色幽默

最多3天啦!很快的,人家說的好:師傅領進門、修行靠個人 食貨君很不錯

16樓:愉筷昆明

看是要以這個為事業還是家裡做,家裡網上都有簡單的教程,職業的話建議去專業學校學。

滷菜和涼拌菜培訓需要多長時間?

17樓:潭m訝矀no蹍

正常來說5-10天差不多了,如果你的接受能力比較強的話也許不用,像我有一次跟朋友去煌旗學了港式飲品,她用了五天時間就把全套東西都記住了,我連一半都記不住。

18樓:羨煞旁人

這個看你自己的悟性了,這個時間肯定不會太長的!一兩個月完全能學會!

19樓:新紀元烹飪學校

這要看自己的接受能力,得要多實際操作,去專業的地方學習比較好點,

20樓:安徽新東方

少則兩周多則乙個月吧,還是得練習的。可以去正規一點的地方學習一番。

去酒店的話,不一定能學到東西的

21樓:傻子達人

不同bai學校,不同專業,不同學習du時間是zhi

不一樣的,在選學校dao的時候一定要考察好版學校權辦學規模,就業方向,專業開始,授課模式,學習內容,是否實訓,安全保障等關鍵資訊,如果您了解的不清楚,建議到實地了解,費用低的學校不一定是值得去的學校,學到技術才是硬道理。

22樓:老推車滷肉培訓

一般做出來味道好的冷盤需要7-10天,做冷盤主要是焯水和配製辣椒油,紅油,芝麻醬之類的

學習滷菜製作要多久啊,學做滷菜一般要多長時間

要看那位師傅肯不肯教哦?只要能看見他製作 滷料 滷水的全過程,就不難。一週就夠了。滷水是越滷越香,儘量多滷雞。有條件滷蛇是最好。這兩種對滷水提鮮很好。帶腥味的最好別滷。 專心學一年,最好把特色學到手 學做滷菜一般要多長時間 你可以自己選擇的,現在大多院校都有私人訂製專業,專為白領族,在職人員以及家庭...

關於滷菜培訓,在哪可以學?一般得學多長時間呢

選擇學校的時候最好自己親身實地考察一下,看看學校環境,設施裝置,師資水平。要學到技術,學校的硬體設施必須要過硬才行,只有操作多了,熟能生巧,自然技術就學到了。重點是教學模式,實踐課程多不多,技校著重在於多動手練習,理論知識也要跟得上。如果天天只講理論知識,也學不到什麼,最好的是實踐和理論相結合,去實...

學汽修一般學多久 學汽修一般要學多久時間?

有人選擇專業的院校,有的選擇汽修廠當學徒,跟著師傅學技術。但諸多的現實告訴我們,學汽車技術還是要到專業的汽修學校。在汽修廠裡工作過的人,應該都明白乙個道理,那就是帶自己的師傅,永遠不會毫無保留地把技術教給自己。沒有技術,剛開始工作的時候只能打雜,什麼都學不會,師傅們還美其名曰 這是在打基礎。但是不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