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般香水的留香時間多久嗎,香水一般留香多久 20

時間 2021-10-21 17:15:44

1樓:你我不是對的人

香水主要被分為淡香和濃香兩大類,淡香留香時間是2-3小時,濃香留香時間是3-4小時。香水是按照蒸餾水+酒精+各種香料的原理提煉的,留香時長是由其成分新增決定的。

香水中會新增花香及果香等成分,香精以及香料新增的比例會決定它的賦香率,即大眾最常說的留香時間。淡香水的賦香率在7-12%,濃香水的賦香率在12-18%,留香時間越長的香水**相對來說也高出一截,所以濃香水比淡香水更貴。

用最正確的方式塗香水才能將它的留香時間發揮到最大化,塗香水最經常的位置是雙手手腕,雙耳後側以及後頸位置,手腕處是最經常活動的關節,將香水塗在這裡有助於香氣的散發,舉手投足間留下淡淡的餘香很具有美感。

耳後及後頸位置比較隱蔽,噴灑香水之後不會被光直接照射到,不容易被蒸發,塗在這兩個位置的香水能夠延長壽命,留香時間自然也能更長久一些。

香水的使用很廣泛,並不僅僅用來噴身體,還能用在其他地方。在衣櫃中噴香水能讓衣服充滿香氣,在床單,枕頭以及被罩上噴灑適量香水能讓人在芳香中入睡。

2樓:匯香坊

這個需要看香水的型別,香水根據新增的香精比例分為五種香水,清香水,古龍水,淡香水,濃香水,香精,一般市面上的淡香水留香時間一般為2-3小時

香水一般留香多久 20

3樓:來自安福孔廟皓齒內鮮的冰洲石

是的,噴在身上會淡一點,但是時間更長,噴在衣服上一半一天之內,噴在身上就到第二天中午吧

4樓:摩勢一丹

香水有:parfum香精版 eau de parfum(簡稱edp濃香型 ) eau de toilette (簡稱edt淡香型)與古龍香水之分,香精版因其精油成分較多,所以它是所有香水中留香時間最長的,大概在8小時左右,如果噴衣服上,可以留香好幾天,edp是濃香型可以留香6小時左右,edt版味道要淡一些,可以留香3-4小時左右,古龍香水可以留香1-2小時左右。我們平常見到的最多的應該是edt版香水,直接接觸**留香要短些,如果噴衣服上可以留香1-2天!

望採納!

香水留香時間多久是最好的?

5樓:可口可樂在農村

關於香水的留香問題,有些人肯定覺得香水留香時間越久越好,但對於內

香奈兒香水留香有多久?

6樓:謹慎

濃度香精(parfum)賦香率大約為18-25%,持續的時間可達7-9小時之久,**昂貴且容量小,通常都是7.5或15ml的包裝,國內鮮少人使用。

香水(eau de parfum) 賦香率約為12-18%,持續的時間約3-4小時。**也比一般香水(eau de toilette簡稱e.d.t)略高。

淡香水(eau de toilette) 泛指一般淡香水 賦香率約為7-12%,持續的時間約2-3小時。**最便宜,也是最常見最被廣泛使用的。

古龍水(eau decologne ) 賦香率大約為3-7%,持續的時間大約為 1-2小時,**是最為便宜,但因為不持久,已經很少見了喔。

清香水(也稱清涼水)(eau defraiche)在各個香水等級中香精含量最低,約1-3%。刮鬚水 和體香劑都屬此等級。

等級擴充套件資料

1、香水的儲存

儘早用完是最基本的方法,不過一般好的香水若好好儲存仍然可以有數年的壽命,以下再提供您一些儲存香水時應注意的地方:

(1)香水應該存放在陰涼的地方,避免放在熱空氣及光線下,若將香水置於高溫處,會使香水色調及香味產生變化,若想長久儲存香水,可將香水使用外包紙包住,置於冰箱冷藏庫中。

(2)儘量避免摩擦及輕搖香水瓶;不要以髒手指直接碰觸瓶口,這樣可能會破壞香水的原味;香水用過後,瓶蓋一定要擰緊,以避免香水的香氣揮發怠盡。

(3) 可以倒置存放,避免空氣通過瓶口進入瓶中;香水通常可存放一年左右,貯存於室溫下即可。如果發現香味變淡,或發生酸味就應該丟棄。

1、香水不要灑在易被太陽晒到的暴露部位。因為香水中的香料有些是從天然植物中提取的揮發油,這些揮發油中有的含有呋喃香豆精的成份;

如香檸檬油等,若噴灑在面部以及易被太陽晒到的部位,日光中的短波紫外線就會與**上噴灑的這些化學物質相結合,出現光化學反應,最後導致臉上出現**炎症和點狀黑斑。

2、香水的禁忌

(1)香水不宜直接擦在臉上及過敏性**上面。由於香水含有較多量的酒精,尤其是花露水,酒精含量更多些,刺激性較大,故臉部及易過敏的**和嬰兒**都不宜直接擦在上面。

(2)香水不宜總是直接灑在**上,因為**若長期受酒精的刺激可能會產生過敏現象。所以應變換使用方法,可根據情況,有時將香水灑在衣料上散發香味。

(3)香水不宜過濃或灑得過多,不然會適得其反,還易導致嗅覺障礙症,於精神不利,另外也易給人一種孤傲浮華、孤芳自賞的感覺。

(4)香水不宜塗在額上、腋下和鞋內等易出汗的部位。因為這些部位汗液多,易將香水沖淡,而且汗味和香味混合會產生怪異氣味。

(5)香水不宜噴灑在毛皮、**和珍珠等服飾品上,因為香水會使它們失去天然光澤;兩種不同的香水不宜混在一起使用,混合後的香味會使原來的每一種香水都失去純味,且很可能聞起來

7樓:蠟筆小憨批

香奈兒的香水應該可以持續一天的樣子。

8樓:張

我最近才買的coco香水,但是留味不久,是**,噴了一天以後,只是衣服上有這個味,可別人聞不到了,只有自己專門聞才有

9樓:小蠟筆寶貝

偶覺得香奈兒的香水還是比較好的,拋開味道不談,留香真的很長.我用coco小姐都留香好幾天,洗了衣服之後還可以聞到那種淡淡的味道!

no.19,no.5的味道我不喜歡,不過留香也好多天的!

其實總結一下,chanel的香水在名牌香水中已經算很好的了!留香真的很久!

10樓:

看你買的哪種吧,1-9小時都有,我用的鄧之夏香水就不錯,物美價廉

香水保質期一般多久

1.只要不開啟瓶蓋,香水是沒有保質期的,但這只是理論上的。因為畢竟是消耗品,一般不建議一直存放,應該在合理的時間之前使用。那麼什麼是合理的時間呢?一般是開業後3 5年。2.開封後的香水保質期是多久?正常情況下需要3到5年,開蓋後要在這段時間內用完。但有些香水廠家會直接標明香水的有效期,在這個期限之前...

香水保質期一般多久?

1.只要不開啟瓶蓋,香水是沒有保質期的,但這只是理論上的。因為畢竟是消耗品,一般不建議一直存放,應該在合理的時間之前使用。那麼什麼是合理的時間呢?一般是開業後3 5年。2.開封後的香水保質期是多久?正常情況下需要3到5年,開蓋後要在這段時間內用完。但有些香水廠家會直接標明香水的有效期,在這個期限之前...

香水一般多少錢啊,香水一般都多少錢啊

呵呵。最好的香水大概是chanel 和dior的。這兩個牌子的味道也比較濃郁。但是質量確實好。也貴。600 如果是一般的lancom之類的也要大概300 400. 文綺 好的香水,像dior lancome.chanel這些都是比較貴的.一般都在600元以上,有分大瓶和小瓶的.雖然貴點.不過很耐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