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幾款男士香水,要淡香的留香久一點的

時間 2021-10-15 00:00:54

1樓:

可以考慮burberry的倫敦男香,30ml450元,或者阿瑪尼的寄情水,40ml650元,kenzo純水之戀,30ml450元,這幾款都是清香型的。

2樓:匿名使用者

雲淡風輕,挺好用的,適合白領和學生黨,不濃郁,我自己在用

3樓:給我乙個名字

當然是six god

4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是阿瑪尼的寄情水,清新淡雅

有沒有什麼男士香水是淡淡的香味 最好是清香 不像古龍那麼的濃烈 香味也要持久點的 推薦幾款!

5樓:艾洛瑪香氛

艾洛瑪是杭州美通家居集團旗下的自有品牌,美通經營香薰行業已有25年之久,品質保障。在國外銷售很好,現在國內也上架了,產品健康精緻,包裝簡單大氣。

求推薦幾款男士香水,要那種清新一點的,陽光暖男,有活力的那種。

6樓:浪漫愛情香水

bvlgari/寶格麗水能量碧抄

藍、chanel香奈兒白色魅力、dior迪奧homme桀驁香水這幾款男香不錯,比較適合你。

水能量是海洋清新調,以水為創意設計元素,如朝露般清透而舒適。白色魅力是清新東方香調,純然低調,極度簡約。桀驁男士是融合了雪松和香根草的木質調,卓爾不群,感性中彰顯精緻優雅。

7樓:三毛流浪_記

現在都流行用這幾種吧ck free

erry brit for men

armani絕度男香

蘭蔻奇蹟男香:

請幫忙幾款男士香水,請幫忙推薦幾款男士香水

按你描述的情況,僅建在以下的香水中選擇,尤其是blv的藍茶及紀梵希的海洋香榭最為推崇。boss hugo波士 selection 卓越菁英 優越 精選 男士香水 hugo boss 波士 dark blue深藍男士香水 hugo boss 波士 boss soul心靈男士香水 bvlgari 寶格麗...

男士淡香香水哪種比較好,男士香水哪款味道比較好?淡淡的就好了

寶榭香水 寶榭男士香水 荒野傳奇 絕對是首選。contes sauvages,有著柑橘的淡淡的香調,揮灑陽剛氣息,當保加利亞薰衣草遇上海地香根草,若隱若現的菸草味,彰顯成熟男士野性的一面 放眼遼闊的荒野,烈日當頭,迸發出荒野之主的野性魅力,率真而不羈,盡情演繹荒野傳奇的陽剛氣概。男士香水哪款味道比較...

哪幾款男士淡香水適合24的小伙使用?

這些牌子還都不錯 沒有什麼好壞之分了 風格不一樣。dior偏知性 ck 低些 不過也不絕對。然後ck的中性香比較好,至於dior 它的香水基本都是女士的,男款我還真不太知道。我說我個人比較喜歡2款的男士香水吧,versace的藍色牛仔 味道不濃 很好聞。還有armani的黑色密碼,不知道相印品諾的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