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瑪尼的香水怎麼樣?哪款最好聞,阿瑪尼男士香水哪款好?最好聞?

時間 2021-06-04 17:09:15

1樓:花褲衩

每個人都有屬於自己的味道,只有通過味道才能更好的在人群種分辨出你的存在,我想這大概也是香水的作用之一了。作為女孩子大概沒幾個能拒絕自己渾身香香的味道,反而是希望自己每天身上都有不同的味道,就好像每天穿不一樣的新衣服那樣子的開心。阿瑪尼的香水也是很出名的,味道都特別的獨特,聞起來高階感十足,今天給你介紹三款我最喜歡的阿瑪尼香水.

1.  摯愛女士香水

玫瑰香頌,單單看它的名字就好像是聞到了優雅的玫瑰花香一樣。這款限量版的瓶身再加上精緻的絲帶,淺粉色的瓶身就像是阿瑪尼的高階禮服一樣,特別的迷人。這款香水代表的是自由、靈動、熱情以及生命力的代表,特別適合優雅女性的氣質。

它的味道就好像是鋪以不可思議的西普香調,綻放著迷人的玫瑰香氣,纏繞於每一寸肌膚之間。

2.  寄情光耀女士香水

這款香水總體是東方花香調,它的前調是佛手柑,小蒼蘭,海洋調;中調是小花茉莉,依蘭依蘭,雞蛋花;尾調是椰奶香,龍涎香,鳶尾花。整體給人幹味道就好像是太陽光在親吻著我們肌膚的那種溫暖感,特別的舒服。既溫暖又溫馨,有點陽光少女的那種氣息,相當的迷人甜美。

3.  新寄情香水

我一開始聞到這款香水的時候,真的被震撼到了,覺得我的感官特別的清新自然,就好像是看到了雨天剛剛結束,在葉子上面的露珠。有著比淡香水更加馥郁以及立體的詮釋。有一種**的感官三重唱奇妙的感覺,新增了魔力、橙花與粉紅胡椒的繾綣交融,還有雪松、紅糖與喀什米爾木就像是置身於大自然之中。

阿瑪尼的香水我幾乎都是入手了,它們給我的感覺都特別的美好,但是我還是最喜歡這三款覺得最好聞。香水會讓我們覺得生活更加美好,給你一場感官的盛宴,帶你走進不一樣的大自然之中。

2樓:布欣笑

阿瑪尼最近幾年出的香水讓每個女人都為之著迷,我們公司一幫女人整體噴著阿瑪尼的香水,特別是最近賣斷貨的紅色摯愛,簡直是讓人痴狂。無論是包裝設計、香味特色、品牌榮譽感諸多層面來看,阿瑪尼香水都讓人想要瘋狂的剁手購買,值不值得呢,主要看你自己啦。

1、sì passione阿瑪尼紅色摯愛香水

這已經是第二瓶阿瑪尼摯愛系列的香水啦~ 遇到阿瑪尼摯愛香水之後,開始學會打理自己,見更多的人,見更大的世界。敢於追求,樂於享受,這瓶阿瑪尼的香水對於我的意義不僅僅是一瓶香水,更是我蛻變見證的“共情香”。真心的,用阿瑪尼這種大牌的高階香水作為女孩的第一瓶香水,是絕對不會錯的!

2、阿瑪尼 蘇州牡丹 粉色流沙限量版

這是一款很好看顏值超讚的香水,味道好聞極了,靜止的時候是透明的流動起來是粉閃粉閃的,外包裝很精緻,盒子外面還有中國詩人劉禹錫的詩詞,是馥郁撩人的東方香息,太值得了,盒子平時都可以收藏~

3、阿瑪尼寄情水男士香水

再來推薦一款男香吧,這是一款讓女人放棄女香的男香!這款我男票超級愛啊,他噴著噴著我也蹭上了,中性香水給人一種很穩重又不失俏皮的趕腳~誇一誇618繼續剁~

3樓:慕顏秋

阿瑪尼的香水我只用過si摯愛玫瑰,這款香水是我在旅遊的時候買到的,是買的套盒,巨划算,現在想起來我都想偷笑嘻嘻。si摯愛玫瑰女士香水是針對女性打造的一款獨特香水。si在義大利語裡面的意思是yes,是為堅毅自強女性打造的。

瓶子設計非常的高大上,極簡又獨特。套盒盒子也很好看,100ml那個水墨盒子簡直絕了太美了。

si香水總共有三種味道,極致intense,濃香edp,淡香edt。對我來說極致的味道太濃重,個人感覺不適合亞洲女性。淡香edt持香度又不夠,香味也顯得小家子氣,只有濃香深得我心!

大氣又獨特!

濃香edp的香味有點像奶油話梅味,小時候吃的話梅糖的味道,甜而不膩,很是好聞,是屬於那種聞了一次就忘不掉的味道。看官網介紹,前調是:黑醋栗花蜜,中調是:

小蒼蘭和五月玫瑰,後調是:金絲麝木。

這款si香水絕對不是爛大街的味道,是一種很特別小眾高冷的味道,是那種御姐style,雖然是甜甜的,但不屬於那種少女香。

4樓:大嫘嫘

阿瑪尼的香水味道比較清淡我非常喜歡

5樓:

千紙鶴的折法怎麼折呀?

6樓:匿名使用者

還記得第一次使用香水是在上大學的時候,是在一次同學聚會上,也是打扮得比較精緻,平時我都是很少噴香水的,可能是沒有男朋友吧導致我很邋遢,也是在這個時候我對香水有更多的瞭解,慢慢的我的香水越來越多,但是最喜歡的還是阿瑪尼摯愛香水。

1、sì passione阿瑪尼紅色摯愛香水

換上了強烈視覺衝擊的阿瑪尼紅用作瓶身內漆,和線條圓潤的黑石瓶蓋結合簡直完美,一款**又充滿熱情的高階香水,包裝都能覺得紅色摯愛能散發出強烈氣場,滿滿的高階感!配上金色的瓶頸以及字母logo,簡約大氣,這是我生日的時候男朋友送的,有一股花果香甜的味道,但是甜而不膩。

2、摯愛三調

前調是黑加侖、酥梨。中調是格拉斯哥玫瑰、茉莉。後調是香草、雪松木。女生選擇香水的時候一定要看看適合什麼場合用,適合穿搭什麼樣的衣服,才能將香水用到極致,發揮它的最大作用。

3、香味持久度。

不止跟男朋友出去約會需要精緻噴香水,跟閨蜜出去逛街我也是超級精緻的,可以說現在出門我都是會噴一點點,有淡淡的香味,心情也會無比美麗,我的閨蜜們受了我的影響之後也是剁手了,找我要了連結,一起做精緻的豬豬女孩,雖然**有點貴,但是很值!

7樓:

之前逛免稅店的時候入手了一瓶阿瑪尼的紅色迷情摯愛香水,主要是被那種魅惑的紅色吸引了。我買的是50ml的,當時打完折600多的樣子,還是蠻划算的。香味也很好聞,中前調是花果香,後調是很讓人安心的木香,非常適合冬天,給人一種很溫暖的感覺。

8樓:夢詩

香水我還是買了不少滴,阿瑪尼的話一定是si女士香水呀,它在國內外都蠻火的,我在國外專櫃買香水第一個推給我的就是它,在國內也是被推爛了。本來我以為是有多好聞,隨便搜一搜都是它,它還真的蠻特別的,我最近用的少了,夏天秋天用的比較多。

si系列香水有點複雜,之前還有個流沙款,那瓶超級美,不過當時我在專櫃沒看到,這款黑蓋的是最經典的,最開始買了個小毫升的,mini款,特別好看,長得像一瓶指甲油似的,反倒是50ml的大瓶不好看了。

剛噴第一次的時候si就給我驚豔到了,在專櫃的時候各種香聞不到它的獨特,後來才發現真的是一股梅子味,酸甜口的那種,跟我很多香水都不一樣,應該是前調裡黑加侖的味道,不過很多人也不一定能接受這個酸甜味道,它比較聰明的是後呼叫木香沉澱下來了,會更有層次感一些。

除了si經典香還有一瓶也是最好買的,是粉色瓶蓋的這款,其實聞上去和黑瓶蓋差不多,但是是淡香,是比較輕柔的那種,如果覺得黑蓋嗆人,就試試粉蓋的吧。阿瑪尼的香水留香都比較好,即使是淡香,味道一天也不會消失,濃香能持續個兩三天呢。

今年阿瑪尼si還出了個限定款,聖誕節還出了個禮盒,是紅色包裝的香水,我以為是換了箇中國紅呢,其實味道也是有變的,這款紅色的主調是玫瑰和茉莉的花香,比較大眾的香型,但是這款結合了原來的果香味,我是覺得有點違和的,買來基本沒噴,還是更喜歡純果香的si香水~

9樓:vanessa_娜薩醬

阿瑪尼的香水我買的不多,但是他家的si香水很出名了,應該都聽過,經典款我以前入手過一瓶小瓶的,確實是聞起來一股話梅味,酸酸甜甜的很討喜,但是不符合我的性格,我往後就沒怎麼用了,前段時間我買的這個si新年限量款還挺不錯的,最近的寵兒。

首先說一下這個包裝,是不是很像一瓶指甲油,普通款就像一瓶亮甲油,紅色的包裝採用的是經典的阿瑪尼400紅,讓人感覺特別**嫵媚,如果說si經典香是給小姑娘用的,這款紅色就是給熟女們用的。

這款的前調是果香的,還是熟悉的黑醋栗,加了粉胡椒,第一感覺是有點果香的嗆,後面沉澱下來味道會更好聞一些,玫瑰和茉莉的花香很濃郁,最後還有松木的木香,又顯得很有內涵。整體的香味還是屬於甜而不膩的那種,除了剛聞有些嗆口。

這款給人的整體感覺會更符合成熟一點的女生,si經典香比較符合年輕化一點的活潑可愛的小女孩,給人的感覺不同。但是值得特別誇一誇的是阿瑪尼si系列的持香,真滴太久了,不去異味大的地方的話,兩天都還能聞到香味,不心疼錢的小土豪們可以噴一些在衣服上。

說一說很多人都在問的**吧,我覺得對阿瑪尼香水沒太有了解還是先買個小樣,我第一瓶si經典香也是小樣,這一款稍微貴一點點,小樣160+就能買個7ml,大家可以去專櫃對比一下,喜歡經典香和這款紅瓶的差異應該蠻大的。

10樓:籽月

阿瑪尼的香水我看的不多,之前在香港旅遊的時候碰見的他家si香水,第一感覺聞著很好,然後就入了si的坑了,這款香水一共好像有五種,我目前就用過四種,即使是一個系列,香味也是每瓶都不同的。

我第一瓶入手的是最經典的粉色瓶蓋的這瓶,第一印象是它的香味,酸酸甜甜的,很特殊,雖然前調是花香,但其實整體還是果香偏多,是很少女的香氣,聞著特別減齡。唯一不足就是留香時間太短了,大概十幾個小時就完全聞不到了。

所以之後我又入手了一瓶跟它味道差不多的,黑瓶蓋,這瓶是濃香的,雖然是同樣的成分,但是香味完全不一樣。它聞起來是更加酸甜濃郁的梅子味,就像一顆奶油話梅,讓人聞了就特別想吃掉它,而且持香時間真滴長,兩天都能聞到梅子味,不覺得浪費的可以噴在衣櫃裡哦。

還有一款是黑色的包裝,看起來就很神祕**,這款是限量款了,我買到的也是小包裝的,它是一支現代西普香,也是果香的感覺,比較清新,但是也是濃香型的,沒了原版梅子味的感覺,我還是更喜歡原版一些。

最後一支是紅色包裝的,也是今年的紅色限量版,這一款的香味和這個系列都不一樣,竟然是花香,最初聞著還是黑加侖的果香,但是沉澱後就成了玫瑰茉莉為主的花香味道,變得甜了一些,還是很好聞的,但是沉迷於原版si的我還是更愛果香香水~

阿瑪尼男士香水哪款好?最好聞?

11樓:嗯嗯人呢

給你一個小建議。

gio寄情水更適合事業有成的優雅男士使用。寄情水屬於讓全身豁然開朗的香味。涼爽的麝香與柔軟的花香混合產生一般輕快的感覺設用於帶去別墅超越年齡之限制

綽妙網有好幾款阿瑪尼男士香水可以去看看。

香奈兒香水怎麼樣?哪款最好聞?

12樓:明理記

香奈兒是不錯的香水品牌,口碑普遍較好,特別是以香奈兒5號與香奈兒19號這兩款最為知名,也受到很多香水愛好者對這兩種味道的一致好評。

1、chanel no.5號香水

“5”是香奈兒女士的幸運數字,當時巴黎香水界的名鼻ernestbeaux研製了幾款香水樣品,香奈兒女士在眾多香水樣品中,選擇了第5支香水。而chanel no.5香水的發表日,恰好在5月25日,與chanel第5場的時裝發表會同時舉行。

2023年,chanel no.5成為第一個使用電視打廣告的香水。

從瑪麗蓮·夢露那件著名的睡衣—chanel no.5誕生以來,chanel的香水始終以高貴優雅的形象深入人心。2023年,還成為紐約大都會博物館的收藏。

直到今天,chanel no.5依然穩坐世界銷售冠軍的寶座。

香調:乙醛花香調

前味:格拉斯橙花、乙醛、香水樹花

中味:格拉斯茉莉、五月玫瑰

後味:麥索爾檀木香、波旁香根草

2、chanel n.19香水

chanel n.19香水是以香奈兒女士的生日8月19日為名,沿襲n°5香水以簡潔易記的數字命名,所以把香奈兒女士最後一支親自推薦的香水,命名為n°19。這款香水的誕生於2023年,專為年輕、自主、思想前衛的都會女子所設計的香水。

瓶身設計一如n°5,簡單流暢的線條,優雅中不失大方。

香調:苔蘚花香調

前味:白松香、橙花

中味:橙花油、鳶尾草、皮革香、五月玫瑰

後味:西洋杉、橡樹苔

3、chanel邂逅清新淡香水

全新的柚木香調,護髮精華油融合了柔美茉莉和溫潤白麝香的花香氣,花香變成了花香味調,散發著清新、綠意盎然的邂逅清新淡香水,延續圓瓶經典,搭配霧面瓶蓋。

4、chanel魅力香水

2023年創造的這款香水是女士香水品牌香奈兒21世紀推出的第五款香水,焦點於每個人的獨特風味。檸檬木帶來清新的香氣,柑橘則注入了明亮的果香;還有永恆花香調,也就是所有香水必備的茉莉花香。

抽象花香調則結合了水百合,木蘭,和忍冬。木香調則混入了香草的細緻與低調氣息。

5、chanel allure sport魅力運動男士香水

2004香奈兒chanel全新推出的男士香氛allure homme sport,由清新調、感性調、木香調,以及辛辣調四種富有動感的香味組成。

香水使用注意事項:

1、首先選擇適合自己的香水,將香水噴在兩個手腕的靜脈處,之後用雙手的中指和無名指輕輕觸控噴過香水的地方,然後放到雙耳後側以及頸部輕輕摩擦一下,這樣耳朵後側與頸部位置也會沾上香氣。

2、其實香水也可以噴灑全身,在自己前方的位置噴灑香水,可以離地面高一點,然後自己走到香水的包圍圈裡,這樣香水就能360度無死角地落在身上了,能讓全身都留香。

紀梵希的香水怎麼樣?哪款最好聞

布欣笑 我個人是紀梵希粉底液控,特別愛她家的產品,而對紀梵希香水的瞭解,也是被她家彩妝帶進溝來的。怎麼說呢,不愧是大牌,紀梵希家的香水味道清新迷人 包裝時尚大氣,口袋還算飽滿的親們值得購買哦 下面推薦幾款不錯的香水任君選購 1 都市新貴女士淡香水 這款香水是目前個人最喜歡的一款,味道在眾多香水中屬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