鑽石定製一般需要多久的時間,定製家具一般需要多久

時間 2021-10-16 02:39:15

1樓:麥and鄧

那要看你在**買的了,每個地方的標準肯定都不一樣。比較好的品牌店會專業一些,一般都控制在指定時間內完成製作。一般至少都要等15天吧,雖然鑽石那麼小一顆但還是很需要精力去雕琢的,慢工出細活嘛,這樣的東西才會更加精緻可貴。

其實買什麼樣的鑽石,去**定製結婚戒指並不是最重要的,最重要的是你在結婚的時候一定要讓對方知道你是有多愛她,會給她乙個像dr真愛戒指所代表寓意那樣的一生承諾,成為那個陪伴她終身的人。

2樓:愛度鑽石網

可以的。除非是你自己設計的款式,如果你是在**上選的話是可以做到的。

3樓:淦悅凌幻玉

鑽石戒指定製時間不一致的,之前定製過梵尼洛芙戒指,花了10天左右吧。定製鑽石戒指假如說鑽石和戒拖都有了,可能幾個小時就搞定。如果需要定製戒拖,可能需要幾天。

如果鑽石需要鑑定,或許要半個月吧。所以說最好提前乙個月去諮詢定製。至於說定製什麼款式的鑽石戒指適合求婚,那因人而異了,看你女朋友喜歡什麼樣的了。

4樓:墼餮魍薅

首先要找乙個可靠的商家,到店裡講清楚自己的需求,具體說明自己想定製什麼樣的鑽戒。可以自己設計,畫出設計圖,或者將自己的想法告訴設計師,然後按照你的想法設計出鑽戒的款式。一般是在電腦上看效果圖,如果滿意的話,就要選擇鑽戒戒托的材質了。

這個材質問題就要因人而異了,有些人獨愛**,有些人卻偏愛鉑金。不過現在鉑金和鑽石的搭配是最流行,也是最出彩的。

鑲嵌鑽石當然鑽石的選擇很重要。鑽石的選擇有形狀和大小之分,從鑽石的形狀上來說,不同形狀的鑽石鑲嵌方式不一樣,需要的工藝也不同。從鑽石的大小來說,鑽石的大小不同,對定製鑽戒的時間會有不同程度的影響。

另外,鑽戒的款式對定製的時間也有影響。如果選擇有副鑽的款式,定製的時間會延長一些。

一般鑽戒定製的時間是半個月左右的樣子,這個時間還是不長,可以慢慢等待。定製好以後,如有不如意的地方還是可以再次進行修改,直到滿意為止。不過如果時間比較緊,建議購買成品鑽戒的好。

定製家具一般需要多久

5樓:羅蘭木門衣櫃

定製衣櫃的材質有多種,主要是實木、板材以及板木結合的材質,多種材質的選擇,能夠滿足不同消費者需求。採用實木定製的衣櫃所花費的時間最長,主要是因為加工需要眾多手工。定製衣櫃時間花費最少的是板材,這類材質能夠直接使用全自動機械大批量生產,只要注意封邊就行了。

工藝的複雜程度會影響到定製衣櫃的時間。全部採用手工打造會讓家具更加結實耐用,所以採用比較複雜工藝定製衣櫃至少需要六十天。若是對工藝沒有多少要求,一般四十天就能夠完成乙個衣櫃的定製。

如果急著需要使用衣櫃的可以減少工藝,不要提太多的要求。有些消費者加了雕刻花紋等要求,那麼增加十幾天的定製時間是很正常的。

6樓:匿名使用者

定製家具一般需要多久,首先來看下百利上品定製家具的整個流程有哪些。定製家具流程主要有開始的量尺溝通;到設計出圖;然後確認方案;交納訂金;下單到廠生產;生產完畢後發貨;物流運輸,最後是上門安裝。主要是生產需要花費的時間較多,整個流程下來快的話15天左右,慢的話要乙個多月,總體來說15-50天都有。

具體還要看家具的複雜程度。

7樓:蘇適軒新中式家具

您好,定製家具除去前期,對對家具的顏色、款式、設計、用材、用料等方案的溝通確認的時間外。生產需要的時間,上半年定製的生產大概需要20天到1個月,下半年定製的使用者較多正常要1個月到2個月的時間。到年底時,購房的人較多需要3個月多時間的情況都有。

8樓:上海拉迷家居

一般在30天左右,具體得看定製的家具大小和難易程度。

9樓:有榮-義大利之家

普通板材的櫥櫃15天左右,衣櫃在二三十天左右。如果對設計和風格有其它要求,一般四十天左右才能完成比較滿意的衣櫃。多層實木板和顆粒板材料,一般在25-35天左右。

若是實木材料的話,則需要40-50天之間,若訂做衣櫃對工藝、風格造型上無特別要求,所需時間20-40天左右。

10樓:德夫曼定製家具

定製家具一般需要多久,首先來看下定製家具的整個流程有哪些。定製家具流程主要有開始的量尺溝通;到設計出圖;然後確認方案;交納訂金;下單到廠生產;生產完畢後發貨;物流運輸,最後是上門安裝。主要是生產需要花費的時間較多,整個流程下來快的話15天左右,慢的話要乙個多月,總體來說15-50天都有。

具體還要看淡旺季。

11樓:手機使用者

一般來說定製家具需要30左右,如果你是很複雜的衣櫃的話可以還有多10多天的!博郡定製家具希望能夠幫到你。

12樓:朱暴疹

大概15-30天,具體要注意交貨合同來看。

13樓:

作為整體家居的一代公升級版,定製家具個性突出,在設計的過程中講究和消費者的深度溝通,能充分地結合消費者的生活習慣和審美標準。根據現場尺寸專門定製的板材產品可以更好地利用每一寸空間,並使室內裝飾風格高度統一,呈現大氣之風,提公升主人的品位,增加空間的是用心,可以**搜尋耘木家具(做全屋定製挺不錯的)

14樓:

映木家居-榫卯實木定製家具品牌,堅持無輔材、無指接、無貼皮、木蠟油塗裝的實木定製家具

2個工作日左右

15樓:德維爾全屋定製家具

定製家具目前是10-30天的都有,看是哪個品牌以及配送物流是否完善,如果要看未來家裝效果圖的話可以上德維爾**

16樓:和藹的666呼呼

從下單到安裝30天工期,在長沙建希定製家具還不錯,設計合理**也不貴

17樓:春城翠湖

這個分企業的,不同的企業生產時間不同,有些企業生產管理很亂,生產計畫管理很差,生產時間就託的很長,有時候他們甚至把客戶的訂單忘記了。有些企業答應客戶三個月可以做好,但是可能半年都交不出貨。所以一定要找本地的家具廠,你可以自己到工廠去看,去了解生產情況,還可以看原材料,也可以親自去催貨,監督他們生產。

這樣,你的貨,他們就不會搞忘記。對於好的企業,一般板式家具10左右,實木家具45天左右。最主要是定製外地家具運輸費太貴,安裝和售後也不方便。

所以定製家具一定要找本地家具企業,我是昭通人,我家的家具就是找的本地的昭通家具廠定做的,很方便,家具安裝師傅很負責,最主要是,我的沙發布料做舊了,我直接找廠家給我換了一張布料,沒花多少錢,相當於我又買了一套新沙發。現在這個廠在昭通的小區裡做樣板房很多的。很好找,網路上他們的宣傳也有很多。

我覺得昭通人要定製家具還是找昭通本地的家具廠。

定製鑽戒一般要多長時間?

18樓:墼餮魍薅

首先要找乙個可靠bai的商家du

,到店裡講清楚自zhi

己的需求,具體

dao說明自己想定製什版麼樣的鑽戒。可以自己設計權,畫出設計圖,或者將自己的想法告訴設計師,然後按照你的想法設計出鑽戒的款式。一般是在電腦上看效果圖,如果滿意的話,就要選擇鑽戒戒托的材質了。

這個材質問題就要因人而異了,有些人獨愛**,有些人卻偏愛鉑金。不過現在鉑金和鑽石的搭配是最流行,也是最出彩的。

鑲嵌鑽石當然鑽石的選擇很重要。鑽石的選擇有形狀和大小之分,從鑽石的形狀上來說,不同形狀的鑽石鑲嵌方式不一樣,需要的工藝也不同。從鑽石的大小來說,鑽石的大小不同,對定製鑽戒的時間會有不同程度的影響。

另外,鑽戒的款式對定製的時間也有影響。如果選擇有副鑽的款式,定製的時間會延長一些。

一般鑽戒定製的時間是半個月左右的樣子,這個時間還是不長,可以慢慢等待。定製好以後,如有不如意的地方還是可以再次進行修改,直到滿意為止。不過如果時間比較緊,建議購買成品鑽戒的好。

19樓:溥染稽釵

鑽石戒指,要定製,一般是15天,前提是存貨,有你需要的鑽石,如果沒有您需要的鑽石大小,還需要另定貨。另定貨週期一般是一周

20樓:匿名使用者

之前在曼私享珠寶定的鑽戒,一般是30天左右,加急的話最快20來天,就看你的款式啦

21樓:南京鑽石小鎮珠寶定製

15個工作日左右,具體看做什麼款式咯

22樓:斐素芹箕未

親,定製bai鑽戒過程就是du鑽石和戒托的zhi組合過程。如果您在裸dao鑽定製商版家,正好看到了喜歡的權鑽石和戒托,當場就可以鑲嵌取走,也就不超過一小時的時間就戴上了心儀的鑽戒!

另外一種,裸鑽定製商家現場沒有的款式,戒托款式是您精心設計挑選的,這個一般需要30天左右的時間,根據是不是結婚旺季和節假日等等因素,工期會有長短。祝您早日選到美美的鑽戒!

23樓:

一般承諾是10個工作日左右的啊,具體要看戒托的做工設計複雜度而定。

24樓:譙雪曠靜

定製鑽戒

bai成為如今很多人du結婚鑽戒的首選,在定製之zhi前,戀人之間dao需要好好商量一專

番,畢竟定製屬婚戒需要傾注到自己的真情實意,能夠表達自己的內心想法或者特殊含義。如blove婚戒定製中心一直專注於定製有愛情故事的婚戒,更是如此。

一般來說,定製鑽戒需要的時間為:前期設計時間(可選)+製作時間+

配送時間,從訂單第二天開始計算,到出貨一般20個工作日,配送時間則要根據路途和天氣狀況而定,大概20-25個工作日即可收到定製的鑽戒了。

25樓:匿名使用者

有鑽石和戒托現貨就幾個小時鑲嵌即可 如果是需要製作戒托就需要10天 如果是鑽石需要鑑定要根據去什麼部門,需要郵寄和鑑定時間 時間不定

一般25天都能完成了

26樓:卿涉皇心

這個不能一概而論,一枚普通的鑽戒在工廠按流程生產大概需要3——5周,如果專人服務製作3——5天也是可以的。戒指的造型和鑲鑽的多少和工藝是很耗時間的

27樓:狂澹端真

快的不到3天,長的也不會超過1乙個月,建議在婚期前三個前去挑選定製鑽戒,這樣還有充足的時間給自己改款式。

定製鑽戒一般要多少天?

28樓:匿名使用者

要知道定製一枚婚戒多長時間,首先要了解定製鑽戒的模式。一般來說,定製鑽戒模式分為兩種:半定製與全定製。而半定製又分為只定製鑽石後鑲嵌到標準戒托,或定製戒托鑲嵌成品鑽石。

定製鑽戒要多久時間?就要結合上面說到的三種情況。首先說說全定製的時間要多久。

一般來說,從確定一枚鑽石的4c引數開始,鑽石工廠就會安排人手切割原石,到打磨出一枚完整的裸鑽時間會用到18天左右,而戒托的時間也要看款式複雜程度而定,一般乙個星期可以弄好。以理想狀態下,全定製一枚鑽戒所需要的時候在20天左右。

對於半定製而言,如果是挑選標準裸鑽鑲嵌定製戒托,按戒託款式的複雜程度一般10天左右就可以了。而如果是選擇標準戒托鑲嵌定製裸鑽,定製所需時間由鑽石切割時間所決定,一般會在15天左右。

定製鑽戒一般需要多久?最保守的時候在乙個月左右,所以如果你的婚戒打算是定製的話,最好提前乙個月準備,以免誤了婚期。

29樓:奢華鑽石

對於不同的款式與不同的要求,定製一枚鑽戒的時間長短與定製方式不同而有所變化。一般10天左右就可以了。款式複雜的也不會超過乙個月。

dr鑽戒要怎麼定製?定製一般等多久

親春時我 可以在網上定製,也可以直接去實體店定製。但是要注意,不管是哪種,dr都是需要男士實名定製的,而且一生僅能定製一枚,所以定製前一定要考慮清楚,一旦定製了是沒機會給第二個人定製的。至於定製時間的話,根據款式的不同時間也不一樣,但是至少也是15個工作日的樣子。dr求婚鑽戒為高階求婚鑽戒品牌,品牌...

克拉蘭卡的定製鑽石跟一般的珠寶店鋪鑽石有什麼區別

qian醬 鑽石是不分品牌和產地,只依靠4c去決定它的 4c,即 克拉 carat 切工 cut 淨度 clarlty 和顏色 color 簡單介紹一下4c分劃 顏色 color 這裡我們主講白鑽,從完全無色到黃 褐色,完全無色的鑽石也是最完美的白鑽,非常罕見。一般客戶選的比較多,肉眼看似白就可以了...

全屋定製傢俱的價格一般怎麼計算,影響定製傢俱的價格因素有哪些

定製傢俱的計算方式 定製傢俱的 計算有與投影兩種方式,以定製衣櫃為例 一 按面積計算 是將衣櫃的結構完全分拆,每張板材算面積,五.金及相關配.件全部分開算,最後各項費.用相加得到總.價。這種計算方式的好處是銷.售.完全和成本掛鉤,簡單的就便.宜點,複雜的就貴點,顧客,廠家都不吃虧。用什麼東西花多少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