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對開店或開計程車如何選擇

時間 2021-10-16 02:40:16

1樓:鎮浚

都是被奴伇的人開店開計程車都不是人乾的活計程車相對自由一點早出車晚岀車自己安排,但是開計程車要有好身體否則身體搞垮了線也沒搞多少還要看病

2樓:我愛攆兔

我開了9年店了,門面也買了,雖然面積不大,但夠用,趕上縣城大拆遷,這幾年生意不會太好,老婆看店,這一段時間考慮買輛計程車開,還在糾結考慮中..

3樓:峰佘無敵

那必須是開車啦。因為開車的話很自由,對我這種不喜歡受約束的人來說,開計程車是一個非常好的選擇。

4樓:大馬

我會選擇開出租的,因為我這個人比較比較懶,不喜歡走路,正好開車能夠解決我的這個問題。還能掙不少的錢。

5樓:影子

肯定我會選擇開店,因為我喜歡當老闆的那種感覺,我覺得開車就是在給別人打工,我不是很喜歡。我就喜歡自己當老闆的感覺。

6樓:獨狼

開出租穩賺,不會虧,賺點小錢養家可以的,開店就不同了,很可能虧的你底掉,當然也可能賺很多

7樓:85小時代

開計程車的喜歡開店,開店的喜歡開計程車,因為你們都不知道對方的苦與累。

8樓:跳跳虎

我也想開出租,只是沒有找到對班司機,赤崗附近的,

9樓:視角看問題

我也懇定會選擇開店我現在就是一位計程車司機進入這個行業我後悔了錢沒掙下掙下一身病

10樓:辰星

不知道你們會怎麼選擇,但是我會選擇開出租,因為我出租是一個服務的行業,它能給別人一絲絲的溫暖。

11樓:夏至

一定會選擇開店,因為我覺得如果我有能力開好一家店的話,那就說明我這個人是很有經濟頭腦的。

12樓:知哥18559氈騰

那絕對是開店啊,開店不僅能鍛鍊我的經濟頭腦,開的好的話我還能賺大錢呢,這也會給我帶來自豪感。

13樓:沉夜孤星

出租吧,因為開出租的話不是很累,有一點點輕鬆,因為我們只需要坐在車裡,然後隨意的去拉客就行了。

14樓:古龍高雅

都不能進入淘汰產業,供過於救

15樓:來自東臺山天香國豔的曉月

開店不一定賺錢,開車肯定不會虧錢,看運氣吧!不怕苦不怕累開車不會餓死

16樓:知27820仙妨

當然會選擇開店呀,因為我從小就有一個老闆夢,我想開一個自己理想當中的一個店,我想實現我的夢想。

17樓:假佳佳

我想開計程車,不知道怎麼樣,現在

18樓:來自白龍寺充滿陽光的大熊貓

自由度最高是開計程車。

19樓:胡揚

開上就後悔,食之無味,去之可惜。開店經營好了可以有更好的發展。

20樓:遊戲人間看看

要想哭,開出租。要想苦的痛,明年接著弄,,

21樓:差不多

開店有機會發財,開計程車是有限!

為什麼說開計程車很累,為什麼說開計程車很累呢?不就是坐車裡開車嗎,又不是體力活,怎麼還說很累呢?

徹夜聽雨冬 累不光是指幹體力活。開計程車首先精神要高度集中,時刻注意安全,要想掙錢,就要長時間的開,長時間坐著,基本上是一個姿勢,吃飯,上廁所都不方便。1 每個行業都很累,但是對於計程車司機來說,就更累,不累的話,幹出租是不掙錢的。長時間窩在轎車的駕駛室,一天總要跑個200公里以上,不要忘了,這20...

沒有計程車準駕證開計程車怎麼處罰

乾封老道 出租汽車駕駛員從業資格管理規定 交通運輸部令2011 年 第 13 號第四十二條 違反本規定,有下列行為之一的人員,由縣級以上道路運輸管理機構責令改正,並處200元以2000元以下的罰款 構成犯罪的,依法追究刑事責任 一 未取得從業資格證或者超越從業資格證核定範圍,駕駛出租汽車從事經營活動...

開計程車有前途嗎,我想去開計程車,掙錢嗎?有前途嗎?

我也準備買下營運證,我們老家是四十多萬,自己的不累就行,累了歇歇,如果給別人開,我覺得這個不是什麼好職業了吧,畢竟開始開掙不到什麼,好多行業的小竅門,沒人會告訴你。開計程車只是為了掙錢吃飯過日子,還提什麼前途啊。從長遠來看,我覺得是考大學,而且考大學跟老師基本沒什麼關係,不要管別人對你怎樣,盡力就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