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士奇一般能活多久,一般的狗一般能活多久

時間 2021-10-14 22:35:41

1樓:小寵胡醫師

十多歲,注意不要喂鹽分高的東西。幼犬的話像小孩子一樣,要少量多餐,一般一天應該喂三到四頓,一次大概三十粒左右,用溫開水泡開,水不要太多,要注意定時定量的餵養,以便養成定時定點排便的習慣。喂的量要以吃完後肚子平了為宜,餓著只會狗狗發育不良,且免疫力差,容易生病。

另外適量搭配一些有營養的東西,如煮熟並且不放鹽的牛肉,牛心,豬肝,胡蘿蔔,每天可以餵點腸胃寶,調節腸胃功能,增加食慾。另外如果有條件的話,可以適當餵些微量元素,美毛粉,鈣片等等,視經濟能力而定。泡**的時候水不要太多,要不便便太稀。

切記要定時定量的喂,這樣就以了,不要老是喂零食,還有每天要保證有足夠的白開水,放在碗裡讓它可以隨時喝到。

2樓:易書科技

哈士奇能活9年以上,平均壽命在10-12年,如果科學飼養、護理得好,可以活長達15-16年左右。哈士奇作為一種工作犬,屬於不是很長壽的犬種,一般家庭飼養的哈士奇的壽命平均在9—12年,如果是真正用於工作的哈士奇,壽命則更短一些。

哈士奇最高長壽記錄是34年。如果將狗狗年齡和人類年齡換算的話,20歲的小哈就相當於103歲的人類,如果是34歲的小哈,那麼它應該快接近200歲了。算是超高齡犬了。

一般的狗一般能活多久

3樓:0熊小乖

犬的壽命大約在13-18年之間

,最長的也有20年以上,不過較少見。

其壽命約十多年,狗的壽命大約在5至7年之間,最長的也有10年以上,不過很少見。與貓的平均壽命相近。平均壽命以小型犬為長。

成年犬(恆齒)齒式為 門齒、犬齒、前臼齒、臼齒 共計42枚。幼犬齒式為門齒、犬齒、前臼齒共計28枚,缺1枚前臼齒和臼齒。犬齒全部為短冠形,上頜第

一、二門齒齒冠為三峰形,中部是犬尖峰,兩側有小尖峰,其餘門齒各有犬小兩個尖峰,犬齒旱彎曲的圓錐形,尖端鋒利,是進攻和自衛的有力**,前日齒為三位形,日齒為多峰形。

4樓:叫什麼無所謂

想我家裡的狗狗。在我上小學二年級的時候

抱來的,然後在我上大學三年級的時候去世的,算一算,也就十二三年吧。但是應該會更長一點,因為家裡的狗狗都沒有吃專門的**什麼的,吃平常的狗食肯定沒啥營養,所以我覺得大概就是十五六年吧。

肺癌病人一般能活多久,肺癌病人一般能活多久 30

肺癌患者存活多久,沒有一定的,有的經過 病癒之後,一直存活,有的則在一年就死亡了,一般來說,如果存活5年以上,基本就沒什麼問題了 桐映穎 如果病人找對醫生壽命就和正常人一樣 中醫中藥,注重保養,藥膳食療暫時不可吃肉喝湯菸酒麻辣等,只要做到這些腫塊會逐漸縮小且很少 而健康,否則就麻煩了。 樓下的不現實...

人一般能活多久

一般來說,正常健康的人目前能活100歲左右。麻煩,謝謝!聽科學家說是能活到130歲,但因為疾病的原因和環境因素,所以能活到70 80歲已經算長壽了。不過只要注意保持心態健康和飲食均衡,應該可以長壽的 一般來說,正常健康的人目前能活100歲左右。乙個人能活多久?這個問題可以有很多參考數字 乙個是統計的...

得了肝腹水的人一般能活多久,晚期肝癌一般能夠活多久?

我舅舅當時是肝炎和病魔抗戰了10年,後來就肝腹水了大概一年左右吧,就不行了,當時是長期吃藥穩定的。這是肝硬化腹水病人的擔心,肝硬化腹水雖然是晚期肝病,目前還沒有特效的 方法,但是只要找到形成肝硬化腹水的 控制病情進展積極的 在臨床上是可以延長病人壽命。一般肝硬化腹水分成早期 中期和晚期,對早期的病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