疤痕一般多久可以修復,傷疤一般多久能癒合?

時間 2021-07-24 02:29:53

1樓:杭整姚平

疤痕是需要一些時間慢慢淡化的,一般在半年之內就會消失或者淡化,但因為疤痕在,所以可能需要抹一些藥膏來加速疤痕的淡化,

疤痕修復期主要都是在疤痕形成後的1-2個月左右的時間來進修,這個時間段是對新生的疤痕修復的最佳時期,可以在這個時期使用軟化疤痕的要去來進行疤痕修復的。同時飲食要注意不要吃生冷辛辣海鮮的東西。

可以再多吃一些富含維生素,c的食物,比如新鮮的蔬菜和水果,這樣能夠促進身體的新陳代謝有助於疤痕的快速淡化。

2樓:華怡醫美

疤痕修復具體的時間要看您個人的情況,因為每個人選擇的**方式都是不一樣的,所以時間上也是有長有短的,另外也和疤痕的嚴重性有一定的關係,在去除疤痕手術的時候一定要注意選擇正規的醫院,在手術之後要注意保持傷口的清潔,不能吃任何辣的東西,也不能吃海鮮類的食物。

3樓:暴宜第榮

祛疤如治病,要療程**

祛疤不是表面塗抹腐蝕掉

而是用自身的正常細胞代替畸形的疤痕細胞

細胞更新一次要28天

一定要療程**

一月一療程

一療程即可見效

一般要兩三個療程

有個平復淡化直至消失的過程

美國噻咪歐疤痕組合一套包括一盒凝膠和一盒疤痕貼

4樓:nice冷雅顏

您好,疤痕分為增生性疤痕和凹形疤痕還有就是普通的疤痕(平平的) 如果是增生性疤痕建議你去美容院或者醫院的美容科去看看,不過很多美容院沒有去增生性疤痕的,所以要是去美容院就要多走幾家了。 如果是凹性疤痕 那麼就不要去美容院了,直接去醫院的美容科(整形科) 增生性疤痕和凹性疤痕用藥膏是不能恢復的(高階品牌昂貴的藥膏除外,但是就不如到醫院更加實惠),但是可以淡化些,至於普通疤痕你可以選擇美容院或者用藥膏,不過向您說的不好使那就去美容院。

滿意請採納 謝謝!

5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小傷疤

三、五天就可以好了。

6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疤痕修復一般在1-2個月內進行修復,瘢痕修復,指對原來的瘢痕在外形和功能上進行修復和改善。當機體受到創傷,出現組織缺損時,機體會分泌膠原物質去填補缺損,傷口被填平後,上皮細胞就會覆蓋在表面上,形成瘢痕。有些瘢痕對外觀、功能沒有太大影響,不需再次修復,如果本人對外觀要求很高,也可做適當修整。

如果對外形有破壞,造成面部五官移位,或者對人體正常功能造成影響,則需要對其進行**。瘢痕修復目前可分為非手術**、手術**和綜合**。增生性瘢痕可以用鐳射磨削、微晶磨削、點陣鐳射磨削等,還可以使用外貼抗瘢痕製品或者外塗軟膏**。

萎縮性瘢痕可以使用微晶磨削、多波長脈衝**儀、點陣鐳射磨削等**。瘢痕疙瘩可以區域性注射,也可以使用鐳射**或手術**。為了能夠達到較好的**效果,患者應按醫囑,選擇較佳的**時間,到正規醫院廈門美萊接受**。

7樓:夏彌小

手術後疤痕修復第四個月

19年4月份在醫院**去疤痕,當時由於動完手術沒有及時看醫生,導致後來成了增生疤痕,很是苦惱,找了好幾家醫院,有些一點都不靠譜,要花上萬。大家一定要慎重,多問幾家,畢竟是剛動手術,不僅要每天吃藥,傷口部分**更是要安全。打了軟化針,又貼了四個月的開顏疤痕貼,效果還不錯。

8樓:丹東富雅美容

疤痕修復用藥物的話,也是能夠幫助患者達到緩解的情況。使患者可以用蘆薈膠塗抹在疤痕處進行按摩,才能夠促進血液迴圈,達到疤痕修復的情況,,效果不好的話,也是可以到當地醫院去進行鐳射,或者是消磨術,幫助患者修復疤痕。平時飲食要清淡,不要吃辛辣刺激的食物。

丹東富雅華醫

傷疤一般多久能癒合?

9樓:yn2055闖天涯

疤痕在形成之後,基於個人受損程度上會有輕重差異,所以在後期恢復所需時間和效果方面,肯定會存在不同的答案性。

通常在疤痕較淺且護理得當的情況下,停大約三個月到半年的時間,就能取得恢復效果,但如果是疤痕較深或護理不當,則可能永久性無法恢復

10樓:國服守約九尾

傷口的癒合與傷口所在的部位,區域性血液迴圈**情況,傷口的大小,患者年齡,營養狀況有關。一般24小時之內傷形成血栓,到48小時逐漸變成白色血栓形成纖維細胞。患部不要碰水,不要感染,一般結痂後2周左右消退。

11樓:深圳膚康**科專科

一般擦傷,大約需要,3到5天可以癒合,如果瘢痕體質的情況下,癒合的時間並沒有太大的改變,主要會形成瘢痕

12樓:

能看看?,,......

疤痕修復的價格一般是多少

支楊悉芷蘭 有些人的 出現了明顯的疤痕症狀,那麼就不要忽略了問題的嚴重性,應該要及時採用專業的護理手段,讓 得到有效的調整,減少疤痕增生的風險。下面介紹的就是疤痕修復的 如果有疤痕,而且非常嚴重,都應該要及時對待,避免對自身的 造成干擾。痕修復 一般是1500元到4000元 平方釐米。可以選擇以下的...

一般鴨子養多久可以賣,一般養殖鴨子多久可以出欄

普通食養6 7個月。科學食養4 5個月就成了。看你怎麼養,一般4 5個月差不多都可以賣了吧。一般養殖鴨子多久可以出欄 一般的養殖鴨子,冬天的話37到38天可以出欄,夏天的話是41天42天可以出欄。肉鴨養到六七周,體重達到六斤左右就可以上市了。肉鴨夏天的話在42天左右出欄,冬天38天左右出欄。養殖肉鴨...

哈士奇一般能活多久,一般的狗一般能活多久

小寵胡醫師 十多歲,注意不要喂鹽分高的東西。幼犬的話像小孩子一樣,要少量多餐,一般一天應該喂三到四頓,一次大概三十粒左右,用溫開水泡開,水不要太多,要注意定時定量的餵養,以便養成定時定點排便的習慣。喂的量要以吃完後肚子平了為宜,餓著只會狗狗發育不良,且免疫力差,容易生病。另外適量搭配一些有營養的東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