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般自然流產後多久來月經,一般自然流產後多久來月經

時間 2022-07-12 10:20:07

1樓:xin琶鞠

您好!一般自然流產後乙個月左右會來月經,有些女性內膜恢復的慢可能月經會推後一周到10天左右,所以您的情況先不要擔心,再觀察幾天然後看看,如果月經推後10天以後還沒來,那麼建議您去醫院再做個內分泌的檢查確診是什麼原因後對症的調理,祝您早日**! 參考資料:

rl91.info

2樓:絕情

您好: 一般在20--40天左右子宮會恢復排卵功能,有排卵後的14天就會有月經來潮了,排卵期性生活會使得受孕的機率大大增加。流產後的乙個月內是禁止性生活的,因為此時的子宮還沒有復原,抵抗力也相對較差,容易引起感染和子宮復舊不良。

現在也達到乙個月了您可以先到醫院複查,看看子宮恢復的情況。想要知道有沒有懷孕?因為時間太短,現在只有檢查血hcg才能得知。

祝您健康!

藥流後多久來月經,人工流產後一般多久來月經?

你好 一般流產後乙個月左右來月經。人工流產後卵巢一般可在22天內恢復排卵功能,1個月左右月經來潮。但有少數婦女在人工流產後出現經期延長 週期長短不。一 閉經等月經失調現象。這種情況一般在2 3個月後恢復正常,少數人持續時間較長。v 後月經30 45天來潮是正常的,因子宮內膜在不同程度上受到損傷,需要...

流產之後一般過多久會來月經?小產後多久才會來月經

後一般乙個月後月經就會來潮,但 手術完成後可能會由於子宮內膜的損傷或者內分泌的失調等情況,會導致月經的短暫失調,這是正常的,恢復期一般為三個月左右。超過的話就需要去醫院檢查了。您好 一般情況下,術後20天左右卵巢就會恢復排卵功能,1個月左右恢復月經。不過少數女性術後會出現月經不調,約3 6個月才能恢...

女孩一般在幾歲來月經,女孩子一般幾歲來月經啊

我算正常裡面早點的,是小學5年級,那時候12歲月經週期很不穩定我們同學有13歲的 15歲來的比較多也有更早或更晚的所以12 15歲來月經都是很正常的11 16歲也沒什麼問題 條件好的地區12歲左右,條件差的地方可能會晚一點,大概13 14歲的樣子。女孩子一般幾歲來月經啊?20 女性的青春來期以來 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