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產之後一般過多久會來月經?小產後多久才會來月經

時間 2022-12-06 05:30:07

1樓:浦珺郯飛槐

**後一般乙個月後月經就會來潮,但**手術完成後可能會由於子宮內膜的損傷或者內分泌的失調等情況,會導致月經的短暫失調,這是正常的,恢復期一般為三個月左右。超過的話就需要去醫院檢查了。

2樓:府業微生映寒

您好:一般情況下,**術後20天左右卵巢就會恢復排卵功能,1個月左右恢復月經。

不過少數女性術後會出現月經不調,約3-6個月才能恢復正常的月經週期。

小產後多久才會來月經?

3樓:和美**

通常流產後1個月左右來月經。流產後卵巢功能恢復,子宮內膜在卵巢激素作用下,子宮內膜生長再脫落,最後月經來潮,但每個人具體情況不同,可能個月會有月經來潮。

如果流產後1個月左右未出現月經來潮,則可能是進行流產手術或藥流,胚胎未完全排除,出現持續性生長,導致月經不來。

部分女性流產後,甚至2-3個月不來月經,尤其是刮宮患者,如果子宮內膜受損,可能以後不來月經,受孕可能有困難。建議患者流產後1個月左右,注意是否來月經,如果無月經來潮,應及時請婦產科醫生檢查。

4樓:窩窩小夜

你好 瀋陽軍區疾病預防控制中心為你解答:一般都是乙個月後正常來月經的 ,但有少數婦女在人工流產後出現經期延長、週期長短不。

一、閉經等月經失調現象。這種情況一般在2-3個月後恢復正常,少數人持續時間較長 具體可以到醫院檢查確診下的。

5樓:家有小麥

一般情況下,百流產後1個月左右可有月經來潮。但流產後體內激素水平還沒有完全恢復正常,有的人在流產後出現經度期延長,週期長短不一,月經量多或少等月經失調現象也是正回常的。

做了**後,一般多久來月經

6樓:南自科技

你好,**過後,月經的恢復情況因人而異。人工流產後卵巢一般可在22天內恢復排卵功能,1個月左右月經來潮。但有少數婦女在人工流產後出現經期延長、週期長短不。

一、閉經等月經失調現象。這種情況一般在2-3個月後恢復正常,少數人持續時間較長。

7樓:生家美猶津

你好,通常情況下是在**後28天左右來。

但是很多女性因為術後調養,心理壓力,子宮恢復等眾多方面的原因而產生閉經情況,有的可能會推遲幾天,有的可能會推遲幾個月,如果感覺身體不舒適可以吃些藥調理一下,沒有大礙,祝健康!

8樓:性凡雁習蓮

做完**一般就會出血,就等於一次月經了。下次來就是乙個月經週期以後了。

9樓:匿名使用者

不滿兩個月藥物流產的,應該是第二個就能來月經,注意是藥流成功後的第二月。如果是手術刮宮的話,恢復的好要等第二個月後,一般的話也得從**成功後起30-40天才能恢復,可能會伴有內分泌失調嚴重的,還要恢復的更晚些。

10樓:超紡壤莎

您好,根據您的描述,人工流產手術後,一般乙個月左右來月經,**後一般乙個月後月經就會來潮,但**手術完成後可能會由於子宮內膜的損傷或者內分泌的失調等情況,會導致月經的短暫失調,這是正常的,恢復期一般為三個月左右。建議**手術後一定要複查彩超。

11樓:汝成周仲爍

1、**後。

最好2個月以後再有性生活。

2、**後。

可能在乙個月經週期內沒有月經的。

正常等下個月經週期吧。

希望能幫到你。

謝謝採納。

12樓:婦產科郭妮婭醫生

不管是自然流產還是人工流產, 一般會在流產後30-40天恢復月經。 如沒有恢復月經,要及時就診 查明原因。 根據不同的情況進行處理,而不是盲目的用藥物調整。

13樓:閻拾柒

**術後月經稍有不規律也是正常的,畢竟術後多種因素會影響到月經週期。意見建議:**術後來月經的情況,根據個人懷孕日數不同,個人體質不同,時間也是會不一樣的。

早孕**後就會跟隨著第二個月經週期,而在很多情況下,由於**引起機體激素的變化,也可能導致排卵向後推遲,同時月經也就隨之向後順延,所以就會出現**術後乙個月或幾個月還不來月經的現象。如果月經推遲7--10天以上,最好到醫院來檢查一下。

14樓:塘廈同仁醫院

人工流產後一般是乙個月後來月經。如果人工流產後40天不來月經,有週期性下腹痛,那麼會懷百疑,**後引起宮腔粘連,或宮頸管粘連,引起經血排不出,要及時到醫院就診。度。

我們正常人工流產以後,就會算是第一天月經,我問們一般是乙個月以後,就會來正常月經,當然如果是說人工流產以後,40天不來月經,那麼你有週期性的下腹痛,那麼就懷答疑,你**以後引起宮腔粘連,版或者宮頸管的粘連,引起經血排不出來,所以如果說人工流產以後,40天月經還不來的話,就一定要到醫院來就診,要看一下是否有這個宮頸權管的粘連,或者是宮腔的粘連。

**後多久來月經? 50

15樓:家有小麥

您好,通常情況下流產後30天以後百40天左右可出現月經來潮情況。部分患者可因情緒、工作壓力大等影響而出度現月經推後情況。這情況情況不必太擔心,調整好知情緒及工作情況多可恢復。

還有一點需要提醒,流產不當可出現感染及大量出道血而引起月經異常情況專。這情況月經可時恢復需要感染情況及出血情況來定。嚴重者對以後受孕有很大影響,對月經情況也是有很大影響的。

因此考慮**時便需要選擇公屬立正規醫院進行。

16樓:美娟姐姐

**術後多久來月經因人而異。做了**以後的首次排卵的時間是八天,長的時候到103天。**以後有的人排卵周期短,**術後一周就有可能排卵,一般情況下,**術後恢復排卵的時間大概是在21到29天,那麼就相當於3到4周,就**術後3到4周,多數人是恢復排卵,再加上兩周,就是來月經的時間,所以**術後一般來月經的時間是35到42天。

17樓:心心哼哼快樂吧

**術後多久來月經因人而異。做了很多人群的觀察,做了大人群的觀察,發現有一部分人**以後的首次排卵的時間是八天,長的時候到103天。**以後有的人排卵周期短,**術後一周就有可能排卵,這個時候如果不採取措施,就會發現還沒有來月經的時候你又懷孕了。

一般情況下,**術後恢復排卵的時間大概是在21到29天,那麼就相當於3到4周,就**術後3到4周,多數人是恢復排卵,再加上兩周,就是來月經的時間,所以**術後一般來月經的時間是35到42天。

18樓:莫如盡

你好,一般來說人工流產之後三四十天就可以恢復月經的人工流產會刮掉一部分子宮內膜,有的時候會晚幾天才來。

19樓:糖果果果果

因為個體有差異,並且手術程度不同所以每個人情況又有所不同,一般乙個月到兩個月就可以了,不排除時間更長。

20樓:潭夢華

肯定是不正常的,做了手術,就會來月經喲,你到現在都還沒來肯定是不正常的,是不是。去檢查一下。

21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乙個多月的樣子,也可能稍微長一點。

22樓:閻拾柒

**後那麼多久才能來月經,做**就相當於我們來月經一樣的,來月經就是每個月由於激素的作用,使得內膜脫落一次,那麼**是用這個器械,把這個胚胎排出的時候,順便也把所有的這種內膜也都清理了一下,那麼在這個期間是比較容易感染的,一直到下次月經正常來一次月經,這個期間一直都在恢復,只有正常來月經了,那才表明你這個子宮內膜修復了,那麼就相當於你做**那次,就像你來月經的第一天,咱們用這樣方式來算,那麼如果月經比較準確的,常常會在就是30天以後或者28天以後就來月經了。

23樓:慶筱令狐問風

不需要打針,慢慢恢復就可以,用藥物強行恢復會造成其它遺留**。

24樓:柳盼晴

**後多久來月經??你二號手術,現在沒來月經也是正常的。一般週期是乙個月,但不同人體質不同,各有差異,有的人的月經週期本來就長,況且有的人術後恢復也不一樣,不要著急,只要你術後沒有什麼不良反應,待子宮完全恢復後,就會來月經了。

祝你早日恢復。

25樓:中醫小博士

正常,乙個月後看看再說吧。

女性在流產後,通常要多長時間後才會來月經?

26樓:教育知識之家

**後月經會在乙個月左右恢復,但也有些女性需要40—50天,不要過於緊張,應保持生活規 律,心情愉快。但有少數女性在人工流產後引起經期延長、週期是非不。

一、閉經等月經失調現象。這種情況一般在2—3個月後恢復正常,少數人持續時間較長,按 時複查就可以了 。

27樓:溫柔的女人

流產之後大概需要兩個月左右才能來月經,因為在這個過程中肯定你的身體會出現很多的,這個不舒適,那麼這個時候身體的各項功能需要慢慢的恢復。

28樓:a一此不懈

正常是滿第1個月以後就會來例假的了,所以在流產以後要注意衛生,要看二路有沒有及時排乾淨,如果都是正常的,那麼就在滿乙個月後就會來例假的了。

29樓:刺蝟

正常情況下流產手術後35--42天會來月經,也就是術後5到6周左右。如果超過40天還沒有來月經,應該及時就醫檢查性激素6項和b超。

**後多久來月經正常?

30樓:成都棕南

正常情況下,人工流產術後1個月左右會來月經。如果人工流產術後超過40天不來月經是不正常的,一般是以下幾種原因導致的:1、宮腔粘連;2、宮頸黏連;3、子宮內膜過薄等。

如果超過40天以上不來月經,及時b超等檢查,了解子宮內膜厚度,根據檢查的情況,採用個性化的調經**方案。如果是子宮內膜過薄導致,可以口服雌激素,促進子宮內膜生長調經。如果是宮腔粘連或者宮頸粘連導致的不來月經,可以行宮腔鏡檢查分解粘連,經過調理一般都會正常來月經。

31樓:晉中五洲諮詢

**後那麼多久才能來月經,做**就相當於我們來月經一樣的,來月經就是每個月由於激素的作用,使得內膜脫落一次,那麼**是用這個器械,把這個胚胎排出的時候,順便也把所有的這種內膜也都清理了一下,那麼在這個期間是比較容易感染的,一直到下次月經正常來一次月經,這個期間一直都在恢復,只有正常來月經了,那才表明你這個子宮內膜修復了,那麼就相當於你做**那次,就像你來月經的第一天,咱們用這樣方式來算,那麼如果月經比較準確的,常常會在就是30天以後或者28天以後就來月經了。

32樓:劍松叔如風

一般情況下**以後會有短暫的月經不調,一般情況下月經不會超過50天來例假,建議觀察一下月經的情況比較好!如果月經超過50天還沒有來,建議到醫院做一下b超檢查比較好!看看子宮內膜恢復的情況!

33樓:丁格格粟燁

正常的,別太擔心了。一般都是乙個月要拖後一段時間的,但是兩個月之內應該是有一次正常例假的。所以拖多久沒有乙個人是一樣的,沒有什麼意見可以參考。

能來這幫你女朋友問這個問題,說明你很愛她的,所以既然愛她那就希望您你能全方位的保護她。有時間看看**對女人的傷害吧,相信你會很吃驚的。好好愛她!

34樓:嵇傲袁珏

乙個月左右來月經是屬於正常的。

35樓:泣聽露

一般**兩個月來月經比較正常,因為**以後需要子宮修復一段時間,等子宮修復正常以後才能正常月經aqui te amo。

36樓:祝醉釋力

應該是正常的,因為做了**過後對子宮也有傷害。

來月經可能要延後1星期。

如果太就了還是應該上醫院檢查。

要把那些清理乾淨。

以免以後對女性的懷孕有影響。

37樓:閻拾柒

一般情況下,**後20-40天之內來月經比較合適,最常見的是**後1個月前後來月經。**後什麼時候來月經受以下兩種因素影響:

1、懷孕期間機體的下丘腦、卵巢軸,在懷孕期間該週期暫時停止,將胚胎拿掉以後,下丘腦-垂體-卵巢軸需要調整一段時間,月經才能恢復正常;

2、做完人工流產以後,子宮內膜變薄,需要一定時間準備,即子宮內膜慢慢地由薄變厚,產生月經。

所以月經週期受下丘腦-垂體-卵巢軸以及子宮內膜調控,這兩個因素都達到合適的時候,月經才可能恢復正常。還有乙個情況需要注意,就是做完**以後,如果月經過長時間不來,比如個月不來月經,要及時就診。

若為宮腔粘連引起月經不來,這種情況下,需要盡早進行醫學**,比如宮腔鏡粘連分解,避免時間越久,粘連越嚴重,越難以糾正。

一般自然流產後多久來月經,一般自然流產後多久來月經

您好!一般自然流產後乙個月左右會來月經,有些女性內膜恢復的慢可能月經會推後一周到10天左右,所以您的情況先不要擔心,再觀察幾天然後看看,如果月經推後10天以後還沒來,那麼建議您去醫院再做個內分泌的檢查確診是什麼原因後對症的調理,祝您早日 參考資料 rl91.info 您好 一般在20 40天左右子宮...

藥流後多久來月經,人工流產後一般多久來月經?

你好 一般流產後乙個月左右來月經。人工流產後卵巢一般可在22天內恢復排卵功能,1個月左右月經來潮。但有少數婦女在人工流產後出現經期延長 週期長短不。一 閉經等月經失調現象。這種情況一般在2 3個月後恢復正常,少數人持續時間較長。v 後月經30 45天來潮是正常的,因子宮內膜在不同程度上受到損傷,需要...

愛滋病初期症狀一般至少過多久出現

失落小菜 什麼病都有可能發生,因為愛滋病是一種自身免疫系統受損的疾病.而且只要一感冒或者其他的一些問題 有刀傷什麼的很難的癒合 也就算發病了。愛滋病的症狀和診斷 愛滋病的國際診斷標準 acquired immunodeficiency syndrome 大部分病人在愛滋病感染初期沒有任何症狀。此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