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親男的對女的有好感,一般過多久會聯絡對方

時間 2021-05-02 11:07:17

1樓:匿名使用者

男的對女的有好感,一周吧,再約她一次,看看她是否願意出來,如果願意,那就成功了一半,接下來就要hold住,要再隔兩周到4週再約,甚至讓對方約你

相親後,如果你馬上約對方,對方肯定會知道你對她有意思,如果女的願意出來證明她已經知道你的想法,而且她也跟你一樣對你有點意思。正在這個時候,女的會以為這次成功了,準備等你下次約她,可惜你卻遲遲未約,一星期,兩星期過去了,還沒有等到你的回應,她可能會忍不住約你了,這樣你就成功了大半了,當然你會應約。

最後就是表白階段了,然後第3次,你可以在接下來的一周內約多,因為打鐵趁熱,讓她跌落在這個幻覺的情感當中,只要送些花,甚至去乙個比較有情調的地方,說出你的感受,自然馬到功成

2樓:對面來了個誰

如果是相親的方式的話,男方對女方有好感的話,回去後就會馬上聯絡或者隔一天就會。

3樓:匿名使用者

馬上啊,一直保持著聯絡

4樓:賁沛

在相親的時候,如果這個男生對女生有好感的話,大概是當天回去馬上就會聯絡的。

具體的我分析一下。

首先,在相親過程當中,你們相處的非常融洽,一直都聊得非常順利。

其次,你在相親的過程當中表現的非常淑女,正是男生所喜歡的那種型別。

所以你的這些表現和你們相親的這個過程,男生對女生產生了好感,而且對自己也有了自信。但凡只要有了好感,有了這種自信,一般情況下回去到家就會馬上聯絡的。

男人如果對相親物件有好感,一般隔多久會邀約第二次見面?

5樓:匿名使用者

從男生角度分析:

你的表現沒有問題,已經表達了你願意繼續交往的意思,男方肯定也看的出來。

男方這幾天沒有聯絡的原因有很多。工作忙是乙個。有些男生性格比較謹慎,更願意利用週末這些比較長的時間,通過見面來交流;有些害羞些,不知道在**裡跟女生說啥等等。

建議:發乙個問候的簡訊(能讓人感到溫暖的那種,比如要降溫了,多加衣服;明天有雨,別忘帶傘等等)給他,看看他的反應。如果他在意你,肯定會有所反應。

如果他反應很平淡,並且一周內繼續沒有下文的話,那你就通過中間人問下他對你的意思。

當然,中間人肯定會盡量撮合你們。如果沒有明確拒絕,你可以再給他一周時間。

如果仍沒有動靜,那就算了……

6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肯定的是,如果對方有意思,一定會約你的。

你可以偶爾發個問候簡訊,但切記不能太過主動。

7樓:mao_宇少

第二次、而且第一次見面後、會過不到多久、會給你簡訊、問候你在那裡·回家了沒、繼續晚上又給你發發資訊·跟你聊聊天·然後·就有想約你第二天出來玩·

相親之後女生對男生也有好感的話一般有什麼舉動?

8樓:喜合英系甲

我覺得,看她對你的態度的話,應該再約她一次,在第一次相親之後一周左右,看她是否答應,如果答應,說明她認為你們有深入了解的必要,如果不答應,那可能你還要再去相親了!

9樓:阿蓮談情感

女生若在相處中有這些舉動,那多半是對你有好感了,請好好珍惜

對你有好感的相親男會天天聯絡你嗎? 15

10樓:孟顏汐

要是有好感可能是會天天聯絡的,也有可能是不那麼頻繁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每個人都不一樣,有的很直白,有的很含蓄,天天聯絡未必真喜歡,不聯絡不代表不想你,首先要知道他心裡是否有你,如果確實有好感,那麼你應該感覺的到,而不應該是他自己嘴巴上說說

12樓:錯楠

如果他真的看上你了那他肯定會天天連系、不連繫就說明他沒有看上你、就算是偶爾連繫你也是沒那麼真誠

13樓:之浩波

天天聯絡你 就是迫不及待的喜歡你!

14樓:歷瑞

那起碼你要給對方回應一點熱情,別人才會有理由接近你

15樓:匿名使用者

男人喜歡的話肯定會很主動的 相親的話 必然的 何況有好感

16樓:安喆

會聯絡的但是不會天天聯絡的

17樓:miss鈽晊

應該會,但你也不能表現出煩人家的樣子

18樓:冰水暖人心

我是男的 如果我有的話 會聯絡她的

19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會的,或者有點喜歡

20樓:不然讓你肆無忌憚

如果不是在玩你就是真的了

21樓:左手、牽著沵

嗯!他不忙碌時就想聯絡你

22樓:王麗

有感覺也沒必要天天聯絡吧

23樓:李小帥麻麻

差不多會,可能太忙了就會偶爾顧不上了

相親之後女生對男生也有好感的話一般有什麼舉動?

24樓:cjm加旋

根據你描述,如果你覺得對方是你喜歡的型別的話,那就繼續發展好了,畢竟她的表現就是對你有好感~如果不是你喜歡的型別的話,最好盡快說清楚,別誤了別人,更別誤了你自己~

25樓:億萬小富翁丶

肯定會通過介紹人聯絡你,或者介紹人來問問你對女孩的意思,有沒有發展意向。

26樓:

會留下號碼,會願意和你去約會

27樓:在貓耳灘駕駛飛機的藍皮鼠

1主動和你聯絡。2等你聯絡她。

28樓:君海惜寸陰

相互聯絡,願意跟你繼續交往下去~

29樓:韋夜天

對跟你談話比較有興趣

30樓:雯愛秋喜

哈哈 直接繼續約你見面

31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自己可以感覺出來吧

32樓:阿蓮談情感

女生若在相處中有這些舉動,那多半是對你有好感了,請好好珍惜

相親後,女的對男的有好感的話,具體表現有哪些呢?詳細的

自由之單 對你說話語氣改變,嫌貧羨富的話越來越少,而更喜歡聊雙方都感興趣的。 你約她。她還來就表示有些好感。 1 女生的談吐是否注意形象 2 是否經常對男生有好奇的提問,比如 你在上班主要幹些什麼,平時的愛好,是不是比較主動提問 3 有沒有對將來的期許,比如 今後會對女朋友如何 工作重要還是老婆重要...

男的先對女的有好感,彼此網上曖昧了一陣子,非男女朋友,想往男女朋友發展。第一次約會的時候,女的長得

遲暮時夜未央 他對這個女孩有想法,但是我認為你說的這個女生約會時的表現,在我看來是對男生麼沒有想法的,太不互動了,男生的兩次問話都是在暗示試探 qt蘑菇街放平臺哪個好3983的九區冬雪回憶往事是件兒好事情,不是每一個人必須要去回憶的。當你在忙碌的時候,也許你會把事情暫時的忘記。當你在不忙碌的時候,你...

男人一般對女的有好感都怎麼表現的

有好感的表現有很多,因人而異,但是最正常的反應,如果對丟你有好感,你應該能感覺的出來,絕不是平平常常的感覺,或者很熱情,或者故意對你很淡,你絕對有感覺,除非對方是個控制情感的高手,不會隨便讓人看出自己的心情和感覺。如果他一直不表白,可能也有很多原因,可能是不知道該怎麼表達,或者是因為在乎而膽怯,或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