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對男說你來幹啥有幾個意思,一個男的對一個女的說我是你老豆是什麼意思?

時間 2021-06-04 08:08:20

1樓:迷途羔羊

語言和語氣是人們交流中最為直觀的方式,但其代表的意思可能在不同的環境下有著截然不同的概念。而有些時候一些話並不會太過直白的被表達出來,我們卻可以從中深刻地體會到人們的話外之音。那麼,當女人話裡有話的時候你知道她是什麼意思嗎?

以這句“你想幹嘛”為例,她想你明白的是哪層意思呢?

1、對你表示反感

當兩個人之間存在著吸引力的時候,彼此都是新鮮而新奇的,所以態度會親暱而帶著幾分期待。但時間一久,互相有了深入的瞭解,看到了對方的缺點和短處,難免會心生厭煩。

但此時的女人礙於面子和自尊,往往不會特別直截了當的提出拒絕,可是她說這句話的時候口氣帶著幾分生硬,眉頭緊鎖,其實她不是在真的問你想幹嘛,而是在表達自己對你的厭倦的態度。她已知曉你的意圖,卻依然如此迴應,反感不言而喻。

2、對你的態度心生期待

通常狀態下女人都是矜持和委婉的代表,比如她不會直來直去的否定你,更不會在弄清曖昧之時坦然的接納你。就算是心嚮往之也不會輕易的說出口,但她們會用羞答答的語氣和言辭讓你有所感悟。

比如,你和她的距離近在咫尺,或許下一秒就能肌膚相親,此時她羞怯的問你想幹嘛,或許就是另一種預設的方式,這個時候男人千萬別被問傻問愣了,一定要體會女人言語的深意。

3、不滿和生氣的表現

如果你們之間此時的關係非常的僵持,彼此的情緒都非常激動,或者發生了什麼稍顯嚴重的問題,她向你發問想幹嘛的時候,潛臺詞是:想要分開的意思嗎?

女人天性敏感,容易誘發某些猜想和情緒,也會出現難以自控的狀態,如果兩人在爭吵時候言語攻擊和層次不斷升級,則很容易發展到失控的地步,所以,如果不是必然的分開的結局,當女人向你如此表達這句話時,男人要清楚此時已經到了女人情緒爆發的界點,應該適時的去熄滅火焰了。

4、一種極度無奈的態度

在男女相互交流的過程裡,彼此理解和接納是最為恰到好處的。但人各有異,每個人都有自我的位置和角度,所以在親密的關係當中,也可能會出現不可理解的時刻,面對他人的行為和態度感到無可奈何,只能由衷的嘆息一句。

​女人此時表達你想幹嘛,無非是不解和困惑的一種心情,深深的感覺到了無力感,又深感無從下手。如果你意識到了女人的這種狀態,一定要前前後後的思考一下,是怎樣的行為迫使她發出這樣的感慨。即便自覺無錯,至少也應當請她瞭解到自己的絲路。

2樓:匿名使用者

你來幹什麼?你有什麼事?

3樓:0918蒲公英

不熟的兩個人就是字面意思 看你們的關係而定

一個男的對女的說,我會做個讓你欣賞的男人啥意思?

4樓:匿名使用者

意思就是這個男的很喜歡這個女的,然後他為了這個女的能夠改變自己,能夠讓自己變得優秀

比如說這個男孩子也許會為了這個女的學會怎麼穿著打扮,當然這裡說的打扮不是女孩子的那種打扮,塗脂抹粉那種打扮,而是一種充滿陽光正氣的打扮,比如說剪一個陽光的髮型,穿一身白襯衫,然後只要乾淨得體就好了。

另外在生活當中也許他會愛上運動,讓自己的身體看著比較強壯,然後做事情也比較積極,因為一個積極向上的男孩子總是能討女孩子喜歡的。

還有很多很多為了女孩子改變,反正都是朝好的方向發展。

然後這個男孩子就是想以他這些改變,以他優秀的一個面貌,然後以這些面貌來配得上現在女孩子的一個身份。

如果我的回答幫助到了你,請你給我點一個採納。

5樓:雲南萬通汽車學校

1.其實就是一個男人對一個女人的承諾。你是我這一生想要守護的女人。

2.他在為其努力。成為你所喜歡的人。

感謝你的採納,謝謝!

6樓:張永健

就是字面意思,相信你能聽得懂。

7樓:光明與明鏡

沒有啥意思,在你面前吹牛呢。

一個男的對一個女的說我是你老豆是什麼意思?

8樓:曉龍

這裡的老豆就是老爹的意思。

老豆釋義:[ lǎo dòu ]

引證:老豆,即爸爸,在廣東話裡用來稱呼父親,甚至當面也這樣稱呼,如向客人介紹自己的父親,習慣說“這是我的老豆”。

漢字筆畫:

近義詞:父親、爸爸

一、父親

釋義:有子女的男子是子女的父親。

引證:冰心 《最後的安息》:“這一年夏天,她父親的別墅剛剛蓋好,他們便搬到城外來消夏。”

二、爸爸

釋義:父親。

引證:《二十年目睹之怪現狀》第六回:“忽然一個小孩子走進來,對著他道:‘爸爸快回去罷,媽要起來了。’”

9樓:

意思就是,我是你老公,因為二人妻之間到老時,有好多地方妻子稱呼老公叫老頭,也就是老頭子的意思,你這個老豆言同寧一不同其實一個意思。

10樓:來自石花洞絕代佳人的大雁

這位男生的意思是只要是願意讓他做什麼事,他都願意決不反悔,,而且還是愛怎麼樣編算他,他都能忍受著,決不發脾氣。

11樓:智者深思才說

老豆好像還有老爸的意思呢!

假如一個女人的對一個男的說,跟你有關係嗎……是什麼意思

12樓:值得擁有

每個人,在感情開始之初,都希望能有個完美的結局,希望能夠和自己相愛的人白頭偕老,但並不是每個人都能如願。

可能一開始,兩個人的感情真的很好,畢竟在熱戀期,對彼此還很新鮮,但隨著時間的推移,如果不好好經營彼此的感情,就有可能會變壞。

其實,讓一個人放棄一段感情的根本原因,無非是你讓對方失望了,你不再愛對方了,或者你做的事情不及格等等。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原則與底線,一旦你超出這個範圍,對方也就不想再愛下去了。

失望太多次,不想再等下去了

大多數人放棄一段感情,都是因為失望太多次,失望到讓自己絕望,讓自己再也欺騙不了自己,最終就會放手了。

如果曾經真的很相愛,那麼不管是誰,都會很想珍惜這段感情,都會希望兩個人能夠有機會回到過去,重新在一起。

但有時候,如果對方讓你失望了一次,接著只會讓你失望無數次,你越給他機會,他只會越傷害你,這個時候就不要再等下去了。

這份愛,不及格

如果,一份愛情到了最後,連及格都做不到,那麼還是算了吧,即使戀愛很能達到滿分,及格的標準還是完全可以達標。

對方不敢給你承諾

好多時候,女人最後分手的原因,就是你的不敢承諾,你的不敢承諾讓她特別沒有安全感,也讓她不知道該怎樣維繫這段感情。

如果你真的愛她,就給她一個承諾吧,別給自己找藉口,也別讓對方一直等待,要知道等待成了空,就會變成失望,最後兩個人就可能分道揚鑣了。

感情是很脆弱的,如果你不好好對待,你就有可能失去。

讓一個人放棄一段感情的根本原因,無外乎這幾點:失望太多次,這份愛不及格,對方的不敢承諾。

所以,如果你真的愛她,就別讓她失望,也不要有很多不及格的表現,更要敢於給她一個想要的承諾,只有做到這些,你們的感情才會越來越好。

13樓:q魚娘老師

意思就是這一個男人多管閒事。可能這一些事情根本不需要這一個男的去理會,或者時候處理。

女的如果跟男的說你跟她在一起吧不要來找我是什麼意思?

14樓:東天豪豪豪

那她就是看見了你和別的女人在一起了吧,很生氣了吧!女人是非常小氣的,何況你還做出這種事,那肯定是不可能會輕易原諒你的,你如果真沒有跟別的女人在一起的話,那你跟她解釋下唄,她如果徹底對你死心的話,解釋太多也沒用了,你就想開點吧,不是跨不去的坑。

女生對男生說發現你越來越有意思了,是什麼意思

15樓:龍勝撫順

“發現你越來越有意思了”,這句話包含這喜歡你的意思,這很明顯的暗示你呀,如果反過來女孩對你說:”你這人怎麼越來越討厭了“這句話出來那你就有危機感了。

16樓:匿名使用者

沒什麼意思呀就是覺得你好玩唄

男的對女的說你好玩是什麼意思,一個男的對一個女的說你好玩是什麼意思

蘭琨瑤 四聲的 好 意思是 1 你像個孩子一樣貪玩。2 你花心濫情。三聲的 好 意思是 覺得你可愛。或對你有一些喜歡。如果一個男生對女生說如果你覺得我好玩,你就試試是什麼意思? 花綠葉 這個男生應該也是想暗示這個女生說如果你覺得無聊的話,隨時可以找他玩。很明顯這個男生對這個女生應該是有意思的,不過這...

男的說想吃你是什麼意思,一個男的對女的說 吃了你。是什麼意思呢?

聽風 明知故問.也好.說下.喜歡你.愛死你.但也極有可能是激情下的口是心非.想吃人的言.不是愛至深.就是欲至極啊 函清悅 想吃你的那個意思就是跟你那個那個的想法的, 仉一禾 喜歡你,愛你並且想和你發生關係 張立鳳 我想吃了你是什麼意思 意味挑逗。一樣大的說這句話叫流氓。年齡差距大叫 是 還是流氓你自...

男的說女的能吃苦是什麼意思,一個男的說一個女的能吃苦是什麼意思

中國古代不合樂的稱為詩,合樂的稱為歌,現代一般統稱為詩歌。它按照一定的音節 韻律的要求,表現社會生活和人的精神世界。詩的起源可以追溯到上古。虞舜時期就有相關文獻記載。詩經 是我國第一部詩歌總集,相傳為孔子所整理,關於這個問題學術界尚有爭論。中國古代詩歌歷經漢魏六朝樂府 唐詩 宋詞 元曲之發展。漢書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