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前有個高中暗戀我的男生,我們沒有交集,但是他認識我同學。大學畢業後他找我同學問我家庭情況,還

時間 2021-06-04 08:08:20

1樓:仰望

我個人覺得,你應該把話和他說清楚,他打聽你的家庭情況可能是想和你確定戀愛關係,他不打聽清楚你家人的情況,怎麼才能夠和你確定戀愛關係?你不喜歡他就一點希望都不要給他,他可能是比較關注你,喜歡你所以總想打聽你的訊息,這都是很正常的。可能你不喜歡他才會怎麼說吧!

如果真的沒有感覺就直接跟他說明就是,知道你的意思了應該不會這樣的。

2樓:鑫小遙

高中同學之所以找你同學關心你的情況,說明他還在喜歡你,雖然你們沒有交集,你們沒有共同語言沒有交流,他從其他地方關心你,不能說他是監視你。

可能你不喜歡他才會怎麼說吧!如果真的沒有感覺就直接跟他說明就是,知道你的意思了應該不會這樣的。

3樓:

我認為你這樣做是對的。你同學的朋友暗戀你。他到處打聽你的訊息。

但是你可能呢?覺得比較反感。對他印象不好,這很正常。

不喜歡就拒絕吧,反正戀愛是雙方的自由。沒有什麼強加,!

4樓:抄慈心

這樣做沒有什麼錯,兩個人在一起主要要有感覺,雙方都有感覺才能談,他這樣屬於禿子挑子一頭熱,時間久了也會讓人反感,你同學也是不想得罪他朋友,所以既然你不願意不如挑明瞭說開,主動的和他說明白,不要給他一點希望!讓他死心!

5樓:_____夏丶沐瑾

我個人覺得,你應該把話和他說清楚,你不喜歡他就一點希望都不要給他,他可能是比較關注你,喜歡你所以總想打聽你的訊息,這都是很正常的,談上不上監視的,把話說清楚些,我想他就會死心的。

6樓:彌靜逸

打聽你的家庭想和你確定戀愛關係是對的,他不打聽清楚你家人的情況,怎麼才能夠和你確定戀愛關係。

7樓:牛的本性就是誠懇踏實

證明這個男人喜歡你,還惦記著你,他想追你,想和你談戀愛,如果你不喜歡他,就該拒絕他,不要太勉強,必竟是終身大事,如果不喜歡,馬上給他說清楚,別讓他產生誤會。

8樓:

戀愛自由,他只不過是單相思,一相情願。不要理他。因你都有家的人了。要對愛情負責,決不能做對不起t丈夫的事。做個好妻子。

9樓:歲月靜好

我覺得您這個回學要追求您,就要主動向您表白!

10樓:

兩個人在一起要靠緣分,如果是單方面的也不可能在一起的,要看你對這個男生是否也有想法,如果感覺不錯就有交往的機會。

11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這樣做,這畢竟是你個人隱私

問: 暗戀同班男生 想知道他對我有沒有好感 。我們平時沒什麼交集 剛到他們班時 無意看他就發現他

12樓:你爹臨別前

挺幸福的,有時候你沒感覺到嗎,即使你們現在沒有在一起,你也挺滿足的,感情這東西很微妙,看你這個樣子,我也想起了我上學的時候,好好珍惜彼此吧

13樓:莫忘初衷

感覺他對你有意思,可以多跟他聊聊。(不熟,所以不好聊是吧)你可以故意找他幫忙,例如故意問他今天數學要寫什麼作業。這樣你們就有說話的機會了。

14樓:酒五之尊

大膽一點,去和他說兩句話,然後你自己心裡就會知道到底他喜歡你不了

15樓:匿名使用者

憑我的直覺,他應該是喜歡你

16樓:匿名使用者

不管怎麼樣 別自作多情

17樓:風月摩羯

你如果自信你的容貌,你去表白吧

在路上遇見自己暗戀的人,和她沒有交集過只是做過同學,該怎麼辦,心裡很糾結要不要和她打招呼,我是一個

18樓:小祁祁

如果你是那種內向到見到他/她都說不好話的,我勸你默默關注就好,只是稍稍內向些,可以大方點能夠說好話可以表白試試說不定人家也是喜歡你的呢!

19樓:匿名使用者

你不鼓起勇氣與她製造聊天的機會那你就不要喜歡了苦的只有你自己

20樓:金牛資深癩**

大方點和他打個招呼

一回生兩回熟

慢慢說不定就追到手了

21樓:zxy煙雨暗千家

鼓起勇氣跟他打招呼加油

22樓:白格包

和他開玩笑,引起興趣

我好像喜歡上了我的同事,但是我兩沒有交集,見面也不說話,就是認識,還不到熟的地步,哎,怎麼辦?

23樓:回眸一笑y緣

感覺自己好像喜歡上了同事

但是兩個人沒有交集

如果進一步發展

這種情況是非常的艱難

所以說學會和對方溝通互動

才會慢慢的建立關係

才知道彼此是否合適

所以這一點是不可缺少的

24樓:am開心快樂

她是男的女的啊!關鍵是她有沒有家庭,如果有家庭,那你就遠離他的家庭,不要破壞別人的家庭,如果沒有家庭她是女的那你就去追求她,多和他聊天,主動找他聊天,一起跑步,約她看電影,只有相處時間長了才知道合不合適,感情是處出來的,加油!

25樓:電腦頭火機

現在先不要太過於衝動,人都是這樣的,一開始會覺得自己欣賞的那個人所有的方面都是優點,等你真正冷靜下來或許你的想法就不會和現在這麼堅決了,一切用時間去衡量吧!

26樓:翠翠

萬事總有過開頭。你喜歡她,慢慢地接近她,從各方面去關心她,呵護她,總有一天她會有所表示的,等她對你有所好感,就大膽去表白會成功的,就算沒有結果,也能知道自己已努力了。l

27樓:雲鼎影視

這個跟談不上喜歡,因為你們兩個人並不怎麼說話,你只是外表看著喜歡他而已

28樓:葎草葎草

你的同事,兩個人不熟悉也不瞭解,僅僅是認識,那麼問一下自己喜歡的是他版的什麼,是外權表麼還是單純的他的工作能力或者工作態度呢。那麼怎麼辦呢,如果準備好談戀愛了,那就需要去進一步認識,辦法:

1.請兩個都認識的同事做中間人介紹。

2.主動去在兩個人都涉及的工作中去跟他溝通,然後逐步從工作過度到工作中的瞭解。

3.直接追,除非喜歡的不能自已,否則不建議,以免對方無意,或者瞭解後你會發現他根本不是自己想象中的,避免同事尷尬。

29樓:愛做夢的小魚

如果兩個人都是單身,那你就應該主動進攻,不管結果如何,只要表白了,就沒有遺憾。萬一過一段她名花有主你就後悔莫及了。

30樓:易成家龍

不熟悉也不說話 那你喜歡他什麼呢 或者他有什麼地方讓你喜歡呢

31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是同事,就會有接觸的機會,多找些可以接觸的藉口,互相認識一下,就好辦了

32樓:

這能怎麼辦?喜歡就追吧,畢竟是同事天天在一起打頭碰臉的,也沒有什麼說話也好說,如果你喜歡他了你就主動一些唄,你也不能說讓你主動,雖然你喜是你喜歡的別人,所以說,在一起的同事很好把這件事兒說開。要不你就找一箇中間人給你們倆說和一下,畢竟都是在一起的,同事說這些話的話也很好說。

33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試著去接近對方,瞭解對方也讓對方感受到你的存在,加深雙方的瞭解,再慢慢發展新的感情。

34樓:fly蝶戀花

如果是這樣的情況,你可以和他試著多聊聊天,平時工作的時候多一點互動,漸漸的熟悉了就好了。

35樓:二手情話

那你們可以先從朋友做起嘛,先了解他一下,看一下適不適合做你的男朋友。

36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是喜歡,那就慢慢的交往了,交往時間好,時間長了就好了

37樓:童話王子

太用情了 什麼事都是別總是徘徊過去 人嘛要向前看,當你從這段感情裡面走出來了 我相信你肯定覺得這肯本不算什麼

38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交集,那來的喜歡,平時最好溝通一下,別一下子就表白,不然拒絕了你,你很沒面子的

39樓:匿名使用者

喜歡人家就多跟人家交流,接觸一下,儘管沒有交集,你讓他變成有交集不就好了嗎?

40樓:李明宇

你可以先慢慢的接近(她他),等你們比此熟悉了你在暗示他你喜歡他。

41樓:張宇衛

不接觸永遠不會熟悉,試著接觸下吧。

42樓:佰龢和田玉

可以找話說啊,同事之間沒有工作藉口麼?

我以前有個同學爺爺窮爸爸窮他窮他孩子看著也窮還有個同學姥爺富爺爺富

其實這個現象在當今越來越普遍,就是富的越富窮的越窮,以前的道理是只要努力就有機會進入上一階層。但是如今從社會資源來講,個個家庭都是獨生子女,富姥爺富爺爺們兩家對著乙個獨苗,將他們畢生的社會資源家庭資源用於乙個人這是多麼大的力量?就算他自己想墮入社會下一階層都難。這樣社會上層階級越來越固化。底層人士想...

有個男生我們高中是同學但是不認識,到大學了還是學校,但是我們認識了,我聽喜歡他的,我不確定他喜

你妹妹飛了 就找機會問他對你的感覺,喜歡就在一起吧。不要錯過了。祝你幸福 y夏墨 妹紙,直接大膽的問吧,勇敢一點,沒什麼大不了的。兩個人之間總要有乙個主動的 閩歌 對他好 讓同學也知道你是他的 比如給他買早餐 買零食 打 問問有沒有和某某同學聯絡 聊聊就好了 或許是他本來就比較內向,這種事情女生也可...

我喜歡女的,是我初中同學。畢業後,我上高中,他上了職中。我上次向她告白,被拒絕

holy加油 先跟她聊些平時高興的話題,等她高興後插入這個話題,或者問她初中好的姐妹,讓她們幫你問下,畢竟遇到自己喜歡的女生不多,真的喜歡就快到動手吧.加油 繞過她瞭解到啊,可以試著接近她的朋友,或者四處打探都可以,不過最好別讓她發覺。你確定自己是喜歡她?喜歡她哪些呢?想過這些問題後,在繼續往下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