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女的像男的。什麼意思,說一個女的像男的。什麼意思

時間 2021-06-06 19:00:52

1樓:匿名使用者

說一個女的像男的,我認為有兩層意思。一種是長相,長得五大三粗的,一種是性格,大大咧咧,比較豪爽。

2樓:安然

兩個意思,一是長的男性化,二是性格比較爽快大度。

3樓:惲昊蒼

這說明這個女的性格太開朗,處處象男生的性格特點的

4樓:零度夏天

說明那個女生性格像男生,不溫柔。

5樓:張力

有男孩子的性格特點,我還挺喜歡這樣的女孩子的

6樓:行業拆客

就是說這個女的子長的很象男

7樓:秋水長天in教育

長相男孩子氣,性格女漢子。

8樓:匿名使用者

女漢子,現今社會女漢子多著呢

9樓:

中性,或者難看的意思

10樓:匿名使用者

性格堅強,不拘一格。

11樓:黑眼圈天使

美國要學二戰時期的日本,一邊向你視好談判一邊準備偷襲!時刻要注意美國也許他們正在謀劃一個大陰謀一下翻身的陰謀就是戰爭只有一戰勝利才能翻身只道嗎

一個男孩說一個女孩像男人一樣他這句話什麼意思男孩會不會喜歡她?

12樓:良人0不良

我覺得可能就是開玩笑吧,喜不喜歡看你怎麼試探了

一個男人說一個女人性格像男人是什麼意思?貶義還是褒義?

13樓:姜琛鬆紫

一般是貶義......通常男人喜歡的都是女人......說你性格像男人就有可能說你不像一個真正的女人

14樓:豐曉昕秋笛

這要看說這就話的人是什麼性格了,有的男人說這就話,是讚美,有的男人則是貶義

男生的朋友說一個女生像這個男生是什麼意思?是這個男生都女生有好感?

如果一個男生說一個女生性格像男生什麼意思

15樓:諸鬆蘭常申

只是說性格好,這是對你的誇獎說你的性格好,也並非就是有其他之意。不過也是要看雙方之間的友誼是到什麼地步。

16樓:霍真普洛茲老哥

那就說明他,

對你不太感冒。

你在他面前沒有什麼閃光點。

17樓:你好菜鳥

不可能成為物件 只是哥們 告訴你沒戲呢

一個女生評價一個男生說像個男的,什麼意思啊

18樓:q魚娘

當一個女生這麼評價的時候代表他對這個男的印象也不錯。起碼是一個有擔當,有男子氣概的人。

19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女生喜歡這個男生,也說明這個男生很有男人氣質,更有男人味,也是一個有擔當和可靠的男人。

20樓:肥狗臭豆腐

女生對一個男生說像個男的可能是覺得你有點娘,缺乏男子漢大丈夫的感覺之類的。希望我的回答能對你有幫助

21樓:匿名使用者

說你有男人味,有擔當

喜歡的男生說一個女生像男人一樣他什麼意思?

22樓:匿名使用者

他把你當兄弟,希望你能變的女孩子一點

23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說那個女生是男人婆的意思

男的說女的能吃苦是什麼意思,一個男的說一個女的能吃苦是什麼意思

中國古代不合樂的稱為詩,合樂的稱為歌,現代一般統稱為詩歌。它按照一定的音節 韻律的要求,表現社會生活和人的精神世界。詩的起源可以追溯到上古。虞舜時期就有相關文獻記載。詩經 是我國第一部詩歌總集,相傳為孔子所整理,關於這個問題學術界尚有爭論。中國古代詩歌歷經漢魏六朝樂府 唐詩 宋詞 元曲之發展。漢書 ...

男的說想吃你是什麼意思,一個男的對女的說 吃了你。是什麼意思呢?

聽風 明知故問.也好.說下.喜歡你.愛死你.但也極有可能是激情下的口是心非.想吃人的言.不是愛至深.就是欲至極啊 函清悅 想吃你的那個意思就是跟你那個那個的想法的, 仉一禾 喜歡你,愛你並且想和你發生關係 張立鳳 我想吃了你是什麼意思 意味挑逗。一樣大的說這句話叫流氓。年齡差距大叫 是 還是流氓你自...

女對男說,你不太像男人 這是什麼意思

回憶過去的孩子 原因多個 沒主見 做事拖泥帶水 窩囊 走姿或是說話有點娘娘腔。供解決方法一個 什麼?你說我不太像男人,我就給你一個鐵的證據!話說完,褲子連同 一同就下去了 極有可能那個男的是百合 gl 或者,只是開玩笑話而已 說明那個男生豪放,不拘束之類的云云!也可能一種欣賞 要麼就是諷刺,當然要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