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親女生剛開始有好感,後來說感覺兩個人沒什麼話聊,該怎麼回答她好

時間 2021-05-02 11:07:17

1樓:倔強的公牛

你首先要了解他,抓住她的特點愛好,需求共同話題,你還可以是不是跟她準備個小驚喜啥的!這樣他就對你有感覺了

2樓:網友

兩個人在一起,生活中小驚喜是必不可少的,乙個月時間女生足以去了解你是怎樣的人,感到沒話題聊,很明顯是對你的感覺發生了變化,回歸主題你問的是怎麼回她,那麼建議你不要回,直接去找她,給她準備一點小驚喜。

3樓:田野春色美

那就是說明你倆之間沒有共同語言,兩人在一起不知道如何聊天,這樣的事情就是你們還是做朋友的好,不能做戀人。

一旦你倆作為朋友,肯定就是那種無話不說,一事不幹的好友,話題也就多了。考慮一下吧,對你倆都是有好處的。

4樓:來自下渚湖清淨的大黃蜂

你仔細觀察了解一下,是不是有那地方做錯事了,如觀察不出來,也可以直接問她。如果她會直接告訴你,那更好。你也要盡自己最大努力去挽回,如果說她真感覺沒有話聊,那也不必強求,強扭的瓜不甜。

5樓:匿名使用者

想讓她重新對你有好感,不妨先冷她一段時間,現在不想跟你聊了,應該是她身邊又出現了新的別人,她在拿你跟別人相比較。

6樓:匿名使用者

本來兩個陌生的人走到一起需要時間了解對方,慢慢的熟悉了就有話題聊了,

7樓:慈依楠

你說慢慢來,人與人之間剛開始都會陌生,熟悉了話就開啟了

8樓:

從描述來看,你自始至終對女生都有好感。可是從描述來看,女生。感覺跟你沒話題,想跟你分手。

也就是說,這兩個月裡你表現的還不夠好?女生看不到你的閃光點,所以想跟你分手。在這樣的情況下?

你要是不想失去女生。那你表現的時候到了。那你就變著花樣的。

跟他約會。有創意,又有新意的方式。讓他重新認識你。

不妨多看看愛情片。也可以學到一些戀愛技巧。老話說路遙知馬力,日久見人心。

希望在以後的日子裡讓她對你另眼相看,愛上你。祝你好運。

一女生剛開始對我有好感,後來她對我說沒感覺,請問如何讓她重新對我有好感

9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在無所謂的人身上做無用功,有那個時間去幹點別的好不好。

如果你很享受那種女生對你有好感的感覺,就變得優秀一點。學習優秀,體育優秀,老師都恨不得自己生乙個你這樣的兒子,你就成功了,就怕你啥都不幹,成天胡琢磨。

10樓:〆待我把愚勇熬成溫柔

對她溫柔體貼溫柔體貼

11樓:好好的

改變自己缺點,並且向她的心目中白馬王子發展

12樓:

哎 開始吧覺得你有她贊同和喜歡的地方 現在沒有了 我建議你得好好想想了

13樓:匿名使用者

不知道 是哪方面 讓他對你沒有感覺了呢?

和相親的女生天天聊,也沒什麼好聊的,怎麼辦?

14樓:愛上火柴小女孩

相親的其實目的就很明確了,只要你條件合適沒什麼大問題就可以談婚論嫁了。當然不排除有特別挑的女人,但一般很少。看樣子你也是過了第一關,接下來就是見家長定婚期,然後每天聊聊,有空一起吃飯,出去玩玩,同居到時間就結婚。

你覺得沒什麼好聊的,要麼是她不互動要麼是你聊天太無趣。不介意的話給我看一下你們聊天記錄,好對症下藥。

15樓:銀河系遊俠

先誇一下對方,如果見過**,就說本人比**上好看。然後用幽默來開場,風趣的人到**都受歡迎。說一些你生活中的趣事,穿插著可以問一下愛好,喜好。

很自然地也可以說一些自己的情況。不要很生硬地就自報門戶,然後讓對方自己說,和查戶口一樣,這樣很容易聊死。

16樓:ben小莊

和相親的女生天天聊,也沒什麼好聊的,怎麼辦?沒什麼好聊又為什麼會天天聊?這話有點矛盾吧?

再說,雖說是相親認識的,但不代表就只能是往戀人發展。也可以當朋友,看你們雙方怎麼想了。

17樓:榮山楊帆

這有什麼的....在這個生活節奏比較快的時代,相親無疑是一種高效的方式,可以通過別人的介紹認識與自己條件大體相當的異性,然後兩個人在一起相互了解,觀察,看看能否共同走進婚姻的殿堂。

第一印象很重要。要給對方留下乙個好的感覺,就要注意自己留給對方的第一印象,包括自己的穿著打扮,按時赴約,紳士風度或者淑女形象,同樣在聊天的時候也要給對方留下乙個好的印象,不要滔滔不絕的說個不停,沒有對方說話的餘地,更不要不停的打聽對方的身家背景,工資收入等,那麼會給人很不舒服的感覺。

可以從無關的話題引入。兩個人第一次見面,可能會出現無話可說的情況,這時候 可以從天氣情況引入,比如今天的天氣真好,天氣好了就容易讓人心情好,我喜歡每天高高興興的,是個樂天派……這樣就很自然地引入話題了。

18樓:匿名使用者

和相親的女生可以每天聊聊發生的事情,相親本來就是以結婚為目的的,只要覺得兩個人可以聊得來,沒有必要無時無刻的聊天,留給彼此一些個人空間,只要你條件合適沒什麼大問題就可以談婚論嫁了。當然不排除有特別挑的女人,但一般很少。看樣子你也是過了第一關,接下來就是見家長定婚期,然後每天聊聊,有空一起吃飯,出去玩玩

19樓:匿名使用者

和相親的女生天天聊,也沒什麼好聊的,怎麼辦?

20樓:

和相親的女生沒有話題聊首先要問問自己真的對這個女孩有好感嗎?有的話我想總能找到雙方都感興趣的話題,開始沒話題也很正常,慢慢熟悉了就能找到合適的話題。如果剛開始沒有話題,那就試著多關心關心女生,早安問候,晚安道別什麼的,讓女孩慢慢適應有你的時光。

相親是目的性很強的,如果雙方都滿意是奔著結婚去的,如果沒感覺也不要為了結婚而結婚,畢竟婚姻是一輩子的事,要遵從自己的內心!

21樓:好運常臨吉祥地

對啊,同樣的一件事,天天重複確實沒什麼意思,時不時要換幾種形式,天天聊之外,還應該做點別的。可以抽時間帶女生到處轉轉,時間短的,可以市內公園,走一走,那聊天肯定就有意思。假期時間長的,帶女生去外面遊玩,只要女生肯跟你去,就有戲。

還可以找點好玩的遊戲,一起玩。和女生一起,好玩的事應該很多,是個人總有某些方面的興趣,兩個人的興趣湊合起來,交往就愉快,就不會覺得無聊。談戀愛是要費時間、精力和金錢的,這三個方面要做到位,相親成功概率就會大些。

22樓:蓮藕噢

相親和女生沒有什麼好聊的,第一次見乙個陌生的人,肯定開啟不了話匣子。我覺得大部分人都是這樣吧,而且無論哪生還是女生,第一次見乙個陌生女子,男子都會放不開!

可以主動一點,聊一些深度的問題,比方說興趣愛好之類的。或者說,一些工作經驗,還有一些學習上的往事趣事!

聊聊這些方面會避免尷尬的尬聊,也不會讓話題死掉。

23樓:mmm往事隨風

生活中,如果喜歡乙個人而不善於表白,即使你真的對對方好,對方也會對你小有不滿,覺得你不夠浪漫,埋怨你不懂得情調。戀人之間主動一點,偶爾說點情話,有助於戀人之間感情的公升溫和穩固,所以愛就要主動說出來,你不說出來,對方又怎麼能知道你的心思,不要錯過緣分,錯過了愛,抱撼終生。

24樓:天下無敵小二

還得聊啊,你得熬過尬聊的時期。不聊,兩個人怎麼能熟悉起來。

硬著頭皮也要找話頭聊,沒話也要說點話。慢慢你就會覺得,會說廢話也是一種本事。

千萬別放棄,都得聊,讓他感覺到你的用心和真誠。

25樓:匿名使用者

你和她天天聊,說明你挺喜歡她的。如果是她也喜歡你那你就向她求婚,這不是水到渠成的事嗎!

26樓:羅嘉淼

相親的目的很明確,是奔著處物件結婚的,可以先聊結婚方面的話題,其實不會聊天往往是自信心不足,拿出自信來。交流先從對方熟悉的話題聊天,多了解彼此,話題自然會多起來。

27樓:風火之刃

和相親的女生聊天,首先要主動開口,主動去找話題,通過找話的過程中,看對方喜歡什麼,愛好什麼,然後再通過對方的喜好來進行話題,慢慢就有的聊了。

28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是相親,肯定還有乙個中間人,就是我們所說的媒人,她介紹你們認識之後,你們可以有一段時間了解的過程,但是這個時間不宜過長,一般都是在10天左右,其實兩個人天天聊也聊不出什麼來,必定了解乙個人不是一天兩天,如果兩個人最後都沒有什麼意見,就可以找中間人進行下一步訂婚程式,自己備好彩禮就可以了

29樓:匿名使用者

聊的過程中應該主動示愛,叫他從愛的角度來說來接受你。由於愛的吸引,那麼他也願意跟你聊,你也跟他聊。除了聊以外應該更多的接觸,逛逛街,上哪看個電影吃吃飯,身體接觸,適當的ff等等。

30樓:fyc綠蝴蝶

回答:和心怡我女神聊天,只要是你眼中的喜愛的萌萌噠女生,想要有話聊觀察對方後找對方愛好追求製造機會了,相信愛情讓自己成為對方眼中超級酷男派男神了

31樓:匿名使用者

你跟相親的女孩子天天聊的話,你也不要聊到乙個群聊天的,聊那種話題了,你也要跟人家出去耍一下,或者是聊其他問題的話,你才會吸引到他了

32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沒什麼好聊的,那就是沒有多少共同語言,也就是不是那麼適合自己,如果再戀愛的時候感覺已經無話可說,那麼也沒有繼續下去的必要

33樓:__無__奈

要知道尋找話題撒,可以從女生的興趣愛好哇,工作情況哇,前面的聊天中尋找到話題點。不知道樓主是不是性格就是這樣,平時可以多多看看書哇,多學習哇,增加自己的見識,以後就可以暢所欲言了。

為什麼和乙個女生聊天,剛開始聊的還可以,聊著聊著她好像就不怎麼聊了,剛開始的開心到後來尷尬?

34樓:匿名使用者

一天話題

bai就這麼多,你要du是沒有好的引導,zhi值得熱烈討dao論的共同話題,或者她累版

了感覺無趣了,自權然而然就淡了。能聊到尷尬說明你們確實有點話不投機,還有就是可能你在一直說一直說吧啦吧啦自己的觀點沒完沒了,也不懂得傾聽,她覺得你有點無聊,自然就美興趣繼續了。

35樓:三羊開泰

可能通過你們的聊天內容,該女生認為你不值得交往`

36樓:匿名使用者

通常情況對方對你不感興趣或者出現了乙個她感興趣的人。

37樓:小市白片糕

那說明他可能對你並不是很有好感,所以才會對你的聊天越來越排斥越來越冷淡,也許剛開始的時候對你比較有好奇心接觸多了,發現你並不是她真正喜歡的那種型別。

38樓:如此人生

因為你兩個人聊天聊的很火熱,後來慢慢的她不願意聊了,你覺得內心產生一種失落感。這很正常啊,沒有誰會永遠一直陪著誰。

39樓:小徐小冰

你好,很高興能幫助你回答這個問題。從你的描述中來看,說明在聊天的過程中,他慢慢的對你失去了興趣。這樣的話,你也需要找到新的話題來吸引他的注意。

40樓:匿名使用者

那是因為剛開始比較有興趣吧,比較有新鮮感,其實聊天再多還不如出來見面,見面才能夠感受到更多的東西,在網上聊天是沒有用的,因為聊多了到最後會把天聊沒!

41樓:不能夠

和乙個女生聊天,剛開始聊著,可以後面聊著聊著不想聊了,所以的話,就是你們之間聊著聊著,會發現對方有一些東西,然後自己不太想聊的。

42樓:匿名使用者

那可能是你們的話題,很少說不到一塊去,沒有話題聊就尷尬了,說明你們不投機

43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剛開始會比較有興趣聊天,

但是慢慢的就沒有話題了。

這個主要還是看男生怎麼去主動吧,男生應該多找些話題。

44樓:快樂公子

乙個男人習慣了乙個女人的任性、撒嬌,甚至無理取鬧、無事生非,這就是愛;乙個人會為了另乙個人去寫微博、去關注他,這就是愛

45樓:開開心心

和乙個女生聊天,剛開始聊的還可以,聊著聊著她就好像不想聊,而且越聊越尷尬,其實就是因為沒有共同話題

相親認識的女孩,我28她27剛開始她拒絕我了,我一直堅持對她好,現在半年了,她對我態度明顯變了,但

這個名能改 哈哈,你這個情況特別有戲!以後你跟她在一起的時候一定不要太拘謹,別把她當做仰望的女神,就當做一個普通朋友,這樣會讓你再跟她說話不會那麼緊張,既然她現在比對你以前好多了,說明開始接受你了,所以你要把握,跟她在一起時一定別太拘謹,太緊張會讓你失去對她的吸引力,你這種情況,稍微用點力,逗逗她,...

相親物件剛開始還好,後來就越來越反感這是為什麼

阿炎談娛樂 因為相處時間久了,你就會發現他很多之前不知道的缺點。其實相親和戀愛的階段也是一樣的。兩人剛在一起時,肯定都會向對方展示自己最美好的一面。但是這個一面不一定真實的自己,只有相處時間長了才會露出真面目,這就是你越來越反感的原因。反正你們也沒有結婚,你好好考慮一下,如果實在反感的話,那就結束這...

剛開始學車是不是都會手忙腳亂,請問 剛開始學車,能不能直接考A2駕照? 30

大夢三生浮屠顛 看這個人的心理素質 我學車的時候剛開始也是手忙腳亂 第二天就好了 第一天多少會有點 不過沒關係,有教練在呢 上海易點時空網路 一定要調整好心態,其實根本不必緊張,放輕鬆就可以的。請問 剛開始學車,能不能直接考a2駕照?30 假面 不行。a2駕駛證的準駕車型是牽引車,不能直接申領,只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