朋友介紹相親沒見過面也不了解剛開始聊什麼怎麼給對方比較好的印象如果對方對自己沒意思她

時間 2022-06-24 20:05:04

1樓:如何_表達

有意思沒意思取決於你的表現 第一次印象非常重要 盡量展現自己的優點就行 最重要的是你的紳士風度

2樓:serene浮華

多關心關心她,但是不能給束縛感

如果她有意思,理你的頻率會多。如果對你沒意思,會找理由找藉口不搭理你

3樓:憖蕩

只有一點 先吹 到手了 她想後悔都沒用

如果相親女生對男生(印象不錯)從剛認識那段時間聊挺火熱,最後對男生慢慢的微信不怎麼聊了是什麼情況

4樓:kimonji仨

在兩個人還沒有建立進一步發展關係,只是剛認識的朋友的情況下,前期聊的火熱已經說明對方是有興趣和你交友的了。但是若沒有創造更多的共同話題,多約出來吃飯玩樂的話,那聊到後面也確實沒什麼話題好聊了。

人與人之間的關係是需要維護和注入新鮮血液的,不是一次見面就能一勞永逸的

5樓:書法有云

男生若喜歡可線下多次約會,若對方經常應約則進一步發展,否則,就這樣了吧。

6樓:past過去的

新鮮感過了唄 不過如果是他見面了跟你話挺多的,可能是他不喜歡手機聊天吧,就像我們每個人都不一樣,有的人喜歡手機聊天,見面了沒話聊,有的人是見面了有話說,聊天就很尷尬

7樓:匿名使用者

人與人之間要保持的神秘感,兩人才相處,就什麼話都談完了,女生認為沒意思,自然而然感情就淡了

8樓:匿名使用者

剛認識的印象不一定能延續到最後,隨著時間的推移,接觸的越多越感覺不適合自己,所以會慢慢的疏遠你。

9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來說是剛開始的時候覺得對方不錯,比較喜歡,後來的接觸中發現了男的一些不好的習慣,或者是想用忽然不理男生讓他注意自己,所以就慢慢的疏遠了,畢竟直接說出來會比較尷尬

10樓:luck就是天涯

因為看不到希望,這種情況我也試過

11樓:匿名使用者

剛開始接觸不深 第一次接觸只能看出個表面 並不知道他內心是怎麼想的 但是在長時間的接了解了這個男生的為人處世 可能就會出現一些兩個人在一起的不合適的點 所以慢慢彼此就不回互動了 慢慢 連最初的好感也沒有了 所以慢慢的就不講話了 當做陌生人了

12樓:劍霄驚雲

我想說,一開始可能只是感興趣有新鮮感,過段時間興趣過去了就不怎麼想搭理了

13樓:匿名使用者

新鮮感過了唄 不過如果是他見面了跟你話挺多的

14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要換乙個人的節奏了

15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可能剛開始認識階段,彼此陌生,話題比較多,過一段時間彼此熟啦,反而不好找東西聊天了。

16樓:匿名使用者

剛開始靠的是感覺,接觸下來就會發現很多問題,每個人做事的方式方法不一樣,可能她不想繼續下去了,她沒辦法容忍你的一些問題

和男友交往了兩個月了,我倆屬於朋友介紹出來相親認識的,第一次見面我倆給對方都留下了好印象,

17樓:匿名使用者

要改了就沒事,不用放心上

18樓:浪0跡0天0涯

說真的單憑這一點我就覺得你們不太合適,價值觀問題

家裡相親介紹了乙個女孩,開始初次見面彼此的印象都很好,但是現在異地了不知道該怎麼去溝通,是天天聯絡

19樓:痴狂

既然彼此感覺好,就應該交流溝通,加深感情,這樣才能繼續下去嘛。不必天天聯絡,適度關心問候,交心談心就行

20樓:烈士畢業

認為合適你的,就要天天哄她,

特別是晚上,夜深人靜的時候跟她說想她,早上的時候可以說昨晚夢見她,要經常給她驚喜。女孩一天不哄就不是你的,到手了(開房),你不哄都不一定是你的!加油,現在很多單身狗,要把握機會

21樓:賢娘子

個人覺得開始順其自然,感情到位再天天聯絡。

22樓:匿名使用者

彼此印象不錯就該多溝通溝通,不用天天聯絡,順其自然就好,主要是把感情搞好。

23樓:永桂山水口

要經常聯絡,象澆花一樣三天二頭的澆,花朵才會美麗開放,我說對嗎請採納,

24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有好感,當然要保持聯絡,異地是考驗兩個人感情的起點

25樓:匿名使用者

異地,要看感情的,建議換人

26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覺得合適那就要加強聯絡,如果不想了,那就隨便了。

27樓:指間菸草

異地戀有結果的不多,如果喜歡最好在乙個城市

28樓:紫色婚紗

天天聊天好好處有感覺就要珍惜

29樓:黃逗逗

遇見乙個順眼的難多聯絡一下吧

30樓:匿名使用者

本男神追女無數!很了解女人心!

相親之後,怎樣知道對方有沒有看上你?

31樓:邊界有你

如果對方說下面四句話,就說明對方有意思。

一、我想你了

能夠坐下來相親的兩個人,本就是奔著結婚的目的去的,所以當女生在相親的時候看上你了,就肯定會給你暗示,甚至是明目張膽的告訴你「我想你了」,當女生主動對你這樣的時候,意思就已經很明顯了,若不是她對你有特別的意思,又怎會對你說這些曖昧的話語呢?所以在相親後,遇到女生主動對你示好,或者主動的向你表明自己的心意,這個時候就不要假裝不懂哦。

二、有空約啊

女生本來就是靦腆和害羞的,哪怕是跟你相親了,也會保持自己應有的矜持,等著你來主動,要是在相親後對你沒有想法的女生,就會沒有下文,也更加不會主動的來找你聊天,但若是女生在相親的時候對你還算滿意,甚至是看上你了,就會經常主動的來找你聊天,約你去玩,所以你會經常聽到女生開玩笑的對你說「有空約啊」,這個時候就不要再傻了,趕緊行動去拿下她吧。

三、你太好了

相親後,女生一旦對你有好感,稱讚的話肯定就少不了,你在聊天的時候會經常收到她對你的示好,比如「你太好了」「太棒了」之類的話,這個時候千萬不要覺得女生是在敷衍你,若是她在相親的時候沒有看上你,那肯定就不會出現這樣的稱讚你的話語,可能連回覆你資訊的興趣都沒有,又怎會跟你開這樣的玩笑話呢?所以兄弟在相親後,別總是疑神疑鬼的,喜歡人家,就大膽的去約她吧。

32樓:晴天便好

相親之後,一般都會請吃飯,還會安排以後的事情,什麼時候去你家,去他家這一系列的事情,如果相親之後什麼表示都沒有,肯定沒戲了,那就是沒有看上自己了。

33樓:匿名使用者

相親之後,如果對方看上了你,就會主動聯絡你,和你聊天,經常問候你,還會主動約你見面,如果沒有看上你,肯定就不會有下文了,你找他聊天,他也會愛搭不理的。

34樓:千味客職校外賣

相親之後,要看對方沒有看上你很簡單

在相親的時候,對方沒有專注和你交談,有沒有不停的看時間,有沒有東張西望,如果有基本上沒有看上

相親之後有沒沒,打**不接,發資訊不回,總是找藉口很忙,如果有沒有看上

35樓:梅雨時節

實際上相親過程中從對方的眼神和話語就能夠知道對方看沒看上自己。

相親之後,如果對方主動和你聯絡,那麼肯定是對你比較滿意,否則對方是不會進行聯絡的。

36樓:思語新竹

相親之後想知道對方有沒有看上你很簡單,看上你了,他會主動給你打**,和你聊天,約你見面,或者是出去玩。如果沒有,就是沒看上你。

37樓:憂鬱紅塵

相親之後,他如果繼續聯絡你,

那肯定是看上你了,0如果相親之後,

就沒了資訊,

那當然是對你沒意思。

38樓:1981滄海一粟

相親之後,怎樣知道對方有沒有看上你?

這個問題其實很簡單,在相親之後,如果對方積極主動地與你聯絡,希望與你單獨約會,說明對方已經看上你了,希望與你進一步交往;如果對方不與你聯絡,這說明對方沒有看上你。

祝你相親成功!幸福快樂!

39樓:匿名使用者

相親之後您怎樣知道對方沒有看上你。那還用說。相親之後,倆人坐在那裡沒有話可說,各自都在玩自己的手機。這樣就是。兩人互相都沒有看上。那就倆人好好的拜拜吧

40樓:匿名使用者

相親之後

想知道對方有沒有看上自己

自己去問不方便

可以通過介紹人去問對方

這樣就可以知道對方有沒有看上自己了

41樓:沒豆腐飯和

相親之後,想要知道對方有沒有看上你,就要讓對方會不會主動約你出來聊天的,或者是約出去吃飯,這都是很明顯對方對你是有好感的

42樓:週六必須換床單

相親之後,如果對對方有好感,可以通過相親的介紹人表達對對方的好感,同時可以問介紹人對方有沒有對自己有好感,這樣中轉一下,即可避免尷尬。

43樓:雨to天

如果相親之後你和對方的聯絡很被動的話,那麼多半是對方沒有看上你。

44樓:航海家a航

相親之後,可以通過介紹人了解一下,就知道對方有沒有看上你。

聊聊第一次相親時,對方給你的印象是怎樣的?說說吧?

45樓:萌新小主

老實,真的是太老實了,他緊張的不知道說什麼,支支吾吾的,整個過程都是我乙個女孩子家在那裡說,太無奈了。

46樓:名

乙個印象深刻的男生…見面聊天一直在跟我說化妝品的超過50的就沒必要買,因為成本價才幾塊錢。手機超過三千的就是奢侈品,一年衣服不能買過5套,最後是我付的錢,那個男生說了一句,我這個人不會客氣的,女孩子付錢很正常的。

47樓:手機使用者

第一次很好可是我加了一相親女三年了,期間斷斷續續的聊過,聊天內容總是不到三句就尬聊了,而且都是半小時到一小時才回覆我,就是這樣拖著,期間她也有新的相親物件,而我也有新的相親物件,大家也是心知肚明的。但都是無疾而終,過了兩年左右,她第一次主動找我聊天問好,宣告,兩年來第一次,後來我也明白了,她家裡人和我家裡人也算是熟的,我給人的印象還算可以吧,她家裡人可能見她這麼久沒找到物件了,所以安利她炒我這個冷飯,當時我還高興了一會,希望可以來個春天,但開心總是短暫的,聊了不到三句話,馬上又尬聊了,晚上七點開始聊天,聊天十點半不到就沒回覆了,平均半小時回覆我一句話,一晚上就是聊了十句話,而且是我說五句,她回一句的,第二天早上再回我一句,昨晚睡覺了,我當時的內心就是,都認識幾年了,連個虛偽的晚安也沒有,你要睡覺,你可以打個招呼啊,你打完招呼想幹啥去也可以,不用我傻傻的等,因為我對她還是有很多期待的。尬聊了三天,什麼熱情都澆滅了,我又變得不主動了,但內心是希望她可以主動一下,雖然我這想法有些過分,但只能是這樣我才有動力了,但結果還是一樣,又一次無疾而終了。

到了最後,算是第三年了吧我方家長跟對方家長對頭,聊上了,都希望咱倆能成,然後我再一次鼓起勇氣找她,我說認識你三年了,我想和你重新談談可以嗎,我晚上七點發給她的這些話,她一夜未回覆,一點反應也沒有,手機上的呼吸燈每次亮起的時候,我都希望是她的回覆,無論是成與不成也好,起碼我也知道結果,唉又是心煩了一夜。第二天早上,總算來資訊了,她說我們可以重新再認識啊,當時的我高興的感覺可以很快擁有她了,興奮不已。到了晚上我想把握機會,不能像以前一樣委婉了,我直接的坦露了對她的喜愛,以及這些年來一直對她的關注,特別是朋友圈的關注,連她什麼時候遮蔽我,什麼時候不遮蔽了,什麼時候顯示三天,什麼時候又對我展示都說了,還說了好多愛慕的話和這些年來發生的事,得到的回覆還是和以前一樣,冷冷淡淡,半小時回覆一次,

第一次相親後,對方女孩對我的印象,大家幫我看看。

48樓:

最近一位朋友也剛好碰上跟你一樣的情況,一起幫你分析下:

1、不要讓自己的性格成為失敗的原因,要自己克服。其實本分、老實是很多女性都認可的。

2、沒有戀愛經驗,也是你的優勢,聊天、簡訊就說自己的真實想法就行。

3、七夕是接近她的最好機會,千萬不要錯過,約她吃飯看電影吧。吃飯時把哥嫂都請到,即客氣又不會尷尬。

4、「還行,還不錯」是對你的第一印象,「就是和他還沒什麼感覺。」感覺需要機會去發現,意思是希望你主動創造機會。

5、表白需要時機,要慢慢來。別把別人嚇跑了。在發現她對你有感覺的時候,就是你表白的機會。

希望幫到你了!

49樓:無非坤

首先哥哥的老婆你應該叫她嫂子!ok!

你想追她,她的態度模稜兩可讓你琢磨不透,加上你自身性格內向,想追但又害怕受到傷害!所以首先要解決的是你自己心態的問題!你要抱著無所謂的態度不要顧及太多放心大膽的去追,即使不成又如何,天涯何處無芳草!

怕什麼?大不了再找個!懂我意思按照這個方法給自己打氣!

明天是七夕,你要追她免不了破費的!給她買束玫瑰花吧不用多,11支就好代表一心一意!上面讓別人插張卡片,你若不好意思說就寫字!

把你想說的話寫下來!當然前提是你要越她明天一起出來!如果她願意證明有戲!

如果不願意那就連花也不用買了別人沒那個心思對你!

家裡給我介紹個女孩,才開始聊也沒見過面,這個女孩很願意和我聊天時常發個表情我都不知道該怎麼辦

我個人認為你們還是互相見個面,互相了解一下彼此,他以後有什麼理想?想和你成親,他願不願意父母二老在一起過日子。跟他相處一段時間,或許能更好的了解這個女孩兒,再決定和不和他成親。家裡催得緊吧,過了熱度期就不願意搭理你了,見都沒見過,不可能直接喜歡上你的。或許人家只是善於聊天,跟誰聊都滔滔不絕,你自己想...

朋友介紹的女朋友,沒見過面,就是在她朋友圈留言,她只回覆一次

以我的經驗見面之前別再網上聊。網上聊的再好,一見面相不中白搭,還很尷尬。沒見過面直接在網上硬聊就複雜了。我覺得讓你朋友給你倆乙個見面的機會。如果你倆互相都比較滿意,再在網上聊就好點了。沒見面最多算,能算女朋友?我還是第一次和女朋友相親見的面相完親在也沒見過面這幾天總是微信聊天我該怎麼辦 如果有好感,...

有人給我介紹男朋友,我跟他沒見過面,在網上聊的,感覺他還不錯,可是,我想知道,他是否喜歡我

沒見過面從何判斷啊?而且你們這連開始都沒開始的,又 需要做這個判斷呢?又是從 能有合理的判斷根據呢?你這是不是有點頭腦風暴過度的意思? 玩得開心哦雙魚 網上聊再多,不如見一面,就這樣 我跟我男朋友是家裡介紹的,兩人還沒有正式見過面,但是在網上聊了三四個月,感覺也不錯,算是網戀吧!我 手機使用者 女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