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裡給我介紹個女孩,才開始聊也沒見過面,這個女孩很願意和我聊天時常發個表情我都不知道該怎麼辦

時間 2022-02-21 22:50:12

1樓:

我個人認為你們還是互相見個面,互相了解一下彼此,他以後有什麼理想?想和你成親,他願不願意父母二老在一起過日子。跟他相處一段時間,或許能更好的了解這個女孩兒,再決定和不和他成親。

2樓:再見小南

家裡催得緊吧,過了熱度期就不願意搭理你了,見都沒見過,不可能直接喜歡上你的。或許人家只是善於聊天,跟誰聊都滔滔不絕,你自己想多了。

3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事情看你自己的意願,不要被動接受感情,要發現女孩要有吸引你的點,再考慮交往的事,不然以後很容易會有遺憾!

4樓:晴天便好

女孩子都這麼主動跟你聊天了,你就應該好好珍惜,女孩子不要錯過了這個緣分他都很主動找你聊天了,你也應該熱情一點,多跟他聊天,你們現在還沒有見面,多聊聊天,增加感情,見面的時候就不會陌生了。

5樓:刀梓

說明她對你有好感,如果你覺得能聊得來,可以見面,如果你不喜歡你就不要和繼續和她交流。

6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你給這個女孩第一印象比較好,她才這麼願意跟你聊天的,就算做不了情侶,她也願意跟你做好朋友。

7樓:金色的秋

還是女孩喜歡和你聊天!對你有好感!

8樓:快意人生

家裡給你介紹個女孩,這個女孩還願意和你聊天兒,這說明他對你很滿意,雖然你們沒見過面但是他可能比較了解你的情況,還有一種可能,就是他天生就是這樣的性格。

家裡介紹乙個女生,沒見過面,主要是微信聊天,但是都是我主動,她經常很久才回,或者回的都是三兩句,沒 10

9樓:長脖子de小鹿

你有沒有繼續下去的想法

如果你想試試建議約出來見一見

不見面只是網聊讓人覺得很不正式

10樓:無上神武鴻蒙

我的情況也是這樣,我現在也在想還要不要繼續

11樓:丿萌辰溪丶

還是見面進一步了解嘛

家裡親戚介紹給我介紹了乙個女孩子,我加了她微信才開始聊了還行,還可以看她了朋友圈,

12樓:匿名使用者

不可能就能看三天的,逗你玩了

13樓:保險達人趙裕慶

現在女孩經常設定這樣的三天,我不想讓你了解的太多,因為你沒有及時和他聯絡,他就說跟你沒有希望。

14樓:匿名使用者

顯示三天可以看,很正常啊

15樓:一點零五際

也許她不想讓你一下子知道她那麼多,對你還不是很確定。如果喜歡感覺不錯就好好追吧。

16樓:匿名使用者

假的,就算他現在給你說的是真的,那麼同居後沒兩天他就會原形畢露了,你如果真的很喜歡他或他真的很愛你,那麼同居沒什麼,如果感覺一般最好還是不要相信他的話假的,就算他現在給你說的是真的,那麼同居後沒兩天他就會原形畢露了,你如果真的很喜歡他或他真的很愛你,那麼同居沒什麼,如果感覺一般最好還是不要相信他的話記得的

朋友給我介紹個女孩我挺喜歡她的我們天天聊天,聊的不錯我們認識快20天了,我下一步應該怎麼辦

你說你的優勢 找共同話題,送花 主要是見過面麼 別光聊 應該見面約約 所謂見面黃 是有道理的 見幾次面感覺還挺好的 可以表表白神馬的 我喜歡的女孩我們大概認識20天了我天天找她聊天沒話聊了我想試試她的心,過多少天找她聊天比較好,如果她不喜歡你,你聊多少天,都沒有用 她只是把你當做陪聊的罷了。這取決於...

和女孩子前天聊的很好也很開心才兩三天沒怎麼聊今天和她聊天很是敷衍是怎麼回事不要發些廢話

可能跟你聊的開心之後非常盼望能繼續發展,然後你晾了人家兩三天這段時間女生一般非常會胡思亂想,比如你是不是對她沒感覺啦?你是不是對她不是認真的啊?自己是不是太主動然後你沒音了面子上難過啊?總之,會有非常多的幻想,並且都是對你不利的,嘗試一下比較自然的跟她解釋下你這幾天因為忙得暈頭轉向沒有時間之類的,一...

我姑媽給我介紹了個女孩,有來月了,這月以來也只有我給她打電話發簡訊的分。我總想等她給我打

灰塵二重奏 你姑媽給你介紹的女孩並一定是適合你的女孩,你要有自己的主見,你已經和她見過面,想必你也對她多少有點了解,如果是真的喜歡她的話,我勸你還是堅持下去,不經風雨怎麼見彩虹,唯有動心否則安靜,不能錯過緣分. 你和她在這一個月裡面,兩人相處的怎麼樣,彼此心理面都有對方嗎?找一個你愛的人同時又愛你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