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的先對女的有好感,彼此網上曖昧了一陣子,非男女朋友,想往男女朋友發展。第一次約會的時候,女的長得

時間 2021-08-11 15:55:35

1樓:遲暮時夜未央

他對這個女孩有想法,但是我認為你說的這個女生約會時的表現,在我看來是對男生麼沒有想法的,太不互動了,男生的兩次問話都是在暗示試探

2樓:匿名使用者

qt蘑菇街放平臺哪個好3983的九區冬雪回憶往事是件兒好事情,不是每一個人必須要去回憶的。

當你在忙碌的時候,也許你會把事情暫時的忘記。

當你在不忙碌的時候,你也許會把事情突然間想起來,這都是很正常的事情。

當你感覺到人去樓空的時候,這時候的記憶是你不想回憶的。

在你的頭腦中,記憶分有兩種,只是你在選擇回憶的時候,有好的就會有壞的記憶。

一件事情,都會有人從不同的角度去分析它,得出來的結果肯定是不相同的。

3樓:大大大男人

第一次約會完了沒有主動聯絡妹子估計情況不是很好,建議妹子一定要冷靜千萬不能主動,是插座就沒有主動找插頭的理由。可懂?

4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高學歷,那至少得是上得了廳堂下得了廚房的賢惠女人,也不是,那至少是個小鳥依人的感性女子吧。也不是。那就沒辦法了

5樓:靈魂太痛苦

他認為那個女生算是拒絕他了。 如果後悔再約一次出來吧。好好談談。

6樓:冬陽仁哥

你是那個女的吧,如果你想和他談了你就主動點,他都主動問你願不願意給他做飯了,你都沒表示,他肯定會認為你不怎麼喜歡他~總之你想和他好你就主動聯絡他~都什麼年代了還這麼羞羞噠噠~

7樓:nikon人

矜持的女人與膽小的男人!

8樓:淚的回憶

大男子主義,覺得自己優秀,女的支配做他的小綿羊,當他的使喚丫頭,我呸,大爺我還是博士呢又能咋滴?把他牛上天了還?

和一個男生曖昧,睡了,但是並不是男女朋友

9樓:匿名使用者

你這樣表達?是否存在你後悔了呢?你是

否想要你們之間有進一步的朋友感情的昇華呢?你是否有想法要和他組成家庭?你年輕女孩子千萬不要隨意委身於一個不是丈夫的人,因為社會對於女性的風評在關鍵時刻會要命的。

男人和女人在性方面的社會權利是絕對不平等的。你"物件"如果以後移情別戀,你與他的"那事"對他不過是生理上的滿足。對你可是生理和心理上的雙重噩夢....

正經有責任心的男人是不會在不可能結婚的情況下和別人隨便這個的。如果有人對你說這個,可以斷定他是色心大於誠心的下半身動物,至少現在是。不要讓輕率毀了你,當然也不要讓我說的嚇壞了你。

要珍惜自己,愛護自己,不要做一個隨便的人。

10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女生應該懂得自重自愛 不然受傷是你 你們都不是男女朋友 為什麼會睡一起呢 你這樣會讓別人覺得你是很隨便的一個女孩子 你想沒想過說不定男生就是為了佔便宜的 他不珍惜你怎麼辦 懸崖勒馬 保護好自己吧 希望你身心健康 開心快樂

11樓:九華山上的蝸牛

我想,願意保持這種關係的兩個人,其中一方一定很愛另一方,才會願意保持這樣的關係,或者兩個人是因為一些其他的原因不敢再向前一步,怕到時候會分開。不管哪一種,如果真的相愛,就光明正大在一起,曖昧的關係走到最後,總會讓人受盡委屈,畢竟誰不想說“這就是我的男/女朋友。”

12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怎麼說呢,可能是你們彼此有好感,然後又需要一種生理的環節,所以說就睡了,這個也沒有什麼的,因為現在社會很開放,然後你們又各自沒有男女朋友可以慢慢的考慮一下,談一談,看是否能可發生展成男女朋友。

13樓:hyl韓風

沒什麼大問題,***也可以,就是要注意別染病就可以了,

現在社會都這麼開放了,彼此生理需要而已,如果他有女朋友或者結婚了,你不要去破壞他們就可以了,這樣沒人會說什麼的,否則什麼難聽的話就會出來了,所以***,***僅此而已

14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事,也是沒什麼的。原始人類就是這樣,有了需求期確定啥關係有啥用?不用管啥直接幹唄。

人類之所以區別於原始人,是因為人類進化了隨時隨地可以發情的能力,不再像動物,到了發情期才會交配。而有些人就是如此,不管各種場合,哪種關係。隨時可以交配也是無可厚非。

人之初性本善嘛。人一出生就具備性本能而已。只是到了器官成熟才會展現本能。所以出現了***,小三,小蜜。

人是一種複雜的動物,因為有了靈智和產生了感情這種特殊的物質,才區別於動物。沒有感情的兩個人交配,那只是肉體交換。跟動物差不多。

但這是人之常情,我們又怎麼用道德的枷鎖去審判這種純自然的本能呢?是不是。

願你們能一直性福,再見

15樓:life夢裡漂

從你問題的描述說明你們倆都有需要,但彼此並沒有在一起的打算。這個可能是人到了一定的年齡之後生活的環境導致的吧。

16樓:甘甜甜蜜

所以呢,你要說什麼?你要問什麼?

你情我願,也沒什麼好抱怨的。

17樓:乏味可樂

所以你想表達什麼,但不管怎樣,女孩還是要保護好自己,現如今大眾在男女問題上對女孩很苛刻,你這樣情況大多認為是你的問題。

18樓:匿名使用者

私生活很亂啊!這麼開放啊!你以後可別這麼下去了,習慣了就完蛋了,結婚以後還想接著玩,容易出事了。

19樓:y撒特

如果你們都有愛的人,這樣做是不應該的,如果彼此都沒有男女朋友的話,又是兩個人情不自禁可以考慮下兩個人相處一下,看看能不能更進一步

20樓:匿名使用者

我個人覺得你這個女生太不自重自愛了,你和他雖然有暖味關係也不至於就這樣輕浮的就失身吧!

21樓:匿名使用者

大家都是成年人了,睡就睡了吧。但是不要留下麻煩。

22樓:kobebryant餜嵑

可能是你們彼此有好感,而且沒有忍住生理需求,然後就睡了,如果你倆都沒有另一半的話,可以仔細考慮一下,談一談,也許能發生展成男女朋友。

23樓:永遠愛w老婆

可以有以下分析。一是你們都有生理需要。二是你們各有家庭,但是其中一方或者雙方家庭不是很和睦,需要發洩。

三是你們本來就是很好的朋友,聊著聊著就跑床上去了。四是對方不管在生活還是感情上對你好你放縱自己。不管什麼原因,還是希望美女多注重自己。

24樓:你曉曉寶貝阿

首先曖昧這一點就說明了你們都彼此有那個意思。只是可能你們之前的某些經歷導致了你們不敢開口表白,既然不表白的話就只能一直保持曖昧關係。

其次睡這一點呢,在現在這個社會是很正常的,作為一個成年人,生理上肯定是有需求的。既然無法和別的沒有感覺的人發生關係,那麼這個有感覺且曖昧的人就是最好的物件。

最後呢,希望你能其中有一個人趕快捅破這層紙,比較有些感情是睡出來的,不要但最後傷心的是自己。

25樓:匿名使用者

別失落,保持平常心,防止糾結。

26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你不對自己負責的表現

27樓:匿名使用者

彼此玩玩而己不必求真!

28樓:

然後呢?你想表達什麼問題?

29樓:yiuo劉

這個怎麼說呢?不能隨便和人睡

喜歡上一個男生,可他和另一個女生互相喜歡,因為距離的關係他們不是正式男女朋友

30樓:我豆皮

或許他跟他女朋友是相愛的 ...他專一 不花心...但距離遠了.

時間長了.心也累了.剩下的只是承諾...

不然也不會對你這樣...一聊就是幾個小時...或許他現在還在彷徨.

想跟你在一起.怕那個女孩傷心.也怕別人說他花心...

或許你該選擇一種方法對他表明心季...還有 他如果喜歡那個女孩 你現在做什麼都是沒用的 不然 弄的熱臉貼冷屁股就不好了 ......好了 希望你們都能幸福吧!!!

31樓:隨源流水

你是真的很想得到他?那就比較靠近他,你的優勢很大啊,儘量的讓他發現你的優點,你應該更注意他的性格,不能太過!男生有時候會特別需要一個人在身邊,如果你能扎抓住時機的話那你就贏了!

32樓:百度使用者

你不是明明知道他心中有人嗎?所以你不應該愛上他,趕快斷了這個念頭,別把自己陷到無法自拔,至少現在你們還是最好的朋友…

33樓:匿名使用者

感情診斷結果出來了:他只以你為他感情暫時的客亭式寄託,他因為很愛那個女孩才不願確定關係是怕離別時的傷心,而你處於單相思狀態,他對於你有扇窗子開啟已不錯了。藥方:

什麼都沒有一定的,規據是人定的,話是由人嘴巴說的,看就是你敢不敢破窗而入獲得他心

34樓:匿名使用者

給自己定一個堅持等待的時間吧,要不就直接坦白了。這樣你們會更好,至少現在他的心裡那個女孩的位置比你重,你只是他感情的寄宿站 或有或無。

35樓:呂蝶軍詩

在你的字裡行間已經看的很清楚了一樓的哥們兒!敬禮,其實,你會發現有很多適合自己的男孩,他喜歡另外一個女孩。你會吃虧,你太敬業了,不要和他走的太近。

最重要的是,在你的描述中!。建議你鑑於目前的情況,但你卻沒有行使自己的這個權利。如果你還沒有步入大學校園,這個男生他僅僅是把你當作一個傾訴的物件,他可以隨時拒絕你,甚至更好,你如果跳出他的這個圈子,那我覺得你沒有為此感到煩惱,其實,因為目前學業為重。

再者,看出來你們應該還沒有走出校園。其次:你喜歡他!樓主!

男生和女生互相有好感,但女生想讓關係進一步發展成男女朋友,怎麼開始?兩人都聊的很好

36樓:蓄力鳴叫

要看你們年齡階段,校園和出身社會完全是不一樣的,特別是男性心裡,首先你要判斷他的家庭狀況,家庭背景,是考慮他會不會因為他自身家庭原因而不能接受你,然後,瞭解下他的感情經歷,大概判斷下,他在感情中處於猶豫不決的被動,還是熱情似火的主動,這對你接下來的套路很關鍵,情況一,他是情感被動,那麼你就需要讓他不得不做決定,仍保持一段時間密切聯絡,再告訴他你的感覺,問他想不想談戀愛,如果他猶豫就告訴他你不想曖昧,以後也別聯絡了。情況二,他是主動的,那麼你就需要在和他密切訊息往來時,偶爾拒絕下他的要求,例如吃飯、出去玩,並傳遞出身邊有別的對你有好感的追求者,激起他的佔有慾。最後,不管你們會不會在一起,不要把過多的心思放在他身上(不要超過70%),提升自我是一生要做的事,這樣才能長久留住他。

37樓:李向臣

想辦法見到他的父母。並告訴知他們,你的父母己經知道了你們的關係了。

38樓:蘄箹

女生不要太主動,因為那樣即使在一起了,男生也不會特別珍惜,所以女生還是矜持點

39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都有好感,而且他又是外向的,那就直接點更好 如:我打算把你升級一下,,,,他肯定問升級什麼,什麼意思。 你就順水推舟, 升級為 我的專用苦力啊 (就是男友啦) 如果你感覺級別還不夠,那就繼續培養 ,升級機會先幫你預留著 ,,,,,,呵呵

40樓:去玩兒企鵝活吖

這件事情是你太快了 不是他不願意,只是太快了 他竟然願意,想讓你父母知道 證明他存在做好比較好的打算的 不願意去是對自己的負責虎旦港稈蕃飛歌時攻江 也是對你的負責 是一種責任感 你不要誤會他 要是他跟你發生了關係 不願意去 那是在逃避 如果他那天願意或者讓你見他的父母的時候 那就證明他對你的確認了

41樓:壯恥凌雲

女生過於主動不好,你可以先連續保持這樣的關係,可以一起多出去玩玩,如果在學校,可以藉助班級同學起鬨,讓關係進一步發展

42樓:匿名使用者

女追男隔層紗,可以試試。不過引誘他追你豈不是更好。反正你們互有好感。

43樓:多雲晴天範

順其自然 相互有感覺的話 有的事情都不用點明

44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不是太容易,但你可以先有一個好的開始。比如單獨吃飯,逛街,判斷一下他對自己是否有好感。

45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都有好感那就把那一層窗戶紙捅破

在網上認識男孩,我們對彼此都有好感,他問我有沒有在一起的可能,我回覆他可以試試,看相處的怎麼樣

吾輩乃貓是也 在網上聊聊就行了,不要太當真也不要見面,這年頭女性見被傷害的事件太多了。 不能。網上不足矣了解乙個人。就算我和你是10年你都不可能了解我。真正生活才一次你會發現根本和網上不一樣,性格。缺點。現實。種種問題。在說了男人都色。誰知道他私下給多少女生說過這樣的話。網上不比現實。現實是可以真正...

我跟男生搞曖昧,男的對我很好,我對他挺有好感的,他也跟我表白過,可是他脾氣很直,跟我有兩個朋友

七爺愛我 先以朋友處著,看看男人品行咋樣。鞋合不合適只有自己的腳知道,所以不管你朋友說什麼,只要你覺得他人品好能相處,就好。為了保險起見,先以朋友處著把。 我愛我家百合 你倆搞曖昧了都,你還不了解他,你的兩個朋友更不了解他了,就因為他脾氣直得罪過她們,她們就要你離他遠,就阻止你們在一起,你不覺得太可...

相親男的對女的有好感,一般過多久會聯絡對方

男的對女的有好感,一周吧,再約她一次,看看她是否願意出來,如果願意,那就成功了一半,接下來就要hold住,要再隔兩周到4週再約,甚至讓對方約你 相親後,如果你馬上約對方,對方肯定會知道你對她有意思,如果女的願意出來證明她已經知道你的想法,而且她也跟你一樣對你有點意思。正在這個時候,女的會以為這次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