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我在馬路上看見女生很漂亮她男朋友和我男朋友差不多帥我感覺我很醜怎麼辦

時間 2021-08-11 15:55:35

1樓:聽宇傾言

我覺得你不要產生這種自卑心理,其實就正常做,你之前做的事情就可以了,不要多想

2樓:

沒有必要這樣自殘就行,既然她的男朋友和你的男朋友是一樣帥的人,那麼雙贏,帥帥的男神都已經選擇了你,你會有什麼好自卑的呢?有什麼好覺得自己丑呢?只要男朋友不你醜就行了唄!

3樓:平安健康

我覺得這個沒有什麼可比性吧,為什麼要和別人比呢?自己過的好就行了。

4樓:左壽青

你在馬路上看到一個很漂亮的女生,她的男朋友長得跟你差不多帥,肯定她的男朋友還有其他的地方比你做的好。

5樓:高階情感諮詢may美知道

當一個人沒有對比的時候那麼就沒有傷害,如果你在馬路上看見有一對情侶,自然的,你就會拿他來跟自己做對比。

6樓:知竹常樂

你在馬路上看見一個女生很漂亮,你感覺你自己丑。原因有可能是。你感覺談男朋友和你的男朋友差不多,帥你也應該跟哪個女生一樣漂亮。其實你完全沒有必要這樣想。

7樓:上官駿景

這樣怎麼說呢?有對比就有傷害了,往往說人跟人真的是不能夠比的,比的話去氣死人哦

8樓:巢盼秋

人不能只看外在美,如果有外在美那更好了。主要是看你的內在和你的能力。

9樓:

你感覺你醜。是你沒有自信心。只要你男朋友喜愛你,你就會變得更美的你不要管別人。咱們活的不只是外表,活的是內心。

10樓:

沒有必要這樣做成這種對,既然她的男朋友和你的男朋友是一樣帥的人,那麼說明帥帥的男神都已經選擇了你,你又有什麼好做的,又想有什麼好的,自己丑呢,只要你醜就行了唄!

11樓:如此人生

可能是你的自卑心理在作怪。因為你覺得這個男人如此優秀,能夠讓這麼好的女孩子陪伴著。而自己卻隻身一人。

12樓:無淚

我覺得主要還是自己不夠自信吧,其實自己應該還是很漂亮的,主要還是會去對比,所以才會有這樣的感覺。

13樓:黑翼大魔

那說明外表並不是所有男生擇偶的標準,你雖然沒有那麼好看,但是你的性格或者你所有的一切,你男朋友都覺得喜歡。

14樓:情感幫助小姐姐

不要對自己不自信,你的男朋友很帥,那就說明你很優秀呀,肯定你身上有著獨特的魅力才能夠吸引到他,一個人的魅力並不是只是看他的外表的。

15樓:自信的小胖子

這主要是你的自卑心理,你如果外貌長得不好看,你可以增加自己的內在氣質,你的內在氣質超過他,你就會更美的。

16樓:來自龍山寺專心致志的蜘蛛俠

你要有自信,既然你男朋友長得很帥,那麼他喜歡你,肯定有你的優點,所以你不要太自卑。

17樓:小花千骨

那說明你男朋友喜歡你啊,你男朋友還是有品位的,他不覺得你很難看啊,他覺得你很不錯呀,所以說他才和你在一起,愛你啊。

18樓:許經安

因為情人眼裡出出西施,你覺得你自己長得醜,但你男朋友覺得你已經長得是非常的漂亮了。

19樓:昨夜星辰就是俺

這隻能說你對自己太不夠自信了,你看到他們漂亮不等於你不漂亮,要有自信心才好。

20樓:隨風王子

,很多人卻是什麼東西都沒得到,可是你們卻不知道你得到了一種東西,那就學會了怎麼去放棄和選擇,失敗和成功雖然中國只有一個小小的過程,但是這過程卻是每個人失敗的地方,過程的長久就代表著你愛情的長久.

21樓:福氣瑩瑩

既然你覺得她很漂亮的話,其實我覺得你還是要離她遠去,因為她有男朋友的,所以你不能去。

今天在馬路上,看見一男,對著大馬路,不停的講著。這是什麼情況

人間清醒小自在 你每天光是擦肩而過的人 就都可能有幾百幾千個 形形色色花花綠綠 給我們身邊重要的人 多一點時間吧 把他忘了. 風油精泡麵 誰知道呢?我在國外每個星期都有 馬路上看到乙個帥哥 他也不停的盯著我看,我也不停盯著他看,我們有機會做嗎? 遷安九江焦化 會的只要還能見面 你們留下 你在給他暗示...

經常看見有工作人員在馬路上用這個儀器測量,這儀器是測量什麼

全站儀,即全站型電子測距儀 electronic total station 是一種集光 機 電為一體的高技術測量儀器,是集水平角 垂直角 距離 斜距 平距 高差測量功能於一體的測繪儀器系統。與光學經緯儀比較電子經緯儀將光學度盤換為光電掃描度盤,將人工光學測微讀數代之以自動記錄和顯示讀數,使測角操作...

我的車在馬路上撞上路上亂放的水泥埻請問放水泥埻的人要付什麼責任

木子 這種情況要根據放水泥墩的人,所放的位置和他的動機來決定。看看他是不是故意放置的。 六六 如果是在修路堆放的水泥埻材料肯定是允許放的,如果不是,你可以打 讓交警來處理,該誰負責任就誰負 可以去找交警大隊處理,還可以找路政部門負責,也可以找附近村莊負責,如有需要可以起訴他們。 想要讓人家負責任,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