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烘焙一般要多久可以學出來呢,學習烘焙一般要學多久就可以出師了啊?

時間 2021-09-05 01:14:24

1樓:冰箱裡的嘟嘟

那要看你的目的了,如果是自己在家裡做來吃的話一般一兩個月都可以的,如果去開店或者是想去麵包店做烘焙工作的話最好學2年。

2樓:思味緹國際美味學院

市場上的西點培訓一般分為以下三大類:

1、短期課程一般7~12天,此類課程一般不是體系化的教學,產品導向為主,學員不具備研發新品的能力,單純的配方式教學,教你一些基礎的款式或者一些當下的網紅產品。開私房創業或者在三四線城市開個小麵包店的人會考慮此類課程。一是課程時長短**便宜,二是所學單品足夠支撐需求。

缺點就是產品不具備競爭性,大家都學的一樣做的一樣賣的一樣,又不會研發屬於自己的味道的創新產品,所以客戶在**買都是一樣的東西,正常消費情況當然是就近原則購買了。

2、中期課程一般1~3個月,這個時長的課程可以分出配方式教學和體系化教學。大部分的其實是配方式的教學,在短期課程的時間上增加時間,讓學員花費更多的時間和金錢在學校練習同類的產品。假設配方式教學1個月學80個單品,那麼體系化的教學乙個月可能能學到300+的單品,因為體系化的教學在教會你單品的同時,會教你如何拓展其他味道或者口感不一樣的同類單品,學會乙個單品或者乙個技法,就能輕鬆做出其他的延伸產品。

這對就業或者創業來說,都是很有幫助的。

3、長期課程一般3~9個月,這學習周期長,費用當然也會相對比較高。這個時長的課程同理中期的課程,分為配方式教學和體系化教學。配方式的教學一樣也是在花更多的時間和更多錢在學校學習。

假設1個月的配方式教學包含30個餅乾單品,那麼3個月可能只是在原來的基礎上增加到90個餅乾單品,重點是餅乾的工藝也就一兩種,你卻要花大量的時間和精力金錢在不斷的做不一樣的配方的餅乾,而且還不會歸納和總結技法,跳開那些配方,相當於你什麼都不會做了。而體系化的教學,會很系統的教會你做餅乾的技法和工藝,會告訴你餅乾其實都是這麼兩三種工藝,只要拿到配方就能看出要用什麼工藝去做,不管配方再怎麼多,都是能輕鬆把產品做好的,而且不輸於配方式的重複練習做出來的成果。也就是說,體系化教學裡,你可能花3天就能把所有的餅乾配方都學會了,而配方式教學裡你還是只會那90款的單品。

3樓:武漢歐公尺奇學校

如果以開店為目的,建議學習9個月左右,學習的品類多,這樣店裡的產品時不時可以創新一下,開店前期籌備到裝修、**產品的確認等應該需要2-3個月,如果去專業學校去學習,有的學校會有創就業政策,會全程協助幫忙開店,開店流程清晰明了,所以一共需要1年左右的時間!

4樓:合肥歐公尺奇西點學院

可以去當地的一些專業院校去學習,一般專業的院校教學質量會很好,畢業以後出來找工作也有保障。費用一般也都是幾千到幾萬不等,這個需要你親自去現場諮詢一下,一定要多諮詢幾家作對比。一般學習時間也都是三個月,六個月,九個月這幾種,想開店的話還是選擇學習時間長一點的。

5樓:安徽美味小吃西點學院

學習的課程時長基本上是乙個月,三個月,六個月,九個月,也有十五個月的。這個你最好還是親自上門去諮詢一下比較好。有很多小機構打著**優勢讓你去學,但是學不到什麼技術,這個你一定得看好了。

6樓:

看你學習的目的,如果想創業大概3個月就可以了,如果想就業的話就需要學全面一點,這樣更具行業競爭力。

7樓:重慶新東方烹飪學院

沒有基礎建議至少學習三個月以上,學習西點無非 是就業或者創業,選擇作為職業方向的話,當然是會的越多越好,就業面更廣,建議學習1-2年的西點專業。興趣愛好或者創業人群可以選擇2-6個月的,這樣的班針對性更強。

8樓:臨沂新東方烹飪學校

烘焙裡邊有很多專業,比如(蛋糕、甜品、麵包、巧克力……)看你要選擇什麼樣的專業,每個專業的難易程度也不同,得看自己的領悟能力和師傅怎麼去教以及你對他的喜愛程度,有的學幾個月做的就比2、3年的師傅好厲害,有的學了1年,可技術還是很一般

9樓:昆明歐公尺奇西點學院

如果是希望學完出來找工作就業,建議3個月左右;如果是希望今後想開私房之類的創業,那建議學習時間半年以上,時間越長學的種類越多,對今後的幫助就越大。

10樓:石家莊新東方廚師學校

其實學多久根據自己的的目標來定,如果只是學完做著自己吃的話,可以選擇學校的短期班試試,一般也就在1個月左右即可掌握多種西點蛋糕的製作方法。如果學烘焙打算開店或者到西點店工作,建議選擇時間長一點的專業課程。如果要學習烘焙,建議去學校學習會比較好,現在大大小小的烘焙班太多,教學質量都不統一,所以去規模大的專業學校更有保障!

11樓:蘭州新東方烹飪學校

不管你什麼學歷,只要你想學,興趣是最好的老師。西點是這幾年才在國內興起的,算得上乙個新興的熱門職業。未來五年,中國至少缺200萬的西點師,從就業這塊來說,西點師的優勢還是很明顯的,工作崗位很多。

我校在大力培養西點師,學習的都是現在社會上的前沿技術,無論是就業還是創業,都是很好的選擇。

12樓:廈門新東方烹飪

主要要看您報多久的班級,有短期的培訓班(3-6個月),也有長期的班級(1年以上),學習的時間越長,自然學習到的東西也就越多的。

13樓:呼市新東方烹飪學校

學習時間沒有固定的,要根據你的學習目的及自己的時間安排來決定,短期的有2、3個月的課程,比較適合創業人群,還有1-3年的課程,比較適合想學門手藝,用來就業的人群,如初中生、高中生,具體就要根據你自身的情況來選擇了

14樓:合肥歐公尺奇西點學院

我們這邊學習的時間分為3個月,6個月和9個月,學習的時長越長,相對應學習的品種越多,具體還需要結合自己自身的情況來決定。

15樓:太原歐公尺奇寶寶

看學到啥程度要幹啥了,如果開店的話3個月差不多了,想要更好或者拿高薪,建議學15個月的課程,學的能融會貫通了

16樓:貴陽新東方烹飪學院

烘焙有長期和短期,一般來說學習1-3個月,就能基本學會,建議選擇專業的學校,好的教學模式,才能學到真技術。

17樓:鄭州新東方烹飪學校

一般幾個月到幾年不等,如果你是新手,你多學一段時間,這樣學的比較系統全面,對未來的創就業都非常有幫助。

18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院

看你是選擇就業還是自己創業,針對不同需求有不同的培訓時間,長期2年制左右,短期創業班的話2個月左右即可。建議選擇正規的學校學習。

19樓:貴陽歐公尺奇西點學院

我們有1個月、3個月和9個月的課程,還是要看你的目標來

如果是興趣使然,那1個月就足夠了

如果想從事烘焙行業,而且是0基礎,建議你最好學習9個月的系統班,3個月也比較合適。

20樓:福建省新東方烹飪學校

如果你學好了,絕對是乙個很有前途的專業,所以如果你想學習的話建議你可以去專業正規的學校學習。西點行業如今蓬勃發展,國外許多大型西點烘焙連鎖店都陸續進入了中國市場,我國的西點烘焙行業也發展迅速,從一線、二線城市逐漸向三線、四線城市方向滲透。西點烘焙行業也被譽為「時尚餐飲行業」,據不完全統計,行業的告訴發展也導致了西點師職位的供不應求。

21樓:小魚圈

學習烘焙得根據自己時間進度還有學習內容來判斷。一般6個月吧,我覺得根據自己需要,比如開店,或者是自己在家做。都根據自己需求來解決!所以判斷多久得看自己啦!

學習烘焙一般要學多久就可以出師了啊?

22樓:陽光語言矯正學校

烘焙學徒多長時間成手出師 學烘焙,是乙個打牢基礎務求學到技術的過程,一般來說,當學徒能夠成手出師大概需要一年左右的時間。烘焙本身不是乙個複雜技術工種,但是由於學徒需要從打雜做起,所以時間會稍長一些。 學烘焙如果在專業學校進行學習的話,一般說來比烘焙學徒要學得更快,如果只是學烘焙一門技術,一般在半年之內是可以學完的。

不過,現在的西點行業大多數要求對各種技術有比較系統的了解,因此,除了學烘焙之外,其他西點技術例如翻糖蛋糕、裱花、麵包製作等,畢竟學習者需要先學習一定的基礎,才會考慮到底哪項技術才是適合自己的,就像小時候讀書語數外需要全學,最終才能確定自己選文科還是理科。當然,有一些學習者選擇學烘焙是經過自己充分的調研,例如想開一家麵包店,那麼這時候選擇學單獨的烘焙技術無疑是更好的。這個時候,選擇當烘焙學徒,或者到學校學習烘焙手藝都是可以的,但是要說經驗,肯定是需要在後續的總結中一點點實踐出來的,自然水到渠成。

烘焙看似簡單,也是一門很講究的手藝,所以要做好持之以恆的心理準備,隨著時間也經驗的累積,水平自然也就高了。

23樓:武漢陽光烘焙學校

烘焙學校的話,根據課程不同一般1-9個月都有,反正,幾個月左右的時間基本就可以出來工作了。

而如果是去當學徒的話,一般是1-2兩左右了,時間上要長不少

24樓:廣州歐公尺奇西點學院

看你學習的品種,基本上3.6.9個月都可以基本學完。

後期要多加練習。現在很多這樣學習的機構。但是專業的有資質的卻很少。

建議您多家實地考察後再去做選擇。畢竟學習技術還是要多多考察。

25樓:合肥歐公尺奇西點學院

不少零基礎的同學會擔心自己能不能學會?練習的時間夠不夠?能不能跟上課程的節奏?

其實,學習的時長是根據自己的學習目標來確定的,如果只是興趣愛好,想做完自己吃,可以嘗試西點短期班。在學習過西點基礎的制法後,在家製作會更加簡單。如果是有就業需求的同學,不建議你參加短期班。

想入烘焙行業,建議從基本的一步一步來,進行乙個系統的學習,不僅學到的種類多,練習時間也更長,基本功會更加紮實。熟練掌握西點制法後,可以舉一反三,延伸更多的產品或是自主創新,對將來的就業創業都是十分有幫助的。學習烘焙需要多長時間?

其實學多久這個問題,我個人感覺這並不是重點,重要的是能找到乙個真正的好學校,有合理的學習時間安排,能學到真正的東西。

26樓:匿名使用者

3.6.9學制都可以,這個要根據你自己的個人情況來給自己定製乙份學習名單哦,當然時間越長學到的東西和熟練度都會提公升~

27樓:奢華

可以去海口的那個叫新東方的技校去問問,那裡就是學習做蛋糕和炒菜的技校。

據了解,蛋糕需要學多久才能廚師是主要看你以後的發展方向,如果只是業餘愛好,想平時做給家人吃,那麼可以短期西點培訓就可以滿足學習需求了;

如果以後打算去店裡當蛋糕師,或者自己開店,那就得在專業學校從基本的理論基礎、蛋糕技術、管理經驗等方面來學,這樣會更有利於未來發展,那就得學習一兩年比較好。

如果想學好蛋糕技術,從最基礎的去學,循序漸進才是學好蛋糕的正道,這樣才能從原理到實踐樣樣精通,並具備一定創新能力。

建議跑去學校裡面詳細問一下老師。

28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校

烘焙有很多品類,比如說蛋糕、甜品、麵包等品類。

你學的品類越多,花費的時間就越長

如果你只是掌握一些基礎技能的話,幾個月之內就可以學會

學烘焙一般要學多久就可以學會呀,學烘焙一般要學多久呢?

不少零基礎的同學會擔心自己能不能學會?練習的時間夠不夠?能不能跟上課程的節奏?其實,學習的時長是根據自己的學習目標來確定的,如果只是興趣愛好,想做完自己吃,可以嘗試西點短期班。在學習過西點基礎的制法後,在家製作會更加簡單。如果是有就業需求的同學,不建議你參加短期班。想入烘焙行業,建議從基本的一步一步...

學西點烘焙要學多久?哪裡可以學,西點烘焙要學多久?

1.去正規的本科或者大中專院校學習烹飪專業或者去廚師烹飪學校或者培訓機構學習西點。在學校裡,可以系統的學習烹飪的一般原理 烹飪技巧 營養搭配等等,並能夠完整做出色香味俱全的烹飪作品,同時跟隨學校老師參加一些烹飪類的比賽,獲不獲獎都對之後的工作有很大幫助。比如可以去新東方烹飪學校,各地都有分校。2.去...

學汽修一般學多久 學汽修一般要學多久時間?

有人選擇專業的院校,有的選擇汽修廠當學徒,跟著師傅學技術。但諸多的現實告訴我們,學汽車技術還是要到專業的汽修學校。在汽修廠裡工作過的人,應該都明白乙個道理,那就是帶自己的師傅,永遠不會毫無保留地把技術教給自己。沒有技術,剛開始工作的時候只能打雜,什麼都學不會,師傅們還美其名曰 這是在打基礎。但是不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