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時候女人對你好,並不是因為她喜歡你,而是因為她覺得你喜歡她。這句話對嗎

時間 2021-07-24 02:29:53

1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喜不喜歡是的結果,而讓你喜歡上他的原因 是因為他喜歡你, 還是因為你覺得他喜歡你, 這是原因。

兩者有必要混起來談嗎?

你喜歡上他的原因可能很多很多, 你覺得他對你好或者喜歡上你了, 這些只是部分原因而已。

沒有必要糾結於此吧?

2樓:匿名使用者

不完全對,這要看個人性格而定,有人會選擇喜歡自己的人,而有人則堅持選擇自己喜歡的人。一般沒啥性格的女人,也就是偏向於柔弱的,會是前者;而很有個性的女人,有著自己的思想的,會是後者。我是這麼理解的

3樓:問客響噹噹

不一定,要看她對你好到什麼程度,還有哪方面對你好,有時候女人對一個人好,也可能是她的母性發作了,憐惜居多。

4樓:匿名使用者

愛要大膽說出來,不要在那裡試探、猜測、疑慮,說出來,是情侶,還是朋友,定了調,相處會自然、和諧。

5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感覺很對,愛是相互的,不要以為誰先愛誰就是誰弱於對方了,愛沒有先後,你要看重的是,誰愛的最深,男人通常是最先愛的,女人通常是愛的最深的,特點是不同的。如果你的男朋友愛你最先,再愛你最深,你幸福了。

6樓:阿菜兒

對,我對喜歡我的人這樣過,心裡有些許歉疚些許歡喜吧

7樓:黑穩的你

我認為是對的,即使她不喜歡你她回去感謝你,

8樓:

因人而異 有時何必問那麼多

怎樣才能分清一個女生是因為禮貌而對你好,還是真心喜歡,能認真回答下嗎 60

9樓:樂觀的幫助你了

真誠的去道歉..給個小小的保證..讓她心理能得到安慰..

有一些磕磕碰碰是在所難免的..只要正確對待就好..千萬別耍孩子氣.就不好了.

好好聊聊天.談談心..是最重要的..要讓她知道你是在乎她的..重視她的.別讓她感覺到冷.就行了!

兄弟加油..你能行!

10樓:匿名使用者

1.眼神總是在你身上游離。2.肢體總是找藉口或不自覺的靠近你。3.言語中充滿關心或故意抹黑刁難你。

11樓:石勝穎

那就得看你的言行舉止了,在此我給你推薦一種方法,你可以先嚐試看看,首先,你要對她很禮貌,如果她因此對你產生了好感,就可以進行下一步了,接下來,你要對他忽冷忽熱並且非常不禮貌,如果她依舊喜歡你的話,這就說明他是真心喜歡你的。

12樓:天行健

女人對男人因為禮貌而對你好,有兩種情況,一,素質。二,崇拜並喜歡這個男人。你有什麼地方值得她崇拜嗎?

女人喜歡一個男人的時候是不會講理的,不講理的時候怎麼會有禮貌。只有喜歡並崇拜的時候才會禮貌,因為覺得自己配不上他,所以小心翼翼,很有禮貌。

13樓:

對你禮貌回答,至少不反感你,喜不喜歡你,關鍵從細節入手,比如,你和其它女生開玩笑,她會不會生氣之類的,說白了,她會不會吃醋,平時她會不會偷偷看你,很多呢,靠你自己去發現~~

14樓:匿名使用者

**有什麼出於禮貌對你好,,,你們在一起的時間多,她給你打**,有事沒事找你聊天,就證明喜歡你

15樓:櫻鶯罌英

如果是因為禮貌而對你好,那麼對其他男生,除了讓她討厭的人以外,她應該會以相同的態度去對待,也就是說,不僅僅對你好,對其他人都好。如果她喜歡你,在和你網上聊天的時候,可能會用到傻瓜之類的詞語

16樓:青樓滿座唯我寂寞

有的女生是會各種向你展示她的優點,努力的掩蓋她的缺點。如果這樣基本上肯定是喜歡你。

有的女孩時刻的關注你,總會給你發資訊或者聊天,這樣也是喜歡你。

有的女孩也會向你展示她的缺點,不過有的時候是不在意,那就是不喜歡你,或者也在觀察你。有的時候是想測試你看看你能不能接受,這樣的基本上是已經有一些確定關係的前提。

會耍手段的女孩子

如果喜歡你會直接提示你,要麼就是想要一個異性朋友

17樓:小淡

禮貌性的只會見面打招呼,不會有過度的交集,真心喜歡的會關心你,主動和你聊天

18樓:枚谷桖

平時對你關心的特細緻,就證明她是愛你的,這樣你就要把握機會,對她也要關心,除此就不用太過於考慮

19樓:匿名使用者

無須你來辨認,時間會告訴你,做好你自己。

20樓:45652啊

邀請他出去玩就可以知道了

21樓:free小鄭哥

你可以更近一步對她看看

22樓:武農

分寸,看女生對你好的分寸和介限

一個人對你好卻不喜歡你

23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人之所以對你好,關心你,說明他是喜歡上你了,他把這份感情埋在心裡,默默地關心你,他可能不善表達,這不代表他不喜歡你的,你同樣要對他好,一心一意的為他著想,時間會改變一切。

24樓:匿名使用者

一個對你很好的人,一般不會不喜歡你。他在別人面前說不喜歡你。或許他是覺得在沒人,別人面前沒有必要。

顯示個人的感情問題。他覺得。他對誰好,對你好不好,是他和你兩個人的事情與其他人毫無關係,所以沒有必要跟別人說實話。

所以。既然他很關心你。那就代表他。

一定在乎你喜歡你。

25樓:畢崇雲

這種關係在男女之間是存在的,對你好,不一定喜歡,因為那要有感覺,有心動,如果你沒感覺到,那一定是不喜歡你。

26樓:

一個人對你好是池的自至於不喜歡是個人的意既然是這樣最好還是不要傷害對方。說不定在為難之際時還會頂力相助。

27樓:匿名使用者

天底下就沒有無緣無故的好,也沒有無緣無故的壞,他對你好,若不是愛你喜歡你的話,鬼都不信,所謂無事想殷勤,非奸即盜,就是這個道理。

28樓:匿名使用者

直接告訴他你喜歡他。這個人比較木,你不說他不知道你喜歡他。你問了,他會去想,你不問他永遠也不會認為你喜歡他。

29樓:勿忘我要睡覺覺

可能是本身性格就是如此。對什麼人都比較好,這是屬於**空調的那一種,當然也被叫做暖男。還有一種可能就是他怕他回答之後,你要當做一種開玩笑。這樣兩人見面之後都很尷尬。

30樓:匿名使用者

喜不喜歡你,問自己的內心感受就好,最真實,最直接,所以問別人都沒有用,就得靠你自己體會,而且我們僅僅從這幾句話,根本什麼也判斷不出來。

31樓:六道大力神

不能平白接受好意。應該還給他一些好意。報答一下。喜不喜歡都這樣

32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事情就是誰主動,誰會說明。喜歡一個人得慢慢打動他的心,讓他真心結納你的。

33樓:高呼希爺萬歲

如果他不是那種不善言辭的人,他這麼回答你,那對你是沒有男女之情,有的只是友誼。反過來他是比較木納型的,那麼他可能是喜歡你但又不好意。

34樓:匿名使用者

兩種情況:一種是確實對你好,不喜歡你是指不能成為戀人和伴侶,對你沒有那種愛情把你當成妹妹看待,是愛護你。另一種情況是不好意思說,如果你真的喜歡他就應該去表白。

免得錯過機會,對異性好卻不喜歡有點說不過去!

35樓:匿名使用者

也許他覺得你很好,把你當成最好的朋友,但在他看來這是友誼,並不是心動,所以他回對你很好。

36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你還是應該勇敢地向男生表達你的情感,其實一個男人不會無緣無故對一個女生好的,既然你說他對你很好,那麼感覺上你還是有機會的,找個合適的時間與他談一談,把事情說清楚,如果他喜歡你,這就是一個開始,如果他不喜歡,那麼之前你也明白了他對你的感覺,總比永遠這樣胡亂猜疑好,有時候我們該勇敢地去追求自己的幸福,不然,一段感情就有可能錯過了。

37樓:風水大師楊丁豪

喜歡就要讓對方知道,千萬不要害羞,俗話說,男追女隔座山,女追男,隔層紙。如果你是很喜歡他的話,試著大膽地跟他說你很喜歡他。

38樓:匿名使用者

你這樣的問他,而且還是替別人問的口氣。因為是你問的,他說沒有喜歡的人,是告訴你除了你,他就沒有喜歡上別的人唄!你想確認是否他很喜歡你,愛你,那就找機會說明白,或者表白唄!

你要怕丟面子,就告訴他你要回老家相親,看看他的反應唄!如果他愛你,肯定不會讓你回去相親喲!

39樓:匿名使用者

兩個人交往過程中,需要自己用心去體會,他到底愛不愛你!女人有時候是很麻煩的動物,心裡明明很在意,嘴上卻還是要逞強的說著不在意的話!要看一個人在不在意你,不要聽她說了什麼,要看她做了什麼!

比如會不會在你生病的時候照顧你,在你失意的時候安慰你!又或者在你朋友面前從來不會打擊你,處處給你留面子!偶爾也會發發小脾氣,但是當你累了,倦了,也會讓著你,如果日常生活中有這些情況,那麼請你好好珍惜她,他指定在意你!

如果以上情況皆無!甚至,對你若有若無,在你需要的時候,從來不出現,那你就玩好好考慮下了!終歸談戀愛需要兩個人共同努力!

他喜歡不喜歡你,關鍵還是需要你自己感受!

40樓:善良的

這個男生可能是很靦腆的一個男生,同時也有點內向。你問他有沒有喜歡的人,他不確定你喜不喜歡他,愛的人是不是他,他不敢去賭,他只有默默地對你好,這證明他真的喜歡你的

41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他也不一定對你一點感覺都沒有,兩個人在一起久了,就會或多或少的產生一點感情的。你問他有沒有女朋友時,他說沒有,可能是他以為你喜歡他,有可能會表白,所以他期盼著。你當時注意他的表情了嗎,他是否跟你對視了。

不要過早下結論,如果你要是喜歡他,你就要努力爭取,他拒絕你你再放棄也不遲,這樣猜來猜去的也不是辦法,還是當面問清楚比較好。

42樓:匿名使用者

先不說他對你有沒有那個意思,就說他對你好,好到什麼程度你自己心裡肯定有底

,一個男生如果不喜歡這個女生,會無緣無故地對她好嗎?估計男生也是不會太愛講的男孩,這種男孩往往心思縝密,所以不用想太多,他能對你好就好好享受他這份獨自的好吧,你和他心裡都會明白。

43樓:白白你會發光

我覺得,他這麼做不是害羞就是把你當備胎了,想讓你在他身邊陪他,卻不想給你名分。這是渣得行為啊!

“其實女人很簡單.你越懂她、她溫柔,你越理解她的不容易、她就越拼命,你對她?

44樓:情感實時解答

“其實女人很簡單.你越懂她、她溫柔,你越理解她的不容易、她就越拼命,你對她越冷,她會越來越冷漠失望。

45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女人很簡單,你越懂他,他越會有**理解他的不容易,他就越拼命對你好,這句話是非常正確的。

46樓:快樂天使

既然你們已經經歷了,多年以後,偶爾想起,希望都是美好的回憶。活的自信些,開心些,把最美的微笑留給傷你最深的人,聰明的人知道自己要快樂。珍惜你愛的人和愛你的人

47樓:俺家小召召

就是是這樣的,因為女人的心是非常柔軟的,所以這個時候我們要給予他們一些支援和信任,他們會也信任我們的。

48樓:

女人確實真的是你懂她,她就對你溫柔。越理解他的不容易,他就越拼命。因為此刻他感覺到是幸福的。

49樓:你若不離不棄

本身女人就是很簡單的,他其實要求的並不多,只是想要一個一心一意對她好的人。

50樓:沐浴知識的春風

遇到這樣的女人一定要好好對待他,因為他真的是全心全意的對。

51樓:

其實女人很簡單,他越懂得溫柔,越會理解對方的話,對方也會更愛這個女人

52樓:不丿言

這句話我很贊成的,其實女人很簡單,你越懂她越溫柔的對待它,它就會對你越來越好。

53樓:春天

是呀,女人的要求是很低的,所以說只要你對她好,她就對你好的。

54樓:斛炫明

是的,妻女其女人很簡單,你越說他越理解他,他就會對你越好,所以說女人很容易滿足

55樓:匿名使用者

對呀,女人你只要對他好,他就會和你在一起,喜歡你溫柔的和你幸福。

56樓:許倆夢

說的很對啊,這麼簡單可是有的男人就是不懂啊,老是反著來,當然也不全面,得是好女人才行,往往好女人卻遇不到個好男人

57樓:盤影

對女人是水做的呀,所以說你怎麼對他?他都會怎麼對你呀?

58樓:

覺得愛情雙方都需要理解了解,互相幫助,這樣感情才有可能長久

很多時候對男朋友極度失望怎麼辦

南巷如也 男朋友的各種表現都讓你很失望了,那麼當然應該分手了,這個時候不分手,難道還要等他讓你失望透頂的時候才分手嗎!覺得女孩子有時候就是太優柔寡斷了,如果你的男朋友對你都不好了,如果你的男朋友處處都讓你失望了,那麼你和他在一起還有什麼意義呢?女孩子和乙個男生在一起是想要開心的,想要快樂的,但是你現...

很多時候喜歡人不敢表白就會錯過,男生暗戀你時,會有哪些小

紅塵遊戲趣說 在我們還沒有成為情侶的時候。在遇到自己喜歡的人,就會有一些不自覺的小舉動,就比如說我在追我女朋友的時候,在剛開始認識的時候,我每次見到他都會有些不自然會有些緊張,以至於後面我們真正在一起的時候她總是笑我說,為什麼你在見我的時候手指會一直到動來動去。因為當時我確實是非常的緊張,沒想到這個...

很多時候難過傷心時,男朋友總是不說話

你喜歡這樣的生活嗎?不喜歡就不要唄。你要的他給不了,偶爾的心血來潮想你一下,你就當寶,真是活的受罪。如果你不想分手,就無條件投降,不要有怨言。那是你自己選擇的。 木頭有木頭的好處.你也不能太為難他了,當初也是你自己選擇的. 我是海陽 愛情是精神鴉片.如果不能肯定有人持續供給你 還是不要開始的好 你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