鼻基底假體填充 鼻子會不會朝天鼻

時間 2021-07-24 02:29:53

1樓:陳付國博士

主要看醫生技術和術後恢復,一般是不會變朝天鼻的

2樓:我i國際莊

需要看你選擇的醫生的技術啦。這種術士沒有問題。在石家莊的話,藍山做鼻子特別多,沒有遇到過你說的這個問題,你可以去問問他們醫生。

醫生你好,我想做假體隆鼻,鼻尖用耳軟骨,就是顧慮會不會痙攣,形成朝天鼻?

3樓:理葉孤丹

這個需要你找好醫生,因為更多的是看醫生的技術,如果方便的話,可以發我一些你的**,我幫你看看

鼻子有點朝天嘴巴也不好看,為什麼陳付國會建議我隆鼻的時候也墊個鼻基底呢?

4樓:陳付國博士

你好五官之中,鼻子對於氣質的影響很大,一個精緻的鼻子可以彌補那些不太精緻的五官,五官本身條件就不錯的人則可以通過隆鼻直接進化到氣質美人。而鼻子和鼻基底的關係就好比房子跟地基,如果鼻子是層高,鼻基底就是地基。

在鼻基底凹陷時隆鼻,相當於把房子建在低窪帶即使鼻子高度夠,臉也不會顯得立體。這時就需要把鼻基底給填起來,也就是我說的鼻基底填充。

5樓:夢浩

這個整容醫生可能是為了你好為了你的美觀來自醫來伸手的回答

6樓:你說你胖

說起隆鼻,大家聽得比較多的是鼻綜合,反倒很少聽過“鼻基底”這詞。的確大多數追求鼻子要高要挺,並不關心“地基”問題。但是我們東亞人由於人種問題,10個有5個會有中面部凹陷的問題,而中面部的發育問題就會引起鼻基底凹陷,簡單來說就是鼻翼兩側深溝凹陷。

鼻子墊高了,鼻基底也需要相應的飽滿。如果一味墊高鼻子,不去理會鼻基底凹陷,就像在凹坑裡建大樓,建二樓相當於人家一樓的高度,畢竟還有一樓在地下室。

你看,鼻子雖然整體高度不低,但是側面顯得矮塌,整個鼻子深陷面部,顯得人面中部不夠飽滿,缺乏立體感。

所以,隆鼻之前先看看自己的鼻基底!那麼到底什麼是鼻基底?

鼻基底?

直白來說,鼻基底就是鼻部和上脣相連的基底部位,可細分為鼻小柱基底、鼻翼基底和鼻孔基底。

鼻孔基底主要是與脣顎裂有關,臨床上遇到這種特殊情況的非常少,一般也會把鼻孔基底歸結到鼻小柱基底部分,所以這篇文章會針對鼻小柱基底、鼻翼基底進行詳細闡述。

網上的科普圖看不懂?真實面部鼻基底劃線解說了解一下。如下圖a區域為鼻小柱和鼻孔基底,b區域為鼻翼基底。

術前診斷:鼻翼基底凹陷。屬於上頜骨發育欠缺,導致兩邊的、側後方的鼻翼下方凹陷,其實鼻樑鼻頭並不低,因為鼻翼兩側凹陷,鼻頭鼻尖顯得低平,正面鼻子不立體,也會出現比較明顯的鼻脣溝。

而鼻小柱基底並無問題,只是為了大家方便理解所以順道劃線。

為什麼說鼻小柱基底並無問題,側面劃線方便大家深入瞭解下。

通過山根做一條垂直於水平線的虛線,然後在鼻脣角的拐點處標出鼻下點(鼻前嵴),鼻下點(紅點)在山根垂直線的外側,且鼻脣角接近90°。這就說明鼻小柱基底是飽滿的。

但因為鼻翼基底凹陷+下巴嚴重後縮的雙重影響,顯得有點凸嘴。如果行聯合手術方式,(雙側鼻基底填充+鼻尖抬高術+頦成型術)則效果更為理想。手術效果與截骨手術效果基本類似。

但因手術專案較多,術後腫脹也會嚴重些,建議顧客多專案的分多次進行,先做鼻綜合+鼻基底抬高後,根據術後臉型條件確定下巴的翹度,再進行下巴整形術。

然後再看下鼻基底凹陷的型別,鼻小柱基底偏低時,鼻下點在山根垂直線的內側,鼻脣溝的角度小於90°,影響鼻頭的美感,從外**,整張臉中部內凹,且顯得嘴尖。

鼻小柱基底凹陷判斷

那麼,為了改善鼻基底這些部位的凹陷,鼻基底手術自韓國延伸至中國,很多中國人面中部平平甚至凹陷,因此鼻基底手術在國內發展壯大,多被稱為“貴族鼻基底手術”。基本分為填充注射和假體/肋軟骨墊高兩種,手術可以單獨進行,如果配合隆鼻或鼻綜合整形手術,整體的效果會更好,立體感會更強。

1、注射填充(玻尿酸、自體脂肪填充)

鼻基底基礎較好、輕度凹陷的人群,可以通過注射玻尿酸、自體脂肪這些材料的方式來進行填充,注射抬高鼻基底凹陷處。

優勢:操作時間短、見效快。

缺點:因為鼻基底位置特殊,面部活動高發區域,填充過後一段時間內說話吃飯都會對注射物有一定影響,容易被吸收。

在我看來,我是不推崇玻尿酸或脂肪來填充鼻基底的。材料的選擇,最核心的宗旨就是:根據原本此位置的組織特性來選擇。

比如,鼻子最合適的其實就是假體或者自體骨(玻尿酸次選、脂肪就別往這裡考慮了);

蘋果肌、胸部最合適的材料就是脂肪;

鼻脣溝(靠近嘴角的部分)、魚尾紋最合適的就是玻尿酸;(不同顆粒大小的)

…注意以上的表述都是最合適,不代表其他的一定不能用。ps:過度填充任何材料都不適合···

所以鼻基底,尤其是鼻小柱基底,其實最首選的就是假體或自體軟骨。如果介意假體的選自體軟骨也可以的,當鼻綜合方案是以肋軟骨作為主材料時,就可以同時抬高鼻基底。

2、(假體/肋軟骨)墊高

(假體/肋軟骨)填充鼻基底有兩種形狀,一是飛燕型假體,二是月亮型假體。飛燕型假體一般用於鼻小柱基底的填充,月亮型假體多用於鼻翼基底填充。

就我個人經驗而言,臨床上操作多以鼻翼基底的墊高為主,以膨體/肋軟骨為主材料(假體的話,膨體會比矽膠效果更佳,因為在遠期來看,它的貼合度會比矽膠要高,而且這個部位相對來說遠期感染率也比用在鼻子上會低),雕刻成高度不超過5mm的月亮型置入物,植入與鼻基底部筋膜下、上頜骨骨膜表面的間隙中,緩衝上頜牙槽骨過突造成的臺階。把直角臺階緩衝成一定坡度。 從而解決面部凹陷和改善凸嘴的問題。

使面部看上去更飽滿一些 。

有人會擔心,植入假體/肋軟骨會不會對錶情有什麼影響?

填入假體,前期的確會有異物感(肋軟骨是自體材料也會有的異物感),植入位置又處於活躍的面中部位置,所以術後恢復短期內,表情會有一些不自然。但隨著恢復、兩三個月後絕大多數人會恢復正常,如果當時植入的假體過厚的,會持續時間稍久一些。

但一般假體都是放在骨膜層面,置入物上方有韌帶阻擋,兩側有上脣方肌固定,置入物的位置較為固定,通過術後隨訪也發現,做過鼻基底手術的客人術後半年後的表情活動不會受任何影響。故此,假體/肋軟骨等帶有一定支撐力的置入物對中部鼻基底凹陷有明顯的改善,值得今後進一步探索和研究置入物的雕刻,完善面中部凹陷的填充術式。

什麼情況不適合做鼻基底?

這裡再次強調一點,有嘴凸問題,有法令紋問題,不一定適合鼻基底填充專案!

上面說的鼻基底凹陷導致的上脣突和嘴凸,是沒有牙齒外凸問題,沒有咬合不齊問題的!鼻基底填充僅僅適用於上頜骨發育不足,不願行正頜截骨前移術的求美者。

如果嘴凸是由於牙齒或牙槽骨外凸引起的,鼻基底手術能改善的程度有限,甚至會加重鼻基底凹陷,得先矯正牙齒或者正頜手術。

還有,雖然鼻翼基底和法令紋在一個區域,但是兩者並不是同一個概念。法令紋是組織問題,大多都是由於衰老或者表情過於豐富所形成的。而鼻基底凹陷則是骨骼問題,面部不鬆弛也會有那兩道溝,也會加重法令紋的表現。

那麼,因為**鬆弛出現的法令紋,能不能通過填充鼻脣溝來達到年輕化的效果?不能!**鬆弛,出現法令紋的同時也會出現淚溝,這個時候如果還填充鼻基底,鼻翼高了,淚溝看起來會更深,更明顯!

其實好看的鼻子不只是關注鼻樑到鼻頭的變化,更重要的是,考慮五官整體協調感與均衡感。

飽滿的鼻基底與3c弧度鼻子相得益彰

鼻基底和鼻子關係,就好比,房子跟“地基”的關係。如果鼻樑是層高,那鼻基底就是“地基”。鼻基底凹陷,相當於你把房子建在了“低窪地帶”。

即使鼻子高度夠,但是鼻子整個陷在低窪處,面部也顯得不夠立體。

如果看到這裡,還是對鼻小柱、鼻翼基底怎麼填糾結的,可以考慮先打玻尿酸看看效果,如果對打完後鼻基底填起來效果非常滿意的,也可以接受那種填充感的,就可以考慮用有剛性支撐的物質來(例如肋軟骨、假體)代替玻尿酸。

鼻基底矽膠填充變成老太,鼻基底填充的***有哪些?

7樓:匿名使用者

鼻基底填充的***主要有以下幾個方面:

1.填充的假體移位

這種情況主要是因為假體的關係以及醫生技術問題,假體材質本身就比較容易發生移位的問題,例如矽膠假體就存在這種移位現象,又比如玻尿酸不正規,流動性比較強也會出現移位。並且如果醫生技術不佳導致假體植入層次不對的話,那也一樣會造成假體移位的現象。

2.術後表情不自然

這個實際上還是和醫生技術有關係的,如果醫生技術不過關的情況下,損傷到手術部位的神經等,這就很有可能會出現術後表情不自然的問題。

com/uploadfile/image/20200325/1585097686590930.jpg\" alt=\"鼻基底填充對比圖\" width=\"447\" height=\"236\" border=\"0\" vspace=\"0\" title=\"鼻基底填充對比圖\" style=\"width: 447px; height:

236px;\"/>

3.術後感染

除了個人護理不當之外,醫生在手術過程中的環境沒有達到標準,手術器械消毒沒有做好的話,都會引起術後感染的發生。

4.假體排異

這個主要針對的就是矽膠假體,畢竟很多人對於矽膠假體存在排異反應,這與個人體質有關係。

其他網友正在關注的問題:

http://ask.verym.com/bb/1721052.html\" target=\"_self\">鼻基底填充對比怎麼樣?多久能恢復?

http://ask.verym.com/xb/1717972.html\" target=\"_self\">鼻基底假體填充有後遺症嗎?

com/bb/1713140.html\" target=\"_self\">鼻基底填充移位了怎麼辦?墊鼻基底後遺症?

有哪些?

猜你喜歡:

0px; line-height: 15px; text-decoration-line: none;\">韓國鼻基底怎麼墊?

填充術前術後對比**什麼樣?

0px; line-height: 15px; text-decoration-line: none;\">鼻基底手術是怎麼做的,韓國****效果好?

韓國鼻子假體價格,去韓國做個鼻修復手術得多少錢?

華怡醫美 你好,隆鼻要多少錢與隆鼻方法有關。假體隆鼻 自體軟骨隆鼻與注射隆鼻,它們的手術難度 手術耗材 術後效果都是不同的,如此,在 的確定上也就會有所不同了。所選擇的醫院不同,也會有所不同。 麼爾星 隆鼻手術要多少錢和醫院的資質有關 除了地理位置這一因素之外,求美者對醫院的選擇不同,隆鼻手術 也就...

撞到鼻子會不會很嚴重,隆鼻後如果撞到鼻子,鼻子會不會變形?

禕新榮 應該不會,大部分情況揉揉就性我,嚴重的記得看醫生喲 今天我的鼻樑撞了一下,鼻樑會不會塌下去,我 首先要確認是否有骨折情況如果有骨折情況,先考慮到骨科進行 骨折解決三個月後考慮墊鼻樑。 阿利葉麼緞 不會的,放心吧!我以前撞直流鼻血,現在鼻子也是高鼻樑 我打籃球時經常撞到鼻子,這樣以後鼻子或鼻樑...

鼻子撞在桌角上會不會變塌,鼻子的鼻軟骨處撞到桌角上,留了鼻血,會變形嗎?

呵呵,那你看看現在塌了嗎?只要骨頭沒斷應該不會有太大問題啦,我們人的肌肉對骨骼有保護作用,想海面,撞一下會很快恢復的,除非你天天創,直到創塌了為止。呵呵,不會毀容的,放心 鼻子是隆的嗎?不是就不會拉 不過是擔心你鼻樑或內在鼻膜受損 要好好 啊 鼻子的鼻軟骨處撞到桌角上,留了鼻血,會變形嗎? 來自桃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