鼻子撞在桌角上會不會變塌,鼻子的鼻軟骨處撞到桌角上,留了鼻血,會變形嗎?

時間 2021-07-23 23:36:34

1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 那你看看現在塌了嗎?只要骨頭沒斷應該不會有太大問題啦, 我們人的肌肉對骨骼有保護作用, 想海面, 撞一下會很快恢復的, 除非你天天創, 直到創塌了為止。 呵呵, 不會毀容的, 放心

2樓:

鼻子是隆的嗎?不是就不會拉 不過是擔心你鼻樑或內在鼻膜受損 要好好**啊

鼻子的鼻軟骨處撞到桌角上,留了鼻血,會變形嗎?

3樓:來自桃花山善於表達的蒲葵

如果真是鼻軟骨撞傷了,是不會變形的,因為鼻軟骨很柔軟,彈性比較大。但是需要注意看鼻骨或者上頜骨額突有沒有骨折。鼻骨和上頜骨額突分左右2個,在照鼻骨側位x光片上,由於左右重疊的關係,有可能漏診骨折。

需要五官科醫生檢查一下,如果有骨擦感,懷疑有骨折,而鼻骨**沒有問題的時候,是需要作鼻骨ct的。鼻骨ct掃描層厚很薄,細微的骨折也可以發現。

4樓:陳橙子一一嗄吖

沒事本來鼻子的軟骨就是會活動的。但是我想是沒有斷開的,因為要是斷開了的話,鼻子會歪到一邊。而且會有劇痛。

鼻骨變形的機率還是很小的,除非是骨折的時候變形的機率是很大的。那你屬於組織挫傷

鼻的支架結由鼻骨和鼻軟骨構成。其中,鼻骨為兩塊,鼻軟骨則包括:(外)側鼻軟骨兩塊,鼻翼軟骨兩塊,鼻中隔軟骨一塊和一些較小的附軟骨。

這些結構的完整是保持鼻外形的基礎,透過鼻部**,我們可以觀察到這些結構的輪廓。

鼻骨為兩塊長方形骨板,上厚下薄,上窄下寬,鼻骨間的結合上端緊密,下端則稍微分開,結合線與正中矢狀線重合;鼻骨向上與額骨鼻部相連線,兩側與上頜骨額突相連,鼻骨下端在眶下緣水平向下與側鼻軟骨相連。側面觀鼻骨從解剖學鼻根點起向後略凹陷,再在鼻根部最凹處向下前行走,中線處連於鼻中隔軟骨。由此可見,鼻的骨性支架其實由鼻骨、上頜骨額突和額骨鼻部形成。

額骨鼻部的表面形態為:兩側眉弓向額鼻棘處自然延伸,眉弓突起,眉弓**的額骨相對凹陷,呈開口較廣的“v”形;上頜骨額突則支撐於鼻骨兩側,在鼻骨的下方與側鼻軟骨相連。

我的鼻子不小心撞到了桌角,就在鼻子中間的位子,留了好多血,感覺很痛,是不是骨折了?如果是該怎麼辦?

5樓:生皖

如果真是鼻軟骨撞傷了,是不會變形的,因為鼻軟骨很柔軟,彈性比較大。但是需要注意看鼻骨或者上頜骨額突有沒有骨折。鼻骨和上頜骨額突分左右2個,在照鼻骨側位x光片上,由於左右重疊的關係,有可能漏診骨折。

需要五官科醫生檢查一下,如果有骨擦感,懷疑有骨折,而鼻骨**沒有問題的時候,是需要作鼻骨ct的。鼻骨ct掃描層厚很薄,細微的骨折也可以發現。

最近持續半個月出鼻血,且一天出好幾次血又濃,(注:小學時鼻子撞到桌角上可能撞壞了鼻捏摸吧,我該怎辦

6樓:匿名使用者

不,鼻子裡分佈了很多小血管,可能是有根血管露出來了,最好去醫院五官科看一下醫生,他們知道怎麼處理,這個很參見的

7樓:匿名使用者

去醫院看下是否鼻中隔彎曲,鼻中隔彎曲很大的話會引起鼻岀血的

8樓:牛人b人

我也是,出了很久了,1年多了。我很怕怕。是不是鼻癌啊

鼻子撞到桌角,鼻子紅紅的,這是不是烏青塊

9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不腫,不跳的痛,一般很快就好,如紅腫疼痛不減,應看醫生或消炎.

十個月寶寶鼻樑旁邊被桌角碰了後有一塊青,當時也沒哭,用手摸能感覺

10樓:想不想忘記

寶寶鼻樑8個月時碰到桌子角,當時碰了一個青印子,腫了,過了段時間不腫了,可還是有道青色的血管印子.時碰到桌子角,當時碰了一個青印子,腫了,過了段時間...

金屬桌角劃了一下鼻子,有點紅,輕微的有點劃痕,有點腫,應該熱敷還是冷敷

11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先用冷敷,冷敷必須在受傷後24小時內進行,因為冷敷可使患處感覺舒服,同時又可讓血管收縮制止出血。熱敷必須在傷後1~2天才能進行,好讓血管擴張清除淤血使患處消腫。

關於冷敷:主要使患處表層冷卻讓血管收縮至其周圍部位進而控制及減輕青腫,疼痛的程度。適用於擦傷,扭傷,淤傷,輕微刀傷,輕微灼傷,發熱,頭痛,牙痛,流鼻血,昆蟲咬傷,眼壓過高等情況。

關於熱敷:增加**表層的溫度,使血管擴張,增加血液流量,降低痛楚,並使患者本身產生更多的養分及保護元素。適用於風溼,關節炎,背痛,肌肉痠痛,鼻塞,頸部痠痛,生理期疼痛及運動傷害等情況。

冷敷或熱敷時間不要超過30分鐘,之後讓**休息5-10分鐘,此為一迴圈療程直至舒緩效果達成。

辦公桌正對四角梁如何化解?辦公桌正對著四角柱子,兩邊有角

橫樑只要不壓辦公椅和辦公桌,沒有大礙不用化解,斜對沒問題,正對有影響,需要有平面圖才可說清楚如何化解, 天縱奇才楊黎剛 發來看看你說的柱子,在辦公室內部照相!房子有樑是很正常的,這個和人有骨骼是一回事,是正常的啦!那個梁是沒有任何不利影響的!辦公桌上方有樑如何化解 喜氣東來福滿門 可以吊頂化解。學術...

鼻子上長痘痘,鼻子上老長痘痘?

有時候我們會發現周圍的人,鼻子上會長一兩個痘痘,一開始以為很小的紅色腫塊,後面卻逐漸變大。最後直接演化為膿包型痘痘,痘痘是一種比較難處理的痘痘型別,不是隨便處理就能夠把它祛除的 1 一定不要做什麼手術,留疤痕是必然的,我女友就是,我們倆認識之前他就去一家診所做了針對粉刺的美容,說白了就是針扎,很疼。...

鼻子上的黑頭很多,怎樣去除,鼻子上黑頭很多,怎麼也去不掉。怎麼辦啊?

厚琪茆綺波 黑頭主要是毛孔堵塞引起的,也與毛囊油脂分泌旺盛有關係,應注意飲食清淡。 愛生活的小沐沐 鼻子上有小黑頭,開心教你一招輕鬆搞定! 春春 黑頭什麼怎麼形成的,怎麼去黑頭,去黑頭的方法有哪些,鼻子上的黑頭怎麼去除最有效。 合肥古月辰化妝學校 要徹底的清潔 洗完臉的時候要熱敷5分鐘左右,這樣可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