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來工作,7年了,今年21。沒一分錢,也沒有朋友,還一樣幼稚

時間 2021-07-23 23:36:34

1樓:殳念真

錢沒有存款,沒關係,錢可以慢慢的,一點一點的繼續存款,剋制一下保證每月存款,時間久了就是財富!但是不自利,不成長是可怕的,一定要鍛鍊茁壯成長!

2樓:匿名使用者

出來七年了,你還是十分幼稚,說明你工作的環境非常簡單,周圍的人都都很不錯,因為只有經歷過困難,痛苦才會讓人成熟。

3樓:yxy2010快樂

一個人身邊沒有朋友親人還是很難過的,你工作了七年沒存錢,都花了也正常,畢竟一人吃飽全家不餓了。但還是勸你遇到合適的女人,找一個,成個家,這樣你就不會孤獨了。

4樓:亢龍飛天

應該說你學到了什麼吧。不可能一點也沒。好好考慮一下吧。

應該說一些職場經驗。為人處世理論還有職業技能這些全是學到的。只不過你不曉得如何合理使用而已。

不能說自己什麼也沒。

5樓:神祕的原理

多看書,多去祖國的名山旅遊,一個人旅行消費也不需要很貴,會超然物外,獲得感悟的。年輕人對未來迷茫太正常了,別急,少說話多觀察,用心觀察細緻點,會學到很多。

6樓:

沒有關係呀,生活本來就是一個慢慢成長的過程,當你經歷的多了,***也就自然多了,心智就會慢慢的成熟起來。可能這些年你過得內心也是非常的痛苦,所以你才對自己的生活沒什麼希望,不過永遠不要氣餒,相信有一天你會變成你想要的樣子。

7樓:

乖乖的,你幹活有點早哦。13,14歲就幹活啦。你太厲害了!

能掙到多少錢?估計只能掙到生活費,所以這麼多年也沒有掙到錢。也沒有朋友,這個就是關於個人的問題呀。

這麼多年在外面總會有個別的好朋友吧?幼稚你還小嗎?你已經21了好不好?

現在這社會沒錢到**也沒有什麼太多朋友,這倒也是。八年了,應該有一個好朋友在。

8樓:

出來工作七年,沒一分錢,你是真能花錢,一點都不為以後考慮,這樣下去,養成一種花錢的習慣,就不好攢錢了,二十多了,應該成熟一點了,不會一直靠年紀小,處事說話方便了,努力啊!

9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這樣平平淡淡的過下去,沒有一點波折,人始終不容易成熟。你可以給自己定個目標,三年內買車,五年內買房。給自己一點壓力,才會努力的。沒有一點值得回憶的,到時候可能會有點遺憾。

10樓:通天聖騎士侃百味人生

你應該釋放你自己,你雖然沒有父母了,但是你在這個世上活,必須跟外界打交道,你要多交些朋友,跟他們多交流,否則活得太孤獨也不好。因為多交流的話,你也許還成熟的快些。因為社會就是個大課堂。

經歷久了,也會百鍊成鋼。就不會那麼幼稚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正常的,其實久了你會發現什麼朋友都是假的,這些所謂的朋友在利益面前會隨時翻臉,你唯一能信任的只有你的父母,其他人我不建議你交心,當個酒肉朋友即可,出來社會你會發現以前的人都變了,至於幼稚不幼稚我覺得無所謂,只要你懂得隨時反省自己,知道自己的弱勢的地方就行。

12樓:匿名使用者

十四歲去**幹活呢?可能你去的都是一些非法的工廠吧,所以很難在工作中成長。

13樓:匿名使用者

年輕人機會多的是,不要灰心,朋友沒有慢慢找,我和我發小現在都是很好的朋友,找到那個懂你心照不宣的人,錢也可以賺的,對了你住哪

14樓:人渣

二十一歲還年青,有資本。你覺得幼稚是你以前沒用心體驗生活,光玩了。現在用心也不算晚,多看看工友,師付們怎麼處事,待人接物,開了工資不要全花光,最好留一部分備用,自己攢不了讓父母幫著攢。

慢慢會成熟的。祝你有個美好的未來!

15樓:槽點娛樂掌門人

工作挺早啊,辛苦辛苦。

我給你的建議就是,多跟你合得來的、積極樂觀的、成功的(當然每個人的定義不一樣)同齡人接觸,以及閱歷豐富的長者接觸,看看同齡人他們都在想什麼幹什麼,看看長者會給你什麼人生的建議,多與人交流交流你就會知道自己該怎麼辦了。

16樓:匿名使用者

就這麼恍恍惚惚的過了?

想想自己也都出來工作6年了,可是一分錢都沒有攢下來,我是不是很失敗? 5

17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這個年代,物價比工資高…多半都是月光族…不過我有個小習慣,買個超大的招財貓~每天塞10塊錢進去…有時候有些零錢一塊幾毛的也順手塞進去…這樣一年下來也能存幾千塊哈哈…

18樓:溫柔啊佳

很正常 現在這社會沒辦法 慢慢來

19樓:匿名使用者

通常大多數人都是這樣的,

出來工作7年了、換了很多工作到現在沒有存到一分錢,還欠債10009多,該怎麼辦

20樓:卡拉班次

改變理財計劃。按時存錢。

21樓:匿名使用者

努力,尋找新的收入**

節約,理財同樣重要

我男生,2023年就出來打工了,出來工作快五年了,現在21歲了,一分錢沒存到,女朋友都沒談過,

22樓:匿名使用者

堅持,不放棄,有目標,不管做什麼,就是一下就能成功的,加油,相信你會得到你人生的第一桶金

23樓:匿名使用者

五年而已,還年輕,放手去拼一下,你現在什麼都沒有,哪怕拼輸了也還是一樣什麼都沒有,要是贏了那就是最大的贏家

24樓:精靈公主

慢慢來,不著急,總會存到錢的

25樓:漂亮的李慧珍

嗯,不過我跟你說,我哥30幾了,也沒存錢

為什麼我覺得錢很好賺,可是工作7年了一分錢也沒賺到,工作不穩定,換工作頻繁,怎麼辦?

26樓:匿名使用者

我和你一樣不過我沒你時間長我是5年換了6個工作了,整的一直都在試用,公積金也斷保險也斷,就感覺一直沒找到自己想要的環境,有的是我自己問題,有的的確是那公司的問題坑死,不過我現在這個還不錯幹快一年了待遇不錯,也不加班,平時也比較人性化,活少的時候乾點別的也沒事

27樓:時間的真諦

這就是你的問題所在工作不穩定,你要在一個地方覺得好了就好好在那幹。時間久了就能攢下錢了。你總是換工作像什麼路費吃住了這都花錢。一呆下來花錢就多這就攢不下錢了

28樓:龍之刃者

主要是 心不靜 看自己喜歡什麼工作

想想自己真的很不懂事,自己出來工作七八年了一分錢也沒有存到

29樓:匿名使用者

我參加工作十年了也沒存到錢,我是月光族年光族

30樓:漂亮雨落

年輕的時候,基本上都是這樣吧,現在懂事,還來得及

31樓:匿名使用者

可是你存到了人生的閱歷,累積了經驗,只要自己還年輕未來開始給自己定一個每月固定存款哪怕500元也好,而這個錢是不可以提出來,你慢慢的就可以學會去支配自己的錢了。

一分錢(紙幣)哪年的值錢,一分錢紙幣聽說很值錢,是不是真的

1953版紙分幣分兩大類,相差很大。你所說的是其中的普通品種,只值面額。第一種是五十年代印製的長號碼1953年版紙分幣。該紙幣正面有三位羅馬冠字和七位數字的編號,目前比較少見。一套三枚長號碼1 2 5分紙幣目前 約為130元。長號碼1分和2分的 分別為20元和10元左右,5分 超過90元。第二種是八...

自我出來工作到現在沒跟家裡拿一分錢 就最開始出來打工的時候給了800左右吧 ,做的錢也每個月寄給家

願得一人心,白首不相離 多和父母溝通,說明要錢幹什麼,以後錢就不要寄回家了,你都這麼大了,錢就自己存著,在這個世界上,誰到靠不住,只能靠自己,不管父母對你怎樣,還是要孝敬長輩的,你以後還有建立自己的家庭,壓力很大,如果父母壓力也大,就寄點錢給他 自己也留點,在什麼事,要給自己留一條後路。 其實和家人...

男生畢業兩年了,沒存一分錢,我該怎麼辦

無為是最大 存不住錢很正常,第一,在北京交際就需要花錢,第二,我們工資確實不是很高,從這裡也可以看出你不是很會理財的人噢!以前肯定用錢也是大手大腳。存不住錢不用煩惱,家裡人不用我們匯錢回去,他們只希望我們在外面能夠過的快快樂樂,開開心心的。我們自己現在也是青春年少,自己要過的充實,快樂,這不就是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