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我出來工作到現在沒跟家裡拿一分錢 就最開始出來打工的時候給了800左右吧 ,做的錢也每個月寄給家

時間 2021-09-18 14:32:01

1樓:願得一人心,白首不相離

多和父母溝通,說明要錢幹什麼,以後錢就不要寄回家了,你都這麼大了,錢就自己存著,在這個世界上,誰到靠不住,只能靠自己,不管父母對你怎樣,還是要孝敬長輩的,你以後還有建立自己的家庭,壓力很大,如果父母壓力也大,就寄點錢給他 自己也留點,在什麼事,要給自己留一條後路。

2樓:

其實和家人的感情有時是無法用金錢衡量的!你怎樣做都沒有對和錯的結果。只是在做決定時問問自己的心就好了。

可以看出你是個重感情的姑娘。我們做什麼,怎麼做都不是給別人看的,也不想從別人那得到什麼。只是問心無愧就好。

何況他們不是別人,是你最近的人。你有這種想法說明到現在你都還沒放棄幫助他們的想法。這是你的天性,證明你是個善良的姑娘,相信你可以做出乙個正確的選擇只是現在有些迷茫罷了。

相信自己!不要因為金錢迷失了自己!你的善良一定會有回報的!

3樓:姚梓馨

我們差不多 但是我也不能理解父母為什麼這樣做

4樓:

呵呵,別慪氣了,跟自己父母有什麼好生氣的,能忍就忍了吧,

5樓:功澍

先跟家人好好地談談,看到底是什麼原因,你現在所說的都只是你單方的猜測而已,不能亂下定論

作為父母的你,你的兒子獨自一人出來打工不問家裡要一分錢一年只能帶1萬回家你會指責你的兒子嗎? 20

6樓:阿爾妮娜

不會啊,我會關心他能不能吃飽穿暖,只要平安就好,錢多少無所謂的啦。

我14歲出來工作到現在19了一分錢都沒存到還從家裡拿了一萬多塊 感覺我活的好失敗出來這麼久了一分錢

7樓:lz陌上客

我十五歲出來打工 到二十一歲欠朋友五千塊 你怎麼想。記住不要找任何理由懶惰和放縱,只要你能做到自律 那麼一切都不是問題。

8樓:空海

父母為我們付出了太多,我們長大了,應該更

懂事了。像你這樣,我建議你規劃好自己的生活,不在無用之處花費有限的錢,並每月存點錢送回家中。

9樓:設design計

最好是給自己安排乙個合理的規劃,包括消費方面!不然你以後掙再多錢也得花完!

10樓:暖秋冷夏sx弋城

你還年輕,很多事沒經驗,這很正常,嘗試一些不同的事,換一種方式可以的

11樓:冬諧白羊

越急的想賺錢,越賺不到,錢是你修煉到了,自然會吸引來的,慢慢來

12樓:一路順風去新疆

別灰心,機會總是留給有準備的人

13樓:哦嘜嘎哋

你才多大,多看書學習。以後有的是機會。

我男生,2023年就出來打工了,出來工作快五年了,現在21歲了,一分錢沒存到,這是我所有的身家,

14樓:匿名使用者

說真的bai,確實不怎麼du樣,如果你把錢給zhi

你爸媽買了東西dao或者拿給他們了,那

版麼你也是孝權順,但是你什麼錢沒有存到,也不花錢去學習一些技能,你以後怎麼辦呢?難道一輩子打工,還有你現在年齡小沒存到錢確實也正常,因為年齡小的時候往往沒幾個人存錢,既然你已經知道自己幾年了還是沒錢,更應該開始努力賺錢存錢了,要為以後的人生打算

15樓:雲雨行言

首先復人生得與失不是靠錢來衡制

量,你bai才二十一,不用擔心du養家,女朋友zhi也不著急,正是人生最好dao的時期,但,如果你什麼也沒做過,不過一直上班下班的忙來忙去,又什麼地方都沒去過,那些風景對你來說不過是地圖上的地名,和一些朋友圈裡的**,那麼你確實夠失敗,年輕人應該無所畏懼,失敗就喝瓶酒,有困難就去想辦法,:「生命即將逝去,乙個機會不會出現二次」。現在居然在問自己是不太失敗,你問出這個問題的時候你就已經否認自己,你就已經失敗,失敗這事就是你不承認就還有機會,一但你承認了,你就是失敗者。

16樓:匿名使用者

想存錢不是做不到,就看你有沒有決心,可以和別人合租房子節省房租,自專

己做飯可以節省不少伙食費屬,少出門就可以節約不少不必要的開支,同時利用不出門的時間多學一些有用的知識提公升自我,在不久的將來可以找到更好的工作做儲備。不抽菸喝酒自然又可以省下一筆,這樣,每個月至少可以省好幾百,存到銀行零存整取,一年後至少就有幾千元留住了。

17樓:匿名使用者

說真的,確實來不怎麼樣,如自果你把錢給你爸媽買了東西或者拿給他們了,那麼你也是孝順,但是你什麼錢沒有存到,也不花錢去學習一些技能,你以後怎麼辦呢?難道一輩子打工,還有你現在年齡小沒存到錢確實也正常,因為年齡小的時候往往沒幾個人存錢,既然你已經知道自己幾年了還是沒錢,更應該開始努力賺錢存錢了,要為以後的人生打算

18樓:匿名使用者

從現在開始合理計畫,相信你的卡里的錢會慢慢多起來,月光族是很普遍的現象,現在的年輕人都是掙的還沒花的多

19樓:動感阿傑

年輕就是本錢,只要繼續努力,並合計規劃一下理財計畫,相信這個餘額將只是你十幾張卡里最少的一張

20樓:匿名使用者

大學畢業都22歲,你才21,你的人生才剛剛開始

21樓:活寶石海

還好吧,畢竟在外面用的比較多。各方面需求較大

22樓:此生此心無垠

如果有個老婆 就可以

23樓:匿名使用者

月光族多的去了 想存現在開始

24樓:匿名使用者

沒上大學麼?

過的快樂就夠了,人生於世

無非成敗

25樓:匿名使用者

我去年買了個表的,你特娘還有12塊錢呢,你跟我說你失敗,臥槽,我不要分,你把銀行卡號發來,救救我

我男生,2023年就出來打工了,出來工作快五年了,現在21歲了,一分錢沒存到,女朋友都沒談過,

26樓:匿名使用者

堅持,不放棄,有目標,不管做什麼,就是一下就能成功的,加油,相信你會得到你人生的第一桶金

27樓:匿名使用者

五年而已,還年輕,放手去拼一下,你現在什麼都沒有,哪怕拼輸了也還是一樣什麼都沒有,要是贏了那就是最大的贏家

28樓:精靈公主

慢慢來,不著急,總會存到錢的

29樓:漂亮的李慧珍

嗯,不過我跟你說,我哥30幾了,也沒存錢

從十四歲出來打工,到現在二十二一事無成。一分錢也積累下,還花了家裡不少,現在工作都沒有,好後悔原來

30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那些有車有女友的的人,當初就是現在你這樣自卑無助,正是當初的無助,才才激發出他們的鬥志。

現在的自卑,正是讓你重新開始的契機。只要你現在開始吃苦,把受到的屈辱都化成內心的動力。

未來的你就會擁有你現在想要的成功。

31樓:寒風a冷雨

車子很貴嗎?去年我在朋友的店買了臺09年款二手本田兩萬塊錢不到,全部費用總共才一萬八。那時打了一年多的工,乙個月工資才兩千二,每個月存著五百,找老爸借了一萬塊錢,就買下來了。

32樓:別逗我了親

首先,你要肯定自己,對自己有信心,這是必須的。其次,你應該找到問題在哪,是自己做的不夠好?還是不夠多?你現在的心裡很矛盾,缺乏信心,也有牴觸情緒,慢慢改變,你會更好的。

有問題請追問

望採納謝謝

33樓:子博愛子

先逼自己一把 有了點積蓄之後再幹別的 腳踏實地的一步一步走 只要逼不死自己 那總會出頭的

34樓:崔大笨

自卑個毛線了,打起精神踏踏實實從新來過

35樓:百度使用者

其實每個人都會有心裡的問題,只要相信自己可以,振作起來,相信你可以的,加油!!!!

36樓:厇天

正常,不要氣餒,不要一天老想著賺大錢,先去找乙個工廠先做著,等以後積累了一點錢可以考慮坐坐其他的事情。

37樓:百度使用者

有一句話你應該聽過吧,打工打工到頭一場空,在廠裡那怕幹一天,就有工資,但是出了廠, 什麼都沒有

38樓:**怪老頭

在哪? 來跟我混 一起進場做個伴

39樓:匿名使用者

不算男人,是男人就努力賺錢,要成功

40樓:利群家具安裝

你還年輕,現在開始要努力

41樓:大家都是有緣人

哎!我跟你有同樣的經歷!

42樓:天涯丿丶過客

別說後悔 沒卵用 是男人就出去啊

出來打工兩年了,卻一分錢都沒存到,哎 20

43樓:匿名使用者

學建築方面的知識和來技能,自現在建築行業很吃香,到處開發bai建房子,房地du產行業蒸蒸日zhi上永不會衰落,沒讀

dao書就是做建築技術工一天也有150-300元,現在勞動力缺的很,多讀一點書沒家庭背景的也是一樣要靠自己,試想個個都上大學,很多事都沒人願意做。工作不分貴賤,有些工作看上去挺風光賺的薪資卻很少,在這個社會有錢才能生活的更好。現在幾乎所有人都認為只有讀書才有出路,個個都讀書就造成了現在和以後大學生也要做苦力...

44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抄沒法後悔了,唯有努力。一是努力找到自己感興趣的方面,一面打工一面學習,提高相關方面的知識技能,從而能夠獲取較高的工資。二是在能保證生活的前提下,將富餘資金分成三份,乙份進行投資,乙份進行學習,乙份進行交際,逐步提高自己各方面的能力素質。

出來工作,7年了,今年21。沒一分錢,也沒有朋友,還一樣幼稚

殳念真 錢沒有存款,沒關係,錢可以慢慢的,一點一點的繼續存款,剋制一下保證每月存款,時間久了就是財富!但是不自利,不成長是可怕的,一定要鍛鍊茁壯成長! 出來七年了,你還是十分幼稚,說明你工作的環境非常簡單,周圍的人都都很不錯,因為只有經歷過困難,痛苦才會讓人成熟。 yxy2010快樂 一個人身邊沒有...

退休到現在沒拿一分錢工資是怎麼回事

沒有取到你的工資,那是因為工資還是在保險裡?我給你放的一件事到了你退休的年齡會一起給你的 辦退休手續需要一個時間,是需要你們當地的社平工資來計算是多少,也許是你們當地的社平工工資沒有出來,所以無法計算你的退休工資,不過不要著急,工資少不了,都會補發給你的。 亨特李李 你可以到這個原單位找一下,找一下...

我們幹了月到現在沒給一分錢,馬上過年了,該怎麼辦

英子妮 一開始你沒問怎麼發工資嗎,向有關人要啊,就說說過年缺錢和一般發工錢的規則吧。工作不就為了錢嗎,沒錢誰有心思幹呀,等欠多了更難給,說不定還想辦法趕你自離呢,不過他要過份可以找當地勞動局幫忙。 去勞動局申訴,勞動局是專門處理勞資糾紛的部門,去勞動局把你的情況說明,勞動局會幫你出面解決問題,放心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