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幹了月到現在沒給一分錢,馬上過年了,該怎麼辦

時間 2021-09-18 14:32:01

1樓:英子妮

一開始你沒問怎麼發工資嗎,向有關人要啊,就說說過年缺錢和一般發工錢的規則吧。工作不就為了錢嗎,沒錢誰有心思幹呀,等欠多了更難給,說不定還想辦法趕你自離呢,不過他要過份可以找當地勞動局幫忙。

2樓:

去勞動局申訴,勞動局是專門處理勞資糾紛的部門,去勞動局把你的情況說明,勞動局會幫你出面解決問題,放心你的薪金肯定能得到的,如果你還不放心可以去報傳媒跟著跟拍**這個無良老闆!

3樓:幸福的清風

首先要留好證據,可以向勞動仲裁部門,或者你現在單位的上級主管部門,反應情況,一般都會得到處理的,不行的話,還可以直接打市長**反應情況,也可以解決問題的。希望你能拿到錢,回家過乙個快樂年。

4樓:

你可以與公司協商,協商不了了,就可以通過法律的渠道來討回屬於你自己三個月的辛苦錢。可以帶著你的出勤,提供仲裁委員會。

5樓:冀慕桖靜

你應該可以到勞動監查部門去告他,不知你有沒有勞動合同,如沒有那你可以與同事們一起去告

6樓:時間不會回來

是公司的話說明這家公司財務出現問題了,你可能就要考慮離職了。盡最大可能把工資要回來

7樓:道生一道道道

按流程來,勞動局勞動訴訟,然後找有關主要領導,再不行就打市長****。

8樓:朱燦燦爛的日子

打官司啊要不咋辦,不然怎麼辦,用不能犯法啊

9樓:來自吳家山積極的暖月

去勞動局告啊,不然就堵在他家門口

10樓:在環島路滑旱冰的洛基

你們一起跟他家過年吧!

我們兩個人跟老闆做了三個月的事情,到過年老闆一分錢都沒有給,這種我到**去討這個錢,怎麼樣才拿到屬

11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你得保留能證明你們之間勞動關係的證據,比如帶名字的門卡,考勤的記錄,或者勞動合同,如果這些都沒有,就先跟老闆軟軟地談一次,保留好錄音證據,錄音中需要有當天的時間,比如你可以說現在已經是某某年某某月了,已經工作幾個月了,自己一直沒拿到過工資,大概什麼時候能發,能發多少,巧妙地留下錄音證據,取證時,錄音裡最好能巧妙地稱呼對方全名,不要以你我他或者老闆這種代稱,至少出現一次。

有勞動合同的,直接找當地的勞動糾察大隊,他們會馬上受理,幫你解決。

沒有勞動合同,你有上面提到的能證明勞動關係的證據,不僅可以給到你拖欠的三個月工資,還要另外給你三個月工資作為賠償。

12樓:麥桿兒

這個你首先需要有勞動合同,有勞動合同,一切都受法律保護,什麼都好說。如果沒有勞動合同,事情就比較棘手了。所以說,我們找工作,找個什麼樣的公司、什麼樣的老闆,真的很重要。

13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無賴不好鬥,打官司吧

14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找---勞動仲裁部門。或者走法律程式。

15樓:匿名使用者

找老闆不給,找社保局

出來一年了一分錢都沒有掙到,眼看就要過年了該怎麼辦。

16樓:匿名使用者

俗話來說得好,有

錢沒錢回家過年,自過年一定要bai回家的,不管怎du麼樣家裡還是希zhi望你回家的dao

,一家人在一起不管怎麼樣都會覺得溫暖這才是最重要的。我相信你的家人也會很開心你回去的,不管掙多少錢最後還是要跟一家人在一起的。

17樓:匿名使用者

啥也bai別想了,賺錢難,都是知道的du,很多人zhi都是信心滿滿dao的出去

,帶著失望回版家,所以別權

灰心,做生意,不是做了就賺錢的,一點點積累經驗,一點點就好了,不管咋說,馬上過年了,回家好好過個年,來年加油,祝你過年發大財

18樓:匿名使用者

我估計你年齡不是很大,是年輕人,現在社會上錢不好掙,年輕人才內出身社會,會遇到容

各種各樣的困難,我們不能逃避,必須面對找個適合自己的工作,好好的發展,暫時沒有掙到錢也無所謂,千萬不要浮躁,堅持下去,更不要為了快錢去做違法亂紀的事情,那樣會後悔不已。

沒錢怎麼辦,快過年了。一分錢沒有了。

19樓:有趣的教育

沒錢怎麼抄辦,快過年了,一分錢沒有了,沒錢了那就想辦法掙錢啊。看看自己周圍有很多辦法掙錢嗎?很多途徑能夠掙錢嗎?

先找到掙錢的途徑啊,沒有途徑怎麼辦?現在就業崗位也非常多的,實在不行就做保安或者加工產品的地方。自己適合什麼就找什麼,這個很簡單的。

掙不多還掙不少嗎,離過年還有一段時間,只要找到幹活的任務,就能夠掙得一部分資金了,再說現在各個企業到處缺人,你可以多打幾份工啊。這樣能夠來錢快一些。

20樓:libra吳

所以平常才bai要好好存錢啊,du這不只是你zhi個人問題,很多人都存在dao這種問題困擾,回平時不要大手大腳花錢答,成年人的話,有自己工作還是存點錢防身的好,不過過年就是團圓嘛,有錢沒錢還不是照樣回家過年,爸媽不會嫌棄你沒錢。

21樓:天鴻書屋

平時要養成勤儉節約的習慣。現在找乙份工作還來得及。過去的一年過去了,在今年新的一年裡,要做好新的打算,多掙錢。

22樓:悠哉的小崽子

我也一bai樣,本來想發一

du樣的問題,一看你zhi發了。已經四個月沒dao找著工作了,哎回,眼瞅著過年

答,心理真不是滋味。來年,也不知道能不能找著工作。我沒有學歷,也沒有一技之長,以前年紀小、幹文職,現在三十老阿姨,更沒人用了,哎!

23樓:手機使用者

女人回家過年,還需要帶多少錢嗎?人回去就好,你父母應該也上年紀了。不管如何,回去看看生你養你的父母才是正確的。你**人?

24樓:匿名使用者

沒錢了靠自己的雙手去掙啊。有錢沒錢都回家過年,回家好好孝敬父母給自己修一點福報吧。

一分錢收藏價格,一分錢人民幣現在值多少錢?

1953年的紙分幣有兩種 第一種是五十年代印製的長號碼1953年版紙分幣。該紙幣正面有三位羅馬冠字和七位數字的編號,目前比較少見。一套三枚長號碼1 2 5分紙幣目前 約為2000元。長號碼1分和2分的 分別為260元和140元左右,5分 超過1500元。第二種是八十年代印製的再版無號碼紙分幣。80年...

做了月走了,一分錢不給,做了一個月走了,一分錢不給

小小小小龍騰飛 你在一個理髮店上班是,5月25號去的,六月份幹完了,到7月1號,你有急事要辭工,然後她們說你辭工要扣500塊錢,然後到了那個時間就一分錢也沒有給你,然後你就也不管他覺得這個情況你可以投訴他,或者是找一下她的麻煩,我覺得大家都是出來就是過生活的,他不可能會這麼這個樣子子會扣你工資,要不...

退休到現在沒拿一分錢工資是怎麼回事

沒有取到你的工資,那是因為工資還是在保險裡?我給你放的一件事到了你退休的年齡會一起給你的 辦退休手續需要一個時間,是需要你們當地的社平工資來計算是多少,也許是你們當地的社平工工資沒有出來,所以無法計算你的退休工資,不過不要著急,工資少不了,都會補發給你的。 亨特李李 你可以到這個原單位找一下,找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