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我男朋友在一起三年了,他是中專畢業,我是大專畢業,我是女生。想今年年底帶回家,給父母看看

時間 2021-09-18 14:33:01

1樓:墨寳d悲傷

你都知道他的好了 你還怕什麼沒有共同語言 現在學歷根本就代表不了什麼 只能作為工作應聘的敲門磚 根本與個人感情和生活無關 如果你因為這個兒擔心 我只能說 你是真的愛他麼?

乙份真的感情 這個根本不是問題的問題 根本就是你再找個藉口而已 如果你真的愛他 願意和他在一起 這個問題 就是你庸人自擾而已 而且你要想想 沒有共同語言 只是因為生活圈不同 如果你們在一起 生活圈不是一樣的麼 哪有什麼擔心的 你朋友的觀點根本不對·~只有愛才會有共同語言

既然你知道他的好 你就要讓你爸媽知道 他的好 學歷並不代表任何 只要他有能力 又有什麼可怕的呢 你要有信心 ~

2樓:匿名使用者

學歷相當也不一定就會有共同語言,反而,在社會經歷多了的人,見識更加廣。

不用擔心,你父母不一定就不同意你們,等見面後再看看吧,祝福你們。

3樓:茶花

怕以後沒有共同語言?那在一起三年感情很好怎麼解釋?

學歷可以說明能力嗎?現在很多企業家不是有小學還沒畢業嗎?

門當戶對?現在什麼年代了?難怪現在那麼多本科生會嫌棄大專生。

既然他有主見有頭腦,你也相信他會給你幸福,那就堅持下去啊!

相信他,更要相信自己!如實告訴你的父母,他們也會支援你的。

4樓:最愛小荷

大專和中專呵呵這就沒有共同語言了真可笑!如果真心愛乙個人,這些都不是問題!

5樓:匿名使用者

你想這件事情的角度一直都是以自己為出發點的,所以好好的心平氣和的用第三者的角度看看你父母或你男友,看你父母是不是真的難以溝通,父母如果反對你可以跟他們溝通一下,講述你愛他的理由,選他的理由,讓他們也理解你。父母也是為了你好,為了你將來的生活著想。畢竟如果你和他結了婚以後生活並不理想,活著後悔的話會很難辦。

看你男友是不是真的如你所說值得跟一輩子,最後再想想,你如果選擇了愛情,失去親情真的是你想要的嗎?話就是這些,能不能相通就看你自己了。記住,你要有信心能和男友一直走下去,那你們就兩手緊握的迎面走下去,向父母親證明你們是對的,如果你沒有勇氣或不確定,即使有一絲猶豫,那就到此為止吧。

因為這會是你以後的痛。不要輕易放棄,容易後悔,也不要讓他覺得你壞,這樣你不是會很難過麼,對自己傷害太大了。

當然,這個社會是現實的,不是有了理想有了愛就擁有一切,殘酷但是不得不接受,為了你日後的生活著想,還是要鄭重!

做選擇要好好思考啊!

6樓:鸚懋寶寶

我可不知麼認為,我和我男友就很好。我是本科他是專科(大專),我們就很好的,既然感情好久沒有那麼多的疑問,更何況你不是相信他會給你幸福麼??既然這樣就不要怕,我相信有能力的男生。

就像我的男友一樣,我就很相信他,相信他會給我幸福!!不要太在意身邊人的話,我和他還是異地戀呢!!我不覺得有什麼不安,相信彼此什麼都能過去!!

7樓:林竹木一

父母最關心的是子女是否幸福而非學歷 大專中專沒什麼太大區別 畢業出來都是以技能謀生 有錢了 也就好說話了

8樓:

父母會尊重你的選擇,畢竟是你和他共度一生。

青春,一本太倉促的書,含著淚 ,一讀再讀、、、、、一寸寸過去的青春裡,點綴著一串串回憶,是苦?是甜?誰又能將它拂去。

我和我男朋友在一起三年了,在一年前我發現他和乙個女生發簡訊很曖昧,當時我不是很在乎,我想多給對方一

9樓:匿名使用者

疑心不要太重 了 我女朋友和我在一起兩年了 看到我和其他女生 關係很好(只是普通朋友啊) 也沒什麼啊 。 我給她說來的 我和其他女生關係好不許吃醋哦 其實我知道她很不開心的 我每次就給他說了很多 她和我在一起也很開心啊 不會在懷疑我什麼 只要彼此互相信任了 是不會發生這麼多事的 如果你愛他 就不能 懷疑他 知道嗎?

10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如此對你,你又何必再留戀,那種同床異夢的日子不必再繼續。

大家好,我是大專畢業兩年的女生,我跟我男朋友從大一開始談戀愛一直到現在四年多五年啦,爸媽催我讓我在

11樓:

他的父母那邊對你態度也不怎麼好?你的爸媽看起來也不怎麼支援,如果你們兩個人,能夠撇開家庭,當然不是全部撇開,肯定是與初戀好些,畢竟你們的感情在那裡。如果不能,現實阻力太大,有勇氣就繼續,你先過著,不要著急,都是有安排的一切事,要自己思考後,最終的那個想法就是咱要的

12樓:恰同學少年李富

你好!看你男朋友了啊,如果你男朋友是那種真心愛你人品道德也沒的說的話,那就沒問題了,生活嘛,哪能沒有苦,有苦才能有甜,才能珍惜生活,畢竟貧窮和痛苦都是短暫的,幸福和快樂才是長久的,只要生活裡多些感動,多些真情,不也比很有錢的人過的幸福嗎?但是這全依賴你男朋友的人品,否則都為0。

13樓:匿名使用者

你先說說你是男是女啊!!!!,男人和女人的規劃師不一樣的啊!!

我估計男的也不問這個問題,那就當你是女的吧!!!

哥哥給你規劃下:

第一年,好好學習,因為這個時候,大家都不怎麼會玩。也不敢太瘋,學校也管的嚴,這個時候還能學點知識。

第二年,參加點體育活動,健身,瑜伽、都學學,保持身材。以後也沒時間或者懶的鍛鍊了,大學好啊!不要搭理男生。這樣男生才更喜歡你。

第三年,找個快畢業的哥哥談談人生。增加點社會經驗。也算是咱大學戀愛過。

第四年,快畢業了,開始實習和接觸社會吧!,不要理那個哥哥了!,他不適合你。

怎麼樣!!還有不明白的溝通

14樓:風流的玫瑰花

我追了乙個女生快8年了

15樓:懷舊

人生苦短,不能膚淺。找對了人,啥都不管!

我是乙個大專的女生,男朋友高中沒有畢業,現在打工,我該不該不分手。

16樓:愛神來到

乙個大專生就覺得很了不起了,是什麼心態,想分就分,學歷低不是分手的理由,而是你已經不愛他了。果斷分手,別耽誤別人

17樓:匿名使用者

相信自己的直覺,自己的路只能自己知道。感覺他人好就在一起,不行就分手

18樓:匿名使用者

分吧,你倆認識不在一水平,長痛不如短痛,日後不會幸福,早分早好

19樓:獨舞人天堂

認為不合適就斷然離開,到最後死糾纏不清!對誰都不好!

20樓:手機使用者

你還愛他嗎?重點是他有多愛你,如果他真心愛你,學歷和金錢在我看來不如乙個愛字。你的幸福只有你自己把握

21樓:學會改變

我們村有個大專生,畢業後工作找不到,耕田種田又怕辛苦,賭錢又沒有人家那麼精明,只有輸沒有贏。我和他是很要好的哥們,我只初中文化,他是有些高理論,但在一般常識方面還不如我,就連算數也如我,在我看來他只是個書呆子,在村人眼裡他是個傻子

22樓:

學歷不等於一切,莫欺少年窮

23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你要自己決定的。分,為未來著想,不分,為自己著想,你要是覺得他可靠,最好還是不要分了。

24樓:厭

你們年齡差距太大了,要看你自己,你如果還很愛他那就不要分,如果一般是不愛多的話我勸你還是分了,不要浪費青春

25樓:手機使用者

兩人在一趇,重要是他對你好,在乎你。人勤快有上進心。還怕餓肚子沒飯吃

26樓:手機使用者

大專,好大一塊磚,分手吧,你已經在想了,真的

27樓:星平凡

請問你是認為他學歷低就不能掙錢嗎?

28樓:沈丘北京

要看人品,素質,能吃苦耐勞,盡職盡責安分守己就好

29樓:仰以欣

能在一起就在一起不能在一起就分吧

30樓:吾鬼的鬼師

看你自己心態,喜歡他就繼續,不喜歡就分。

31樓:劉住文明

這個要看你們相愛的程度,不要戴有色眼鏡看人

32樓:

你都有心裡種子了,還是早點分了

33樓:手機使用者

分吧,你既然都這麼問了

34樓:_ 說卟詘の噯丶

你自己現在都有這想法了,你說呢?

35樓:校熙

我們單位的保潔都大專..

我和我男朋友在一起三年了,每次吵架他就說分手,不過幾天又和好,我覺得這樣相處真的好累

來自木蘭湖傾國傾城的楊樹 2個人在一起時間長了,要學會互相包容,互相妥協,如果你們還沒學會,要麼你們都不適合結婚或者同居,或者你們就是性格並不適合在一起的人。戀愛和結婚是2個概念,熱戀過後,就趨於平淡,你們不能光靠 來維持激情,相互包容更重要,一個聰明的女人會經營自己的愛情和婚姻,一個愚蠢的女人懶於...

我和我男朋友在一起已經三年了,開始時,他什麼都願意為我去付出,只要是我喜歡的東西,不管有多貴,他都

既然人已經追到手了,心思自然就會用在以後過日子方面,做事當然要考慮自身的承受能力,對事也要與你講理了,我認為這很正常。但假如你生病了或其他急事需要幫助,男友還是無動於衷或刻意遠離你就要注意了,這就是不愛你的直接表現。贊同的話請採納 若無 其實我感覺情侶之間不要分的那麼清,也不要經濟問題顯的太亂,而且...

我和我男朋友在一起三年,他居然瞞著我已婚的事實,還跟我海誓山盟的,我該怎

冷言暖眸 勸你和他分手,越早越好,他已經結婚了,雖然你不知道,但無論怎麼說你也介入了人家的家庭,小三這個名號不好聽,而且你男朋友肯定是個渣男,吃著碗裡的看著鍋裡的 分手,還要告訴原配,涉及錢財可直接報警 弭凝潔 既然發現了,就果斷的分開,如果。花你錢多,就報案,詐騙 薔俊哲 不給你說實話是最不負責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