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5 255 255 255這個IP有什麼作用和作用原理

時間 2021-09-18 14:31:00

1樓:專注文化歷史哲學

255.255.255.255是子網掩碼。

原理:子網掩碼是一個32位的2進位制數,其對應網路地址的所有位都置為1,對應於主機地址的所有位置都為0。子網掩碼告知路由器,地址的哪一部分是網路地址,哪一部分是主機地址,使路由器正確判斷任意ip地址是否是本網段的,從而正確地進行路由。

2樓:歐陽宇軒

該地址用於主機配置過程中ip資料包的目的地址。

此時,主機可能還不知道它所在網路的網路掩碼,甚至連它的ip地址也不知道。在任何情況下,路由器都不**目的地址為受限的廣播地址的資料包,這樣的資料包僅出現在本地網路中。

ip地址的表示方法

ip地址就是給英特網上的每個主機(路由器)的每個介面分配一個在全世界範圍內是唯一的32位的識別符號。其組成第一個欄位是網路號,第二個欄位是主機號。一個主機號在前面的網路號所指明的網路範圍內必須是唯一的,所以一個ip地址在整個網路中都是唯一的。

目前分為a、b、c、d、e 五類ip地址。

在a、b、c 三類地址中灰色的部分即為網路號,網路號的前三位是類別位,分別是0,10,110。也就是說我們可以憑藉這個類別位置來判斷網路類別。

32位的總長度,由於a、b、c 三類網路號的長度的不同,導致a、b、c 類地址的主機號欄位的位元組數分別為3、2、1(一個位元組8位)。

3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ip是個廣播地址。就是我要發東西出去,我發到這地址上,所有其它電腦都會接收這個資料

4樓:匿名使用者

255.255.255.255 在正常使用中,不能這分配這樣的ip地址。只能作為受限廣播的地址

。該地址用於主機配置過程中ip資料包的目的地址,此時,主機可能還不知道它所在網路的網路掩碼,甚至連它的ip地址也不知道。(linux系統裡255.

255.255.255這個ip地址被用來做為監聽區域子網域(local subnet)廣播的 ip地址)。

5樓:匿名使用者

子網掩碼,就是將某個ip地址劃分成網路地址和主機地址兩部分

I 這個銅錢價值多少,這個銅錢值多少?

首先要知道是什麼年代的,越早就越貴,抗戰之前的清代至少乙個值10rmb 洪武是什麼年代的啊?我有四個皇帝的銅錢。這個銅錢值多少?10 去找專家鑑定一下吧。這個銅錢值多少錢?摘要。您說那個呢。這個銅錢值多少錢?您說那個呢。一百塊到三百塊錢之間。我去古董店店主出2800收。多少年前的。80年代買的。80...

i59400f這個配置有問題沒有

是皮皮拐啊 配置還行,可以暢玩大型遊戲。酷睿i5 9400支援最大記憶體128gb,記憶體型別為ddr4 2666mhz,最大記憶體通道數為2,最大記憶體頻寬是41.6gb s,不支援ecc記憶體。金士頓hyperx 3k ssd sh103s3 240gb 是由金士頓公司生產的240gb行動硬碟。...

這個I5 2300的配置怎麼樣

那主機板應該沒那麼貴 記憶體別買2 2g的,看lz配置挺豪華的,用4g 2的吧我喜歡n卡 電源400w不夠,你用功率計算器算下,總功率在除以0.75,額定功率用得出結果比較保險 你這配置不行!主機板換h61吧 i5 2300不能超頻 拿p67主機板幹嘛!記憶體不如4g 2普條!顯示卡不如換微星那款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