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pu是i3的i5的i7的,i3 i5 i7是指cpu的什麼

時間 2021-08-30 11:08:39

1樓:北緯自由行

i3/i5/i7為處理器所屬的系列,分別酷睿i3/酷睿i5/酷睿i7。

處理器的代數由後面的型號進行檢視:

後面為三位數字的,屬於一代產品,例如i3 370m,屬於一代i3筆記本處理器。

後面為四位數字的,第一位數字是幾,就屬於幾代處理器,例如,i5 4590屬於四代i5處理器。

可以通過右擊計算機選擇屬性檢視電腦上的處理器型號,例如:該電腦處理器型號為i3 370m,屬於一代i3筆記本處理器,主頻為2.4ghz。

2樓:匿名使用者

i3、i5、i7是英特爾酷睿系列cpu的型號的一部分 英特爾目前的民用cpu系列從最高階到低端 依次是酷睿i7、酷睿i5、酷睿i3、奔騰、賽揚

你這個處理器是最低端的賽揚(celeron的音譯就是賽揚) 具體型號是賽揚b815

跟i3啥的沒關係 比如一個處理器型號是core i3-4150 說明是酷睿i3系列***處理器 還有i5-4590、i7-4790啥的

3樓:火星熊貓打

i3 i5 i7 是intel酷睿i系列產品,不是幾代,具體幾代看cpu後面數學,比如i7 4790就是四代i7

i7它是針對最高階的發燒友以及遊戲玩家而推出的產品,面向高階市場i5是針對主流市場而推出的高效能產品,它的睿頻智慧加速技術i3 主要面對入門級的市場推出

而你**上的是intel賽揚系列

怎麼知道英特爾cpu的i3 i5 i7的代數

4樓:天橋臥龍

看i3,i5 ,i7後面數字

3位數的為第一代 比如 i5 760

2***為第2代 如 i7 2600k

3***為第2代改進版 如 i7 3770k4***是第3代 如i7 4790k

6***是第4代 如i7 6700k

5樓:匿名使用者

1、型號辨別法:core系列的cpu一般的命名為core ix 字首 ***x 字尾,通過***x這串數字的首位數字來判定代數。例如core i7-6800k,其中6800中6字就是我們的判斷依據。

除了第一代命名使用的三位數之外,第二代開始首位數就是cpu的代數。

第一代: core ix *** 例:core i7 920第二代:

core ix 2*** 例:core i7 2600k第三代: core ix 3*** 例:

core i7 3770k***: core ix 4*** 例:core i7 4770k第五代:

core ix 5*** 例:core i7 5960x***: core ix 6*** 例:

core i7 6800k2、cpu-z辨別法:通過cpu-z軟體中cpu核心代號這一欄判別cpu代數。

第一代:nehalem、westmere、gulftown;

第二代:sandy bridge;

第三代:ivy bridge;

***:haswell;

第五代:broadwell;

第六代:skylake。

電腦cpu的i3i5i7後面的數字代表什麼樣

6樓:三經天

intel處理器

, i3 i5 後面的數字一般是越大越好。比如i5 7300和 i5 8400可以選擇i5 8400,處理器是較新的一代。

專6300,8400第一位數字代屬表的這顆處理器的代數,6代表是6代,8代表8代;後三位300和400就是具體的處理器等級編號了,也是代表主頻不同 。m代表的是筆記本用、u代表超低壓雙核心。

i3i5i7的cpu怎麼區分

7樓:匿名使用者

i3、i5、i7是英特爾酷來睿系列產品,其數字自越大,效能越好,詳細區別如下:

1、core i5是基於nehalem的4核心4執行緒處理器,lga1156 介面,支援turbo boost(睿頻加速)其快取容量和處理器頻率略低於i7,對於大部分遊戲、程式來說,i5和i7的執行效率差異並不大,比i7更加有價效比。整合記憶體控制器,配置**快取,l3達到8mb,等。

2、core i7是基於bloomfield的4核心8執行緒處理器,沿用x86-64指令集,lga1366介面,擁有高主頻、超大容量**快取,定位發燒級別,適合遊戲玩家、圖形、影音工作者。

3、core i3是core i5的精簡版(或閹割版),基於westmere架構,雙核心四執行緒,整合gpu(圖形處理器),沒有睿頻技術;但它的**不到i7處理器的一半,主要面向主流使用者,實際上,i3完全可以滿足日常需求。

8樓:匿名使用者

方法一、

bai利用cpu金屬殼上印的型du號zhi區分cpu金屬外殼上印有型號,例dao如下圖印的“i5-6500”,這就是版i5,同理可認出出i3和i7:權

方法二、藉助“cpu-z”等軟體識別,此方法比方法一更可靠3、cpu-z首介面可以看到cpu的型號,如下圖紅色圓圈標記處,i5 6500,這就是i5,同理可認出出i3和i7:

9樓:招財貓

i3 定位中端,i5 中高階i7 高階,同代的cpu工藝相同

i3的主頻沒有i5 i7 高,i3沒有三緩,i5 有 i 7三緩增倍,另外別的引數也不一樣

10樓:匿名使用者

一是可以從價錢上區分i3 700左右i5 1300左右 i7 2000左右當然還有更好的69xx

二是直接在蓋子上看,會直接標註

三在系統中裝軟體cpu-z,魯大師等硬體檢測軟體

11樓:

i3為低中端,i5為中端,i7為中高階。

12樓:匿名使用者

cpu蓋子上寫著呢。

關於電腦配置,i3和i5的區別,i3與i5處理器區別大嗎?

靦腆的小紅帽 酷睿 i3可看作是酷睿i5的進一步精簡版,core i3最大的特點是整合gpu 圖形處理器 也就是說core i3將由cpu gpu兩個核心封裝而成。由於整合的gpu效能有限,使用者想獲得更好的3d效能,可以外加顯示卡。值得注意的是,顯示核心部分的製作工藝仍會是45nm 酷睿i3是一款...

買聯想電腦,cpu是4代i3還是3代i5的好呢

樓清寧 i3是中低端處理器,i5是中端處理器。i3是雙核四執行緒,i5是四核四執行緒,效能差別還是很大的,玩遊戲你還是選i5 如果你要玩遊戲要價效比你就不用考慮品牌機,品牌機的效能都很差。i5 3470強於3 4130,i5和i3本來就不在乙個檔次了,三代和四代沒差別,只是構架不一樣效能提公升很少 ...

請問i3的cpu支援哪些主機板,i3八代處理器支援哪些主機板

獅子酷 i3以上的處理器,可以用的主機板支援 b75,h77是新的晶元主機板系列 h61 p67這2個都是低端主機板,價效比高 z77是高階板,效能高,超頻效能高。電腦機箱主機板,又叫主機板 mainboard 系統板 systemboard 或母板 motherboard 它分為商用主機板和工業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