買聯想電腦,cpu是4代i3還是3代i5的好呢

時間 2021-06-25 08:10:51

1樓:樓清寧

i3是中低端處理器,i5是中端處理器。i3是雙核四執行緒,i5是四核四執行緒,效能差別還是很大的,玩遊戲你還是選i5

如果你要玩遊戲要價效比你就不用考慮品牌機,品牌機的效能都很差。i5 3470強於3 4130,i5和i3本來就不在乙個檔次了,三代和四代沒差別,只是構架不一樣效能提公升很少

2樓:我是海綿夢

i5肯定好過i3

又是乙個買品牌機的sb

3代跟4代 的cpu效能幾乎一樣的 只是介面不一樣

3樓:皆金

i3是雙核四執行緒,i5是四核四執行緒。三代i5的效能完爆四代i3。而且,酷睿四代與三代相比,效能提公升並不大,也就5-10%。

intel主要吧工作重點放在能耗上了。四代的能耗控制更好些。效能並沒有太大提公升。

所以四代的i3在怎麼也超不過三代的i5。

cpu結構有兩種:一種是以微儲存為核心的微程式控制方式;一種是以邏輯硬佈線結構為主的控制方式。

微儲存中保持微碼,每乙個微碼對應於乙個最基本的微操作,又稱微指令;各條指令是由不同序列的微碼組成,這種微碼序列構成微程式。**處理器在對指令解碼以後,即發出一定時序的控制訊號,按給定序列的順序以微週期為節拍執行由這些微碼確定的若干個微操作,即可完成某條指令的執行。簡單指令是由(3~5)個微操作組成,複雜指令則要由幾十個微操作甚至幾百個微操作組成。

4樓:在漁梁古壩看燃情歲月的薺菜

您好,英特爾處理器的效能都非常穩定和強大,這幾款都非常的不錯,具體選擇看產品的功能特點是否符合您的需求選擇適合自己的處理器才是最重要的。

希望回答對您有所幫助。

5樓:愛卡

尊敬的聯想使用者您好!

尊敬的聯想使用者您好!

還是i5好一些,這個屬於有資料的,對比是i5三代更好效能一些,組裝的機器的話會更便宜,但穩定性會差一些,容易出一些相容性的問題,如果購買整機的話,是經過大量測試的,穩定性要更好一點,聯想品牌您就可以信賴

更多問題您可以諮詢聯想智慧型機械人:

6樓:匿名使用者

玩遊戲 肯定是i5啊

請問i3的cpu支援哪些主機板,i3八代處理器支援哪些主機板

獅子酷 i3以上的處理器,可以用的主機板支援 b75,h77是新的晶元主機板系列 h61 p67這2個都是低端主機板,價效比高 z77是高階板,效能高,超頻效能高。電腦機箱主機板,又叫主機板 mainboard 系統板 systemboard 或母板 motherboard 它分為商用主機板和工業主...

膝上型電腦CPU買什麼樣的好 i3還是i5有什麼區別

山水阿銳 i3和i5是指膝上型電腦的處理器型號,i3和i5是英特爾處理器的型號,還有乙個型號叫i7。首先i3不能睿頻,i5可以睿頻加速。簡言之就是玩兒遊戲的,i5的cpu會根據具體情況調整最適合的頻率,以保證遊戲更加的流暢。而i3不行。從價效比來說5比3高不少。目前來講5應該是最具有價效比的。3同5...

聯想m4400s是酷睿i3還是酷睿i

愛卡 尊敬的聯想使用者您好!尊敬的聯想使用者您好!由於不清楚您的是哪一款機型,我在下面為您全部列出 聯想m4400s ifi win8 黑 intel 酷睿i5 4200u 聯想m4400s ifi win8 紅 intel 酷睿i5 4200u 聯想m4400s ith i3 4010u 4gb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