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力i暢空調怎麼連線wifi,這個格力空調能否連線wifi??

時間 2022-02-19 14:30:09

1樓:小丁創業

格力i暢空調連線wifi的操作方法和步驟如下:

1、第一步,連線空調電源。開啟空調電源,否則無法連線,如下圖所示,然後進入下一步。

2、其次,完成上述步驟後,單擊空調上的開始按鈕將其開啟,如下圖所示,然後進入下一步。

3、接著,完成上述步驟後,按住遙控器上的wifi按鈕三秒鐘,當聽到「嘀」的聲音時,空調wifi被啟用,如下圖所示,然後進入下一步。

4、然後,完成上述步驟後,使用手機搜尋空調傳送的帶有gree標識的wifi訊號,然後單擊「連線」,如下圖所示,然後進入下一步。

2樓:匿名使用者

1、首先將空調電源接通。給空調通電,否則無法連線。

2、點選空調上的開機按鍵,將空調開機。

3、長按遙控器上的wifi按鍵三秒,聽到嘀的聲音後說明空調wifi被啟用。

4、使用手機搜尋空調發出的帶gree標識的wifi訊號點選連線。

3樓:可靠的

步驟如下:

3、這時需要你輸入家庭網路的wifi名字和密碼,輸入後點選「配置」,配置完成後會提示「配置成功」。

4、開啟空調,長按遙控器wifi鍵3秒啟動空調wifi。

5、選擇空調wifi的名稱,然後輸入正確的密碼,選擇伺服器,接著點選下一步。直到新增成功,這時就完成了空調連線wifi的步驟。

擴充套件資料1、新增場景

2、選定執行裝置與時間

加號選定裝置和選擇開關,重複步驟新增多個裝置,選定時間,點選右上角儲存,完成場景,「裝置」介面,點選**就可以觸發場景的執行功能,並且檢視執**況。

3、新增預約

裝置房間介面,點選預約圖示進行預約,也可以點選主列表頁「+」標籤新增多裝置的預約。

4、選定預約裝置

「預約編輯」介面,可以選擇時間、預約電器、定時型別、重複。也可以自己編輯預約名稱,而且預約可以控制多個裝置,也就是幾台空調可以同時控制啟動。

這個格力空調能否連線wifi?? 200

4樓:白曉魚不吃魚

格力空調可以連線wifi,前提是你買的空調型號得有這個功能,如果有只需將空調開機,長按遙控器「wifi」鍵3秒以上,聽到蜂鳴器響一聲,遙控器上顯示「wifi」字樣,即表示空調wifi功能開啟。你這個型號應該沒有

5樓:

沒有按鍵的就連線不了!

格力空調怎麼連線wifi

6樓:匿名使用者

無線網路名不能帶符號 中文 不支援5g路由器 媽的 我也買了

格力空調

下小京魚 老太婆非要變頻 nnd

7樓:最後等四年

空調是連線不了網路的吧,不是只要插電就可以了嗎。

格力空調如何連線無線網?

8樓:格力客服中心

長按空調遙控器wifi鍵3秒,用於啟動或關閉空調的wifi通訊功能。在關機情況下,同時按住模式鍵和wifi鍵,可以恢復wifi模組的出廠引數,且同時開啟wifi功能。

空調怎麼連線wifi?

9樓:溫文新

空調抄怎麼連線wifi:

1、智慧型手機掃瞄隨機襲

2、路由器離dao空調7公尺內直線中間無阻擋物(知道無線路由器密碼及名稱) 。

3、空調斷電從新上點設定 製冷 底風 30度。

4、、在手機設定裡面搜素網路「選測 haier-uac」點選確定。(如果是海爾好空氣軟體可以省去次步驟)。

5、啟動軟體點選下一步,搜尋已知的無線路由器名稱點選確定輸入密碼進行連線執行。

格力空調wifi控制怎麼除錯?

10樓:格力電商

在安裝時,安裝人員負責除錯

11樓:匿名使用者

格力空調wifi除錯辦法:

1.連線wifi:進入到手機wifi設定介面,搜尋到格力空調的無線網路名稱專,選取網路連線,屬初始密碼12345。

2.進入軟體:開啟軟體,點選「重新整理」按鈕,就會顯示「區域網」下面的預設空調名稱「臥室」,點選「連線」即可使用。

3.如果想修改資訊:將底部的功能欄向左滑動到「網路設定」,點選進入網路設定介面,點選「臥室」,進入「空調設定,隨意修改格力網路名稱、金鑰。

4.重新連線:進入手機的wifi設定介面,就可以看到剛剛修改的網路名稱。

12樓:格力客服中心

wifi操作方bai式 長按該鍵du3秒,用於啟動或關閉空調的wifi通訊zhi功能.在關機情況下dao,同時按住模版

空調wifi功能怎麼連線?

13樓:美好時光海苔

wifi使用方法:

近程模式(限在空調30公尺範圍內使用)

開啟wifi:開啟空調,長按遙控器「wifi」鍵3秒以上,遙控器上顯示「wifi」字樣,即表示空調wifi功能開啟。

連線wifi:進入手機wifi設定介面,搜尋到格力的無線網路名稱,選取網路連線。初始密碼12345。

進入軟體:開啟相對應品牌的應用軟體,點選「重新整理」,顯示「區域網」下面的預設空調名稱「臥室」,點選「連線」即可使用。

修改資訊:將底部功能欄向左滑動到「網路設定」,點選進入網路設定介面,點選「臥室」,進入「空調設定,隨意修改網路名稱、金鑰。

重新連線:進入手機的wifi設定,可以看到剛剛修改的網路名稱,點選輸入設定的密碼,點選加入,即可使用。

遠端模式

準備無線網路:接入網際網路的無線路由器(空調與路由器距離不得超過30公尺)

接wifi:進入手機wifi設定介面,搜尋到格力的無線網路名稱,選取網路連線。初始密碼12345

調接入網路:開啟應用軟體,點選「臥室」進入空調設定 。設定網路型別為遠端控制,輸入家庭無線路由器的網路名稱、安全模式、金鑰,點選返回,確認修改。

空調wifi功能怎麼連線,格力空調怎麼連線wifi

1 首先,進入手機wifi連線介面,搜尋到8位字母數字組合的無線網路名稱,選取網路連線。輸入初始密碼 12345678,手機連線空調成功。2 然後,登入智聯app應用軟體,此時介面上會自動顯示出剛才連線的空調,點選該空調進入後可以實現近程控制。3 接著,新增裝置,在近程控制狀態下,退回 裝置 主介面...

空調帶wifi功能怎麼連線,格力空調怎麼連線wifi

合翠嵐 這個應該不難,說明書沒有?格力空調怎麼連線wifi 無線網路名不能帶符號 中文 不支援5g路由器 媽的 我也買了 格力空調 下小京魚 老太婆非要變頻 nnd 最後等四年 空調是連線不了網路的吧,不是隻要插電就可以了嗎。空調帶wifi功能怎麼連線 空調wifi功能怎麼連線?空調怎麼連線wifi...

怎麼讓空調連線wifi,空調wifi怎麼連線手機

1 首先,進入手機wifi連線介面,搜尋到8位字母數字組合的無線網路名稱,選取網路連線。輸入初始密碼 12345678,手機連線空調成功。2 然後,登入智聯app應用軟體,此時介面上會自動顯示出剛才連線的空調,點選該空調進入後可以實現近程控制。3 接著,新增裝置,在近程控制狀態下,退回 裝置 主介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