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老公結婚七年了,有孩子!到現在沒有一分錢的積蓄!他沒有文化,和他勾通不好,很難說到心裡話

時間 2021-07-01 07:51:25

1樓:尨崽遨遊

最重要你自己是怎樣想的,人在於自心、每件事決定必定付出代價。好好考慮,離婚很簡單幾分鐘、你確定對方會和你過一輩子?不要連孩子都不顧呢!

2樓:死亡噠綻放

小三? 先別說你,你愛的那個男人會為了你離婚麼? 既然有了孩子 就要為孩子多想想 ……大多數的愛情很美好 大多數的婚姻很無奈。這就是生活。

3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想和相好的男人結婚,必須雙方都離婚才可以,目前只能做地下情人!

4樓:

都兩個孩子了才知道沒文化,才知道勾通不了。

5樓:╭゜我的高傲,爾等豈懂

你自己感覺,不行的話就跟你老公離婚

6樓:八區的阿杰

你是有孩子的人,你老公對你好嗎?如果不好,可以和平分手,如果是因為錢,那你就出去當**吧,來錢快

7樓:匿名使用者

離婚簡單你考慮過孩子家人的感受嗎你覺得你們會幸福嗎湊合過吧錢是人賺的努力

8樓:

你離婚人家願意離嗎?為了孩子好好過吧!

9樓:溫暖的家,終

這樣不好吧,玩玩行,影響家庭受傷的就不是一個人了

10樓:

老老實實別忘了你的孩子們

11樓:£緣&之→夢

女人最怕犯賤,考慮下自己的孩子也不能離婚啊!

12樓:匿名使用者

好好過吧!沒有比原配更好的,相信我。

和老公結婚七年,現在他對我說沒愛了,自己每天內心煎熬,這段婚姻還能繼續?兩個孩子了

13樓:果果寶貝

你對他呢?什麼感覺?有愛嗎?

親情?其實在一起時間長了。會變成親情。

我想知道,你一直都是在家嗎?有出去上班嗎?在家是不是沒有時間打扮自己。

和自己的年齡差一些。你想離婚嗎?繼續下去你就要自己去改變自己。

讓他有危機感,如果不想。就離婚。

14樓:那年那天不再來

可能你們的婚姻到了七年之癢。

你可以試著去改變自己。

相信你每天忙家務忙孩子,

一定忽略了自己。

從自己的形象開始改變,

比如換一個新發型,做做**保養,

讓老公看到你的改變。

另外多看點心理學方面的書,

瞭解你老公的心理,

讓他看到一個全新的你。

希望對你有所幫助。

15樓:咪鼠貓

結婚過日子,不可能總是風花雪月,花前月下。就是每日的柴米油鹽,尤其是有了孩子,更加的要承擔起生活的負擔。生活就是這樣。

作為普通百姓是這樣,傳說的七年之癢,就是說這個,都必須面對。但對於雙方都應該理智,兩個孩子了,能那麼簡單的說散就散啦?大人可以,孩子呢?

那可是你身上掉下來的肉啊,他們缺了父母的任何一方都是災難。

還有,鞋合不和腳,只有腳知道,我們看到很多和諧的夫妻,並不都是那麼和諧,也都是矛盾很多,兩口子過日子,哪有沒有矛盾的,都是互相包容,互相理解,說白了,也就是互相將就,因為孩子,因為父母,因為很多錯綜複雜的關係必須在一起,通過不斷的磨合感化,最終才能一直和諧的幸福的走下去。

16樓:唯願一心人

彼此之間沒有理解,哪來了解。忘記相愛,學會相處。

17樓:可愛的筱白菜

這就是所謂的七年之癢,無論男女都會出現的狀況,這七年累死一個總結,回首曾經的點滴,再看當下,總是不盡人意,感情就是這樣,能在一起就在一起,不要勉強,勉強的話你會苦了一生

18樓:邊緣心情

自己要變得強大自信,有魅力還怕沒人追?

19樓:麗人行

結婚後的夫妻,時間長了愛情可能會變成親情,不是說有七年之癢嗎,如果他沒有背叛婚姻,兩個人溝通一下,共同維護你們的婚姻

我和我老公結婚七年,有兩小孩,一男一女,還有他家條件不好因為沒房,結婚後要建房錢不夠,就在女方父母

20樓:五子棋吧小寶

《中華人民共和國婚姻法》第三十二條規定,男女一方要求離婚的,可由有版關部門進權行調解或直接向人民法院提出離婚訴訟。人民法院審理離婚案件,應當進行調解;如感情確已破裂,調解無效,應准予離婚。有下列情形之一,調解無效的,應准予離婚:

(一)重婚或有配偶者與他人同居的;(二)實施家庭暴力或虐待、遺棄家庭成員的;(三)有賭博、吸毒等惡習屢教不改的;(四)因感情不和分居滿二年的;(五)其他導致夫妻感情破裂的情形。

根據上述規定,結合你提供的情況,在你提供因感情不和分居滿兩年的證據的情況下,如果向法院起訴離婚,法院會判決你們離婚的。至於孩子的撫養權,原則上是一人一個。

建議你聘請律師為你辦理離婚訴訟,以最大程度地維護你的合法權益。

我跟我老公結婚七年了,現在沒有話題說,有時候,我跟他說話他都不說,我問他好幾便,他才說一句,他多說

21樓:匿名使用者

冰凍三尺非一日之寒,出現這樣的狀況,一定不是偶然的。在責備老公的同時,希望你也能多反省反省自己,你要明白,所有的改變都是先從自己開始的。只要你改變自己了,他也會變:)

我和老公談了七年才結婚,現在已經結婚三年了,有可愛的兒子

豁然開朗助人坊 首先我要祝福你,你們談了七年的婚姻,終於結合,說明都是慎重考慮之後的結合。所以說婚姻協調的可能性就很高。你說 我的觀點就是要不掙錢多,要不就是咱們溝通,找到解決問題答案,那天晚上我們談話,說了三個小時,他說的不到二十句,我非常生氣 你理解的觀點,無形中給你的男人一種壓垮自尊心的壓力!...

我跟老公結婚七年,到現在他還記得初戀的生日,那代表什麼

如果說你都和你老公結婚七年的時間了,到了現在他還都記得他初戀的生日。那麼其實代表的就是他自己心裡面一直沒有忘記他的初戀,一直還都在掛念著他的初戀。但是我覺得這畢竟是無可厚非的事情,初戀對於每個人其實都是非常刻骨銘心的。你的老公現在還記著他初戀的生日,這很正常的,沒有必要大驚小怪的。你老公現在和你在一...

我和老公結婚七年了,他比我大七歲,我們有四歲的女兒,我們每天都在吵,吵著離婚,我老公是那種什麼

加瘦貓 生活有時很會捉弄人,相愛的人反而不能在一起。畢竟你已經結婚,並且有了孩子。過去是過去,你還在婚姻之中,難道真的離婚才行,畢竟有了孩子。如果真有不可調和的矛盾,與其痛苦,乾脆離婚。生活總是問題疊著問題,離開現在,你是過得更好。請你考慮清楚。祝你生活愉快,幸福快樂,孩子健康成長。 愛我所愛 我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