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樣的洗臉用的面撲是好的,用洗臉撲洗臉好不好

時間 2022-01-09 00:10:14

1樓:池嘉

洗臉用的面撲最好是軟度適中的。

先將洗面奶倒在面撲上起沫後,開始洗臉。

一:將海綿用水打濕,加入潔面乳

二:輕輕揉搓,馬上就會出現豐富的泡沫

三:然後將泡沫塗於臉頰,輕輕按摩一分鐘 (小心照顧眼睛、鼻孔和嘴)四:再用清水洗淨即可.

可以每天使用,但是沒有去角質的功效。

用面撲洗臉可以使泡沫更加豐富。個人建議如果不是敏感性肌膚的話,還是可以考慮用的,但不是從頭到尾都用,是先用手加上洗面乳搓洗臉部,搓洗方式以打圈圈為主,由上往下,由內向外 ,洗好後用面撲清洗掉臉上的洗面乳,這樣清洗比用毛巾清洗來得乾淨,舒適,溫和

當然面撲要常洗,以免粘上比毛巾更多的細菌,從而給肌膚造成感染, 而且在選擇麵撲時不要挑那些表面粗糙的,以免給肌膚過多的摩擦,造成損傷

2樓:蝸牛破了殼

呃,厚薄啥的不一定的,用起來很柔軟很舒服就可以了。

現在比較流行竹炭類的東東,那個還不錯。

用了兩個月發粘很正常,洗臉撲本來是用壽命就不是很長,差不多個把兩個月就要換掉的。 :)

用洗臉撲洗臉好不好?

3樓:

潔面海綿是用來洗完臉後輕輕吸乾臉上水分的,因為痘痘的角質層很薄,至於牌子嘛,我也不知道哪個牌子好,你可以去化妝品店轉轉看看

如何挑選洗臉用的海綿面撲?

4樓:渺潭之魚

我反而比較喜歡空小的,感覺比較細軟。厚一點的手抓得比較舒服,薄一點的比較容易下勁摩擦肌膚。軟的對**比較溫和,硬一點的較能去死皮。

1l說得好,這些都是個人喜好問題。

反而我覺得挑選海綿撲的質量比較重要。因為洗臉用的海綿撲大多都是pvc製作的。pvc製作過程中會加入很多穩定劑、潤滑劑、輔助加工劑、色料、抗衝擊劑等等各型別新增劑。

當然不是任何一種pvc製品都適合用來天天親近我們的臉。所以最好買好點的、有信譽的品牌(但也要注意,因為洗臉撲是消耗品,比毛巾要換得勤,所以這個得折中)。

另外用完後一定要注意晾乾。

5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是看不出來的,也捏不出來的,只能找好的店買,看上去同樣的東西,6元和20元還是有區別的。

6樓:珍妮老師的老師

回答材質細膩的,太粗糙可能會劃傷**,起脂肪粒。通常都是用pva為主要原料做成的。比較好的還有桑蠶絲做的。

蠶絲與人體**的成分基本相同,而且純天然動物高蛋白纖維,被譽為「人體第二肌膚」,這種蠶絲臉撲表面有無數個細小的蠶絲絨毛,深入毛孔。蠶絲本身就有美容功效,與化妝品或者美容用品結合使用,功效更顯著。

潔面撲又稱洗面海綿,是最普遍使用的潔面擦拭工具。用法與清潔棉片基本相同。應注意以下幾點:

1、將洗面海綿浸入水中拿出攥乾後,雙手還會留有一些水滴,不可將水滴隨意甩掉,正確的擦雙手水滴的方法是:交替將一手手背疊人另一持洗面海綿手掌中,用其掌中洗面海綿將手背上的水滴擦去;

2、擦拭面部較狹窄的部位,可將洗面海綿摺疊使用;

3、所使用的海綿,應是經過徹底消毒的乾淨海綿;

4、洗面海綿用後應立即清洗、消毒。

提問有什麼牌子推薦一下?

回答中國十大品牌都是可以的。

我們不做推銷,不能隨意推薦。謝謝採納

提問洗臉撲不能天天使用吧?長時間會對**有損傷吧?

回答是的

提問洗臉撲海藻珍珠天然竹炭木漿

洗臉撲海藻珍珠天然竹炭木漿

像這樣的材質還可以吧?

回答可以的

提問乙個洗臉撲大概要多久換一次?使用期限多久?

回答看使用程度

乙個月提問

使用完怎麼存放?放到小盒子裡密封,會滋生細菌嗎?還是接觸空氣存放?

回答jie chu kong qi

接觸空氣

不要密封

更多20條

7樓:熙歪歪

這個不知道該怎麼說,應該是因人而異吧,我用過很密實那種,就是你說的空小的,感覺很不舒服,個人比較傾向於空大的,也就是粗點的。至於厚薄的問題,感覺基本上海綿洗臉撲的厚度都差不多,所以這個無從比較。軟硬就更不是問題了,所有的都是吸了水就很軟,幹了的話就都是硬的了~

推薦用瑪麗安的,很好用~

洗臉撲的正確用法

8樓:南梔

步驟一:一些洗臉撲在包裝裡是本身有水分的,這樣難免會滋生細菌,在拿出來第一次使用的使用需要清洗再使用。

步驟二:使用洗臉撲首先要打濕臉部。

步驟三:開啟包裝用過了的洗臉撲變乾後都會變硬的,我們將僵硬的洗臉撲用清水弄濕,就會變回軟軟洗臉撲了。

步驟四:將洗面奶加水用起泡網打起泡,再將洗面奶塗抹到洗臉撲上進行打圈按摩。記得動作一定要輕柔一些,按摩打圈才能將毛孔中的汙垢清潔乾淨,動作如果過於粗暴,是會讓肌膚拉出細紋的。

步驟五:洗臉撲洗臉完之後,一定要像晾到通風或者能曬到太陽的地方,水分瀦留會滋生細菌。所以在洗臉撲洗臉後,一定要及時晾乾,讓洗臉撲不成為細菌的培養基。

9樓:憶初芳護膚

洗臉撲的正確用法,如下:

先將洗面奶倒在面撲上起沫後,開始洗臉。

步驟:一:將海綿用水打濕,加入潔面乳 二:

輕輕揉搓,馬上就會出現豐富的泡沫 三:然後將泡沫塗於臉頰,輕輕按摩一分鐘 (小心照顧眼睛、鼻孔和嘴) 四:再用清水洗淨即可.

可以每天使用,但是沒有去角質的功效。

用面撲洗臉可以使泡沫更加豐富。個人建議如果不是敏感性肌膚的話,還是可以考慮用的,但不是從頭到尾都用,是先用手加上洗面乳搓洗臉部,搓洗方式以打圈圈為主,由上往下,由內向外 ,洗好後用面撲清洗掉臉上的洗面乳,這樣清洗比用毛巾清洗來得乾淨,舒適,溫和。

10樓:sunny啦啦啦啦

一、方法步驟:

1、將洗臉撲擠適量洗面奶在上面,然後兌上適量的水,將洗臉撲均勻揉捏,直至有泡沫出現;

2、讓泡沫豐富的洗臉撲在肌膚上打圈清洗,各個肌膚死角都要到位;

3、用清水洗臉,用毛巾擦乾,洗淨洗臉撲上的泡沫(注意要洗乾淨),然後晾起來即可。

二、注意事項:

1、洗臉撲要注意放在乾燥的地方,不可以放在潮濕,易滋生細菌;

2、清潔完,洗臉撲要洗乾淨。

11樓:謎上你

美妝工具選擇之洗臉撲的正確使用

用什麼樣的白醋洗臉 用什麼樣的白醋洗臉好

醋也美容 女性美容往往用非常昂貴的美容品,其實,在廚房的調味品中,醋就是十分廉價的美容品。醋能潤膚將醋和蜂蜜各l 2湯匙,用溫開水沖服,每天2 3次,按時服用,經常堅持,粗糙的 就會變得光潔潤滑。醋能退斑面部如果有雀斑 黑斑,將白朮浸於白醋中。密封7天後取白朮擦拭有雀斑和黑斑的部位,每天堅持使用,日...

洗臉用的面撲使用多久更換?怎麼晾啊?拜託各位了3Q

帖覓鬆 這種方法很好啊。我用洗臉撲一般就是做清潔 以後才會用。平時洗臉就用手,洗完拍拍幹,化妝棉都不用 檢視原帖 咎覓山 我一直都用洗臉撲,我看女人我最大的時候說這個幹後是硬的不容易滋生細菌,但是另一個節目好像是我是大美人又說這種很容易滋生細菌 害我都不知道誰是對的,現在都不敢再用,所以建議mm還是...

用什麼樣的肥皂洗臉較好,用什麼香皂洗臉好

朋友以下是查來的資料 說說我的經驗吧,我也是油性 以前出去旅行忘帶洗面奶就用肥皂或香皂洗完臉後確實感覺不油了,但是就是太乾了,很緊繃,還有個問題,香皂的確很去油,它只有乙個簡單的去油的作用,但是如果長時間用香皂洗臉 就會對香皂的去油效果產生依賴,就會更油。而且香皂的刺激比較大,甚至有可能傷害 建議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