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樣感情怎麼處理,這樣感情怎麼處理

時間 2022-08-04 01:00:06

1樓:

你是乙個有家庭孩子的男人,作為男人責任應該比愛情重要,如果你想幫她,但只是單純的想幫,而不是想獲得什麼的話,那麼你會是乙個好心的男人,你要權衡好,祝你早日理清思路。

2樓:

有些時候人是要克制住自己的感情的,有些東西一旦錯過就不會在來,有些東西在好但他不屬於自己。

不管怎樣,你要多為你家庭和孩子著想,

3樓:

..最後小心對不起自己家人,不管你老婆你喜歡不喜歡..

當年結婚了,還又了小孩,你們就是家人了..

還有你去幫助人家什麼? 人家不開心了你還去幫助人家?

你是不是有病,再說人家也有男朋友了,自己別往上湊了..

要你真跟那女的好上了..真做了你小三,那也超麻煩的..

去看非誠勿擾把..

4樓:匿名使用者

先生如果你足夠的錢可以再支撐乙個家,而且確定那女孩能一心一意跟你,那就去找你愛的吧,勉強和不愛的人再一起是對誰都是痛苦的~

否則你還是憐惜眼前人吧,畢竟孩子都有了,推薦你看個電影叫不忠,越軌是絕對沒好下場的。

5樓:

朋友有爛,你幫助你也可以的!

但是你要想好哦 !

畢竟你是有老婆的人了,其實結婚後都是那樣的.你要對孩子負責哦,你要對她負責哦!

與你老婆多交流吧~!

6樓:司馬邁

個人認為還是做朋友,畢竟道德上的問題,你得想想你老婆啊,不能太自私

這樣的感情,我要怎麼處理,這樣的感情,我該怎麼辦?

瀟灑的單純小孩 傻瓜,他不懂得珍惜就讓他去後悔,不要顧及那麼多,莫管明日事事非非,只要活在當下瀟灑才最重要,人活著是為自己活著的,除了自己誰都沒有這個資格讓你為他活著,堅強點,支援你 愛情 其實就是一場遊戲 不管自己是輸的還是贏的 結束了就別再留戀了 祝自霜悠 和我的情況差不多!但就是因為這樣我和我...

這樣的感情怎麼辦

看來你找到的是個很現實的乙個了,我認為你會在將來失去她的 因為她並不象你那樣愛她的來愛你.如果你非常愛她,就要更加努力工作,達到她的要求,達不到你就會很麻煩哦.還有就是慢慢和她溝通,看看能不能改變她現在的一些不太現實的想法,如果不行,你要有思想準備,感情到了最後還是要以經濟為基礎,你的經濟達不到她的...

這樣的感情我該怎么辦,這樣的感情我該怎麼辦

也許他的心裡有一些不開心卻不想你知道的事情,因為每個人都有自己的隱私權。試著和他交流一下,如果實在不行,那就放棄吧。女人沒有必要委屈自己。你們才20歲,每晚做一到兩次是很正常了,如果有十天半月沒見面,做個四次也算正常。如果20歲就做不了,到了30歲可能要打包存放了!你看著辦吧?不分手你就等著 望著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