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見在廟裡有個算命的說我在33歲或者44歲要父母雙亡,是什麼意思啊?我今年剛好33歲

時間 2022-08-04 00:50:10

1樓:匿名使用者

你額頭扁平嗎?

眼睛正中間,正上方到額頭的地方有沒有用手摸上去明顯的突起?就像乙個角一樣,兩個眼睛兩個上方對應的額頭的兩個位置,外表看不出來的。有嗎?

2樓:匿名使用者

夢就是夢,哪來那麼多說頭,現實點啊

3樓:車轔轔馬蕭蕭

父母終將老去!

而你!有父母命你未完成的事吧!

4樓:青衫一道人

一般來講,人33歲是有乙個關的···

夢見自己去廟裡找大師算命是什麼意思

5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夢見自己去廟裡找大師算命,這個夢只是潛意識對自己前途的一種擔心,通過夢無意識的反應。

做夢夢見算命的說自己活不過今年,求解?

6樓:匿名使用者

你有心結 B肝病毒攜帶者 這個讓你認為你會縮短壽命或者會很快死亡 所以就有了夢裡的算卦活一年 再有就是你很想治好 B肝病毒 這個病 想有高人給你治好 所以就有了 算命人 有了開方子

而你在現實中 為了看病 走過很多的地方 也可能有效果 也可能沒效果 所以 潛意識認為現在的人大多都在騙錢 所以就有了夢裡面的 怕受騙 這也說明你現實中的生活不是很寬裕吧 夢裡的爸爸是你潛意識的依靠 你怕病 怕受騙 所以沒了主心骨 就想到了父親這個從小的依靠 這說明 你在現實中 的性格 不是很堅強 我說對了幾點 請告知 謝了

7樓:可可

沒關係啦!只要處處小心就好啦!誰沒做過類似的夢啊!

沒事的你的壽命還長著呢,只要多做好事就好了.你是不是對死很恐懼?(在沒做夢之前)?盡量看看心理醫生,長期下去不好的.關鍵是自己的心態!

有不明白的問我!

8樓:_h天使的紅酒

活不過今年啊!

B肝病毒攜帶者怎麼活啊!

9樓:買蝶歷春

夢境與凶吉禍福無關,常常是白天人的記憶造成的,千奇百怪的答案讓你更加迷惑

夢,是大腦無意識中將腦內資訊,無序的鏈結而成,有些是你早已忘記,在記憶邊緣的資訊都會被呼叫的,很神奇。

但實際上,絕大多數夢是無法預見現實的。如果說夢能夠預見現實,而且這種預見可以被解讀,而且這種能人確實存在,我可以說,這種能人只有99.99%的人,一輩子也遇不到一次。

不少人有這樣的苦惱:入睡後,常常做噩夢,甚至被驚醒。由於睡不好,次日頭昏腦漲,影響了工作和學習。有的還擔心噩夢會給自己帶來厄運,造成心理上的恐懼和不安。

其實,做夢是人在睡眠過程中產生的一種正常心理現象。一般情況下,人在睡眠時大腦神經細胞都處於抑制狀態,這個抑制過程有時比較完全,有時不夠完全。如果沒有完全處於抑制狀態,大腦皮層還有少數區域的神經細胞處於興奮,人就會出現夢境。

由於少數細胞的活動失去了覺醒狀態時的整個大腦皮層的控制和調節,白天日常活動中的某些記憶片斷會自然的活躍起來,可能就表現出與正常心理活動不同的千奇百怪的夢。此時,與語言和運動有關的神經細胞倘若也處於興奮狀態,那就不光會出現夢境,還會說夢話或發生夢遊的現象。

夢見父母雙亡,我在夢裡大哭,哭的泣不成聲,哭醒了,這夢是不是非常不好,意味著什麼啊?希望不是真的! 50

10樓:匿名使用者

沒關係的。說明你很愛你父母,,害怕失去他們。有句古話是夢死得生,說明你父母又得到了新生

11樓:閉嘴_轉身_滾

夢都是反的,又或者你太想念父母了,不要瞎想

12樓:這個名沒見過吧

沒有禍患沒有吉祥,只是乙個夢,不是真的。只是乙個夢,誰說了也不算!

夢到做夢夢裡有乙個人給我算卦說跟我物件成不了,是什麼意思?

13樓:百度使用者

夢都是潛意識的提醒你要注意什麼,這夢提醒你注意結交新男友有可能兩人會由種種原因走不到一起

14樓:匿名使用者

日有所思夜有所夢,事在人為

夢見算命先生說自己活不到27 歲,我今年才24歲。什麼意思啊 10

15樓:匿名使用者

carlet解夢---內心有些著急和焦慮情緒也很正常『carlet』;

carlet心理輔導---多思多想多聽多看謹言慎行這麼做的好處就是讓自己的少一點後悔。我們在做一件事這前要先想後果,我們做事要先往遠處想想,謹慎再謹慎,以求避免對他人的傷害,減少自己之後的悔恨。說話要用腦子,做事要考慮後果,這是為人處事很重要的一點。

carlet道家名言---強行者有志(克服困境勇敢前行的人有志氣)。

16樓:匿名使用者

嗯,你自己都覺得自己需要珍惜時間,不浪費光陰。

17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夢見自己發生什麼事兒了,可能你要生一場大病。

18樓:匿名使用者

樓主還在還在嗎,我也有類似問題

夢見醫生說我懷的是男孩,夢見算命先生說我懷的是男孩

張晨曦 不用去想,一般夢是反的 要是說是男孩八成懷的是女孩 男孩還是女人有那麼重要麼。只要你的家人對你好,婆婆也對你好,你也就不必在意是男是女 順其自然的好 臥室留心 不用去想,那只是你曰在意一件事,晚上做夢就會做有關的事。你應該一直在考慮是男孩還是女孩吧。不用在意的。男孩還是女人有那麼重要麼。順其...

在寺廟裡說過的話,算數嗎,寺廟的師傅說的話準不准

你信,那就是一種信仰。如果你不信,那就什麼都沒有。只是心裡作用罷了。工作不如意,得好好反省自己 做的不夠好。不過做人麼,信譽很重要的。那句話你說過了,如果履行了,說明你是重承諾的人,如果只是句開玩笑的話也不必放心上。在工作中,平時做人的時候一定要信譽,做人麼,信譽第一啦。再就是心煩的時候可以找方式釋...

我有個哥們說在寧夏銀川工作,說是在寧夏電力投資集團有限公司,是國營企業。他說在裡面是做人力資源的

寧電投的待遇在當地算不錯,不過大專生又是安保員是否能拿到4800這個有誇大的成分。普通員工一年到手大概在8w的樣子,所以還是建議你不要貪便宜,沒有這麼好的事兒。 王天梟 明顯是個局,遇事別圖便宜,餡餅砸到頭上的,也往往有其必然因素。 李永海 不一定的,沒有那麼絕對。我是個計程車司機,拉過裡面的一個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