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寺廟裡說過的話,算數嗎,寺廟的師傅說的話準不准

時間 2022-10-06 23:10:07

1樓:痕

你信,那就是一種信仰。如果你不信,那就什麼都沒有。只是心裡作用罷了。

工作不如意,得好好反省自己**做的不夠好。不過做人麼,信譽很重要的。那句話你說過了,如果履行了,說明你是重承諾的人,如果只是句開玩笑的話也不必放心上。

在工作中,平時做人的時候一定要信譽,做人麼,信譽第一啦。再就是心煩的時候可以找方式釋放一下。比如多運動就是很好的釋放方式。

希望這些對你有幫助,早點走出困境。也希望你能採納。

2樓:匿名使用者

。記得一次在買香火的時候說過,等賺錢了,要買最粗的。那個賣香火的人說,得說話算話。

朋友,你心裡不要這樣想,

你知道為什麼要給佛像上香嗎?

佛怎麼會因為一根香就離你而去,是你心裡太過於壓抑了,不要太放在心上,如果你用那個買香的錢去幫助窮人,那才非常好的事情,或者放生救助哪些即將被屠戮的眾生,這才是最好的方法。

香在佛法裡有很多含義,恕我不能一一闡述了。

3樓:手機使用者

其實是你心靈上受到譴責,沒有信守承諾的懲罰,我也是這樣的人

什麼才叫愛?在寺廟佛七遇見的乙個人只相處幾天沒有講過話,幾年過去了還是很難忘為什麼?

4樓:一言半劇

證明是你的最愛,他的容貌笑容深深的吸引著你,讓你無法自拔,解決的辦法就是找個喜歡的人愛,然後就忘記了,

5樓:有水酵素

緣分就是能量場的吸引力,

6樓:

只要是同路人,都很難忘!,

寺廟的師傅說的話準不准?

7樓:潛川如斯

1、若是真正的僧人,絕對不會為你斷言未來,說你將來會怎樣怎樣(若有,100%就是假的),他只會告訴你如何看得開、放得下、忘得掉;如何消除業障、增長智慧型和累計福報,這是佛祖的教誨,那是一定沒問題的。

2、如果是算命看風水之類,甚至解籤一類,如果讓你交錢做功德、花錢買平安的,都是假的

8樓:匿名使用者

佛度有緣人,有緣自然會相信,人是剛強難調伏眾生

寺廟裡的籤都有哪些各是什麼意思

9樓:千山寺廟樂團

佛家寺院裡一般不主張抽籤算命,即使有的話一般也都是打著寺廟的旗號個人行為,簽分上等籤、下等籤,上等簽好兆頭,你聽了高興,賞錢。下等籤不吉利,你想要破解,掏錢。

10樓:大成

基本都是瞎掰,正經的寺院沒有這些玩意兒。

在寺廟燒香拜佛祈福的時候,常聽到一些祈福的人說寫非常順口的話,像是七言詩,這些詩句**有呢?

11樓:匿名使用者

燒香拜佛只是一種信仰,是對自己的一種心裡安慰和祝福,想要事事如意就要通過自己的努力去創造

12樓:道元彭

不要在乎 別 人是怎麼 念的,關鍵 你自己在想什麼,在求什麼,把自己的目標 明確,菩薩是不會說哪個對他好久幫哪個多一點的,叢生 平等,有求必應

13樓:才露雨

這些多為婦女歷年傳承及積累而成的,只是鄉間的一些順口溜。應無立書註。

其實祈福最重要的是誠心,你持誠心說出你所願就足已。如你有緣看些經書,經書中是有相關的七言之語的。 不要在乎 別 人是怎麼 念的,關鍵 你自己在想什麼,在求什麼,把自己的目標 明確,菩薩是不會說哪個對他好久幫哪個多一點的,叢生 平等,有求必應

我在寺廟裡拜佛撿到錢了 我覺的是菩薩賜給我的 就拜了菩薩拿走了 這樣好嗎

14樓:守望者馨緣

「寺院」是乙個淨化心靈的場所,提公升精神能量的地方。如果我撿到了我會隨手放入「功德箱」,因為在寺院裡的一草一木都是十方眾生的,你撿到錢,而這錢也是眾生之一來禮佛不見的,普賢菩薩成佛十大願望中有「隨喜功德」你這是最好的機會,不見的人做了功德而你放進功德箱隨喜,那是諸佛菩薩都稱讚的。你如果在寺院把撿到的錢,放入口袋這是不如法的,佛菩薩給我們的都是智慧型而非現金。

這是概念要清楚。

建議還回寺院,跟佛菩薩懺悔,十方界眾生都會為你的做法讚嘆的。再說這個錢你拿著心理也會糾結畢竟是寺院撿的,跟大馬路上撿的是不一樣的,

我想你會做出選擇!

南無阿彌陀佛!

15樓:匿名使用者

很不好,那是別人掉的,數目很大的話可以交給寺院,讓他們幫著尋找失主,數目不大也不要使用,下次再去寺院把錢放到功德箱就好了,可以說明一下,不是你捐的,是替丟錢人捐的。那樣就圓滿了。

16樓:南無宣化上人

不是我嚇唬你,後果很嚴重的。可能我說的話是你不願意聽到的,但是我告訴你的是真話。

《地藏菩薩本願經》上說:若有眾生,偷竊常住財物、穀公尺、飲食、衣服,乃至一物不與取者,當墮無間地獄,千萬億劫,求出無期。

這是真實不虛的,你所作的行為就不予而取,就是沒有經過常住的同意而拿走常住的財物。種的是地獄的因,將來的果報就是墮無間地獄,千萬億劫,求出無期。

不要為自己辯解或從別人說的別人不知道就沒事的話找到一些寬慰自己的理由。要知道神目如電,纖毫必報。

建議最好的辦法,把錢還回去,並在佛前或常住面前誠心的懺悔。錯若能改,還歸於無。

希望我的解答對你有所幫助。

17樓:匿名使用者

寺院裡見撿到的也不是你的,所以不能拿的,必須放回去,街上撿到的可以隨手接濟窮人,也不要自己花,佛說財是由財布施得來的。布施就是施捨,估計你有疑問就是自己也覺出不好來了,所以以後要多布施一點。

18樓:土匪也瘋狂

不好,因為還有貪念,特別是在寺院裡面,這可能是寺院的錢,寺院的錢是公共財產,你起了盜心不經過同意拿走了,就犯偷盜之罪,就等於拿了大家捐給寺院的錢,就欠這些人的債,趕快還了吧。

19樓:藍色眉鳥

不要抱著僥倖心理,菩薩不會教人不勞而獲的,現實也是如此,所以你應該拾金不昧,這是供養菩薩的你有什麼資格享用。

20樓:贛榆灬夜小斌

做的很好,下次把錢扔在街上,那個錢不可能一輩子保佑你的,所以要換人

在寺廟裡說錯話犯了錯怎麼辦

21樓:

佛前懺悔,發心改過。如果還可以聯絡到某人,就當面或者簡訊道歉。

都說在寺院裡不讓亂說話,我今天恐怕說了句不該說的話...

22樓:匿名使用者

雖然你當時說這句話的時候也許有人會覺得不是很好,但是最重要的是你自己是怎麼想的,你自己並無心想這麼說,只是一時衝動,只要您在佛前一心懺悔今日的過錯,得到自己的原諒,再加上一心懺悔,發心以後不再犯這種錯誤。沒有人會計較的

23樓:南無蓮花尊豐佛

這個也可能會給你以後造成一些障緣。

但你只要念誦(地藏菩薩)名號。就能懺悔清淨。

-----------------------------------

南無地藏菩薩。祝大家吉祥如意

(大寶廣博樓閣善住秘密陀羅尼)

24樓:雲起魔崖夢欲騰

只要心中懺悔了,便不會有事。佛教是教人向善的,不是誰不聽話,誰不敬信就要懲罰誰就要報復誰的外道。

在寺廟裡面住宿是什麼樣的,怎樣可以住在寺廟裡面

心好痛 我被安排住的是廂房式,效幽雅。早睡早起 這點可能大家會不太習慣 此時,我會跑去和一些志願服務人員喝禪茶,聊聊天,談談理。不錯的體驗。 在寺院裡住,很清靜,很舒服,在寺院幹一天的活,身體累但是心不累,晚上吃完飯溜達一會,自修一個小時,躺下一會就睡著了,早上五點起床,再自修一個小時,吃早飯,然後...

在書店可以買到地藏經嗎?如果可以那和寺廟裡的是一樣的嗎

撿菸頭的男人 目前還書店還沒有賣,這是法怎麼可以賣呢!寺廟中只要是經都有結緣的 都是免費的,當然也可以隨心捐點錢印經給別人結緣 初了大藏經之類的沒有。一般的經典都是有的。現在比較權威的譯本就是唐朝玄奘法師的,別的翻譯不知道有沒有或是怎麼樣的。 書店估計沒有經書賣。只要是 地藏菩薩本願經 哪個寺廟都是...

解籤今天求的籤,今天在寺廟裡求的解籤

星之愛神 求事業 你想成就一段好的事業,但是未來既喜又憂 讓你找貴人指點迷津,自然是撥雲見月。求身體健康 前兩句 圍棋被講究沉著應對,但確是步步必爭,有先機,自然要搶到手,形式表面上一片大好 後兩句 道出了潛伏的殺機,飛來機遇本是百年不遇,猶如久旱逢甘霖,天龍降下恩澤,但是由於根基不穩,未曾做好準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