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寺廟燒香拜佛前可以房事嗎,去廟裡燒香的前一天能同房嗎

時間 2021-06-26 21:54:50

1樓:學易弘易

前一天是可以的,當日最好不要。

2樓:帥帥的良

應該要提前至少一天清淨身心,條件允許應該在出門前沐浴,更衣。

3樓:放下吧執著

可以正淫,但身體要清洗乾淨後再去拜。

4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可以吧,心中有佛就好了

去廟裡燒香的前一天能**嗎

5樓:佳瑞祥保潔最好

你看一下有佛教日曆因果犯日----裡面的農曆儘量避免!

在十齋日(又稱準提齋)、觀音齋、地藏齋、戒淫保命日期等都已標在日期裡面了;

六齋日:若逢大月,為農曆每月初

八、十四、十

五、廿三、廿

九、三十日;若逢小月,為農曆每月初

八、十四、十

五、廿三、廿

八、廿九日;

朔望齋:農曆每月初

一、十五日;

月齋:農曆每年正月、五月、九月等三個月。

拜佛前晚當晚男女可以**嗎

6樓:月光一族於

你說的佛需要在你的心裡有位置,這是信佛的主旨。和你們性生活沒有關係,完全允許拜佛前有性生活的。

7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前一天是受持八關齋戒的日子,就不能行淫。如果是受持在家菩薩戒的佛**,要考慮非時非處,不能行淫。

8樓:海印放光

正常的夫妻,佛教不禁止。

如果當天受八關齋戒,那麼受戒後的24小時內不能**,除此之外,佛教不禁止正常夫妻關係。

9樓:精品教輔

未婚**,在現在時代,可能屬於個人自由,法律也管不到你。

但是從因果上講,(因果不是佛教發明的,而是佛教、道教乃至很多宗教都承認的宇宙自然規律),從因果講,未婚**,屬於邪淫。 果報很重。已婚男女**,屬於正淫,就沒事。

10樓:無情老道長

對於這樣的俗事,佛並不會介意,你淨心禮佛的心意到了就行。

11樓:暖暖的美

佛說:活在當下。 意思就是該吃飯吃飯,該睡覺睡覺,一切順其自然,也是順一切法。

12樓:

你若是信佛的,前一晚要淨身沐浴,忌房事.

你若不是很信,只是去玩的.就無所謂.

13樓:匿名使用者

事後洗乾淨便是,佛祖講究的是心誠,心到便是真。

14樓:輕騰創者

24小內最好別,拜佛也不要兩個有關係的同輩男女一起

15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可以了,拜佛和夫妻**沒有關係,

16樓:旭東

拜佛前後一個月不能**,要淨身,對佛才有誠意

17樓:淉湞

當然可以,醍醐灌頂這個詞就是佛教詞語,意思是……太汙了,不解釋。

修禪還有一種是歡喜禪,這些都是佛教的修煉。

修佛就是要把自己的肉體看成臭皮囊,無論是你在醍醐灌頂還是什麼都是在修煉你的精神力量,肉體是無法超脫的,只有精神才能永久。

18樓:扶瀾微步

為了表達誠意

不能**的

佛教是忌諱這件事的

既然要去祭拜

那就做到認真做好

忍一忍就過去了

19樓:霍讀者

我本不信奉佛教,不太懂其中規矩,個人認為最好不**,以免對佛祖不尊!

20樓:韻斯曼

酒肉穿腸過,佛祖心中留,親要明白信仰的初衷,而不是做樣子

21樓:紅一點黑

酒肉都可以穿腸過,**怎麼了,一定要吃齋唸經禁慾才是信佛嗎?精神寄託,心誠就行!

22樓:

宗教信仰和繁衍後代沒有什麼矛盾。

人都不繁衍了,**來的信仰。

佛不也是人麼,不也是爹孃繁衍的,又不是石頭裡面蹦出來的。

你去見你朋友或者老師長輩之類,你還要跟他們說一聲,你昨晚**了?質量還不錯?

23樓:匿名使用者

佛也有七情六慾啊,修歡喜禪的不就是隻做那事麼,別相信什麼佛什麼提前清規戒律。

24樓:琪琪美屋

隨緣就好!為了拜佛而拜佛,是不敬!

如果你非要那麼認真的話,那之前可不是前一晚,應該是49天或81天,並且只吃素食,不飲酒等等要求很多呢!幹嘛那麼叫真啊!

我與師傅聊過,雖然不是你問的這個問題(而且這個問題是絕對不能問師傅的),但是可以借鑑一下吧,師傅只是說,隨緣隨心一切自然就好!

25樓:匿名使用者

場所是在廟宇則不宜,其他場所無妨。心誠則靈

去寺廟前可以性生活嗎

26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是可以,不過如果家裡供有佛像的不宜馬上敬拜,畢竟寺廟還有一段距離。

27樓:

如果知道要去寺院,最好不要。但要知並沒有明確規定說不行,只是自願不做。忍不住犯了。還是可以去寺院的。

佛法是常住法,圓滿清淨。世間一切無可毀壞,佛性如虛空,物相有爛生滅變化,虛空不滅。不忌諱什麼。眾生隨時都可以禮拜佛菩薩。

佛菩薩是利益眾生的,沒有嫌棄眾生心。八萬四千法門對治一切煩惱。只要自願學就好。

南無本師釋迦牟尼佛

28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住寺院裡就不行了!!

昨天去寺廟燒香拜佛了晚上能**嗎

29樓:匿名使用者

你要是居士,就按照佛菩薩禁忌日避開就行。不是居士,只要不在臥室以外的地方、父母生日以及白天房事就行

30樓:想非非

拜佛不在相上,要的是你的真誠恭敬心。自己心裡不忘**之樂,拜佛何用,佛能加持你嗎?

31樓:卡米傻麼

自己看著辦吧,多守一分戒多有一份成就

去寺廟燒香之前一個星期不能**嗎

32樓:貢山樵

齋戒沐浴,不要殺生,禁慾。必須虔誠。心誠則靈啦。這類事情誰也說不準的。要做就做好做全。總之信則有不信則無。

去廟裡燒香的前一天能**嗎?

33樓:潛川如斯

**屬於邪淫一類,但是信眾和俗家**、在家**等是可以的,根據佛教戒律,對於在家**的性生活,規定了非人、非法、非支、非時、非處、非量、非理七大方面的內容,你問的問題,屬於非時,也就是不在規定的時間內性生活,就是犯了邪淫,其中包括了夫妻在日升之後、日落之前也就是白天這一段時間內的性行為、每月的十齋日、每年的陰曆一月、五月、九月、八王日、佛菩薩聖誕日、父母祭日、妻子產前、產後這些時間內,在上述時間內的性生活,都屬於邪淫。

——你對照一下上面的要求,就知道你那一天可不可以**了。

34樓:心和腦的對話

我想廟裡的佛都希望人世間幸福快樂的,**增進感情,家庭和諧。豈不是佛盼人和,人隨佛願麼。

到寺廟燒香回來能進**事嗎?

35樓:國學祕籍

女性到寺廟燒香拜佛,這三條禁忌不能犯,你做過嗎?

36樓:潛川如斯

這得看你在什麼時候。根據佛教戒律,對於在家**的性生活,規定了非人、非法、非支、非時、非處、非量、非理七大方面的內容,你問的問題,屬於非時,也就是不在規定的時間內性生活,就是犯了邪淫,其中包括了夫妻在日升之後、日落之前也就是白天這一段時間內的性行為、每月的十齋日、每年的陰曆一月、五月、九月、八王日、佛菩薩聖誕日、父母祭日、妻子產前、產後這些時間內,在上述時間內的性生活,都屬於邪淫。

——你看看是燒香回來給你愛人親熱,是不是在上述時間內;如果是,就不可以,因為犯了邪淫;如果不是,就可以,因為俗家**或信眾是可以有情愛的(出家**則上述任何行為都不可以)

來例假可以燒香拜佛嗎,來例假去寺廟拜佛可以麼

魯步慧巧 中國的佛教很大程度受到傳統 道教 的影響,所以以前有女人不得入佛堂的說法。除此之外,對於女人禮佛拜菩薩還有很多禁忌,比如很多人認為女人來月經不可以拜菩薩,那麼到底可不可以呢?易安居算命網今天為大家解答這個問題。來例假可以拜菩薩嗎 原始社會初期,人類只知道經血也是血,也逐漸知道只有女子到一定...

初七適合去寺廟燒香拜佛嗎

宇宙外的三道題 燒香哪天都可以去,下午或者早上去都可以。按照我國的傳統習俗,每逢農曆初 一 十五,廣大群眾有到寺院燒香禮佛 祈福求安的習俗。這個習俗來自於佛教,佛教規定信佛者初一十五要吃齋 誦經 敬佛,其實就相當於禮拜日了,進而在民間流傳開來。其實,上香不在於次數的,一般都是早晚各一次,也不用講究確...

去燒香拜佛忌諱哪些啊,到寺廟燒香拜佛有些什麼忌諱,禁忌

燒香拜佛貴在恭敬誠心,一分誠敬得一分利益,十分誠敬得十分利益。自己衣容莊嚴整潔,遵守道場規矩,不影響其他人就好。佛教也沒有選時辰日子一說,佛教日日是好日,時時時是好時,人人是好人,事事是好事 我們從這裡到極樂世界,資糧是什麼?一句佛號,信願行。真正相信有極樂世界,決定不是假的 願,我願生極樂世界,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