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燒香拜佛可以帶有狐狸的飾品,到寺廟燒香拜佛有些什麼忌諱,禁忌

時間 2021-06-13 13:39:45

1樓:2014戒色

清淨無染最好 一切都不要帶 恭恭敬敬的 最好

為什麼叫貧僧?就是什麼都沒有 什麼都放下

乙個在家居士也要學習出家人 要簡簡單單 漸漸放下外在的物質

到寺廟燒香拜佛有些什麼忌諱,禁忌

2樓:青竹遺風

一、衣著莊重,不能裸露四

肢。二、寺內嚴禁高聲喧嘩。

三、寺內財物、供品不能據為己有。

四、寺內鐘鼓法器不可擅自敲動。

五、面見僧人應合掌問訊。

六、**拜墊是寺主專用,不可在上禮拜。

七、燒香1~3炷即可,不要大把點燃。

八、在寺內吃僧飯及住宿,應交伙食費。

3樓:凱樂看世界

每逢佳節,便會去寺廟燒香拜佛,為自己以及家人祈福,述說自己美好的祝願,但是你們知道在燒香時的四點忌諱嗎?今天我們就來給大家普及一下。

燒香拜佛是不是不可以帶手鍊什麼的?

4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不戴金銀飾品,是因為恭敬心而起,是個好的行為!

如果帶著,也並不要緊!

種善因得善果!

種惡因得惡果!

禮佛一拜,罪滅恒沙。

念佛一句,添福無量!

祝六時吉祥,福慧圓滿!

南無阿彌陀佛!

南無音拿摩。

去廟裡求香求神拜佛可以帶金銀首飾嗎?

5樓:蝸牛太牛

是屬於一般的飾品

可以帶的

拜佛是為了培養自己的悲心

讓自己心柔軟,心向善

也是培養乙個善根,結乙個善緣

關鍵是心恭敬

心恭敬就達到了

貴重一些的物品也請自行多注意保管好

以往萬一丟失了給自己和別人帶來不便

燒香拜佛需要帶什麼東西?

6樓:評劇人

在現前這個社會裡面,絕大多數人都不了解佛法,他只是把佛菩薩當做神明去膜拜,專求佛菩薩保佑他,保屬佑他公升官發財,這是迷信,這搞錯了!

有很多人做了壞事,以為到佛門去修供養,佛菩薩會保佑他,會赦免他的罪,這完全搞錯了!天天幹壞事情,回來之後一懺悔,罪就消滅了,沒這個道理,這講不通!

如果這個道理要能夠成立,那做壞事情的人儘管做壞事,尤其***的大頭目,什麼壞事都幹,可以請一批法師天天在家裡給他拜懺,他這邊做壞事,那邊就消掉,那不就沒事了,哪有這種道理?

在我們周邊,有很多人說他學佛,你要問他,佛法是什麼?佛教我們什麼?幾個人能答得清楚?甚至於還有很多皈依了、受戒了,仔細去盤問,都是受的糊塗戒——迷迷糊糊皈依、糊里糊塗受戒!

佛法是師道,佛是教導我們明了宇宙人生的真相、教我們怎樣做人、教我們怎樣處事,所以它是智慧型的教育、是圓滿的教育,這要清楚!

為什麼說狐狸飾品不可以隨便佩戴

7樓:匿名使用者

人們都會把第三者稱作「狐狸精」,雖說狐狸在已婚女性心中是一種非常不好的寓意,但是把狐狸形態製作成粉水晶飾品,那麼它的含義卻是不一樣的

8樓:匿名使用者

應當是吧 怕招來狐狸精。

9樓:匿名使用者

狐狸在人們的想法裡一般都是不好的象徵吧~

去廟裡燒香要帶什麼

10樓:匿名使用者

帶一顆敬佛的心。帶多點錢,放功德箱,

11樓:匿名使用者

請香火,請蠟燭,看你個人意願了,最好再帶些零錢,做功德用

12樓:匿名使用者

怎麼不是十五阿?買些水果餅乾。再買一束好香去

去燒香拜佛忌諱哪些啊,到寺廟燒香拜佛有些什麼忌諱,禁忌

燒香拜佛貴在恭敬誠心,一分誠敬得一分利益,十分誠敬得十分利益。自己衣容莊嚴整潔,遵守道場規矩,不影響其他人就好。佛教也沒有選時辰日子一說,佛教日日是好日,時時時是好時,人人是好人,事事是好事 我們從這裡到極樂世界,資糧是什麼?一句佛號,信願行。真正相信有極樂世界,決定不是假的 願,我願生極樂世界,願...

燒香拜佛可以改變命運嗎,燒香拜佛真能改變命運嗎小鯉魚

不僅燒香拜佛,你要同時止惡行善,按佛經要求去依教奉行才行啊。1 命運是自己造的,自己造,自己當然可以改。改造命運,操在自己的手上,不操在別人手上。這個事情別人幫不上忙,找到釋迦牟尼佛 找到阿彌陀佛也幫不上忙,所謂是 解鈴還須繫鈴人 自己造的,要自己把它解開,這是非常合理,合情 合理 合法。總而言之,...

來例假可以燒香拜佛麼,來例假去寺廟拜佛可以麼

女同修,去寺院在一定要注意以下幾點 到寺院去不能夠穿太緊身暴露的衣服,不能夠穿裙子.上衣的領口不能夠低.穿褲子的話一定要穿超過膝蓋以下的褲子.就算平時拜佛的話,穿著暴露也不是很好.我認識的一些老居士,穿的褲子低於膝蓋以下的,根本都不敢進佛堂,覺得對佛菩薩不恭敬.印光大師曾經說過,乙個念佛的人,要穿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