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六去玉佛寺燒香拜佛,結束了以後投幣,我把每個一毛錢的銀幣都豎起來了,是不是菩薩開始保佑我了

時間 2022-08-16 16:45:22

1樓:因緣法

如果您發心從此為眾生服務,發利人之心,佛菩薩一定會保佑您的,如果您對佛菩薩真心切願,求利己不害人之心,至誠也可感得保佑。但所有這些,皆不出因果之外,福報總要您自己通過布施放生印經慈善等行為才能感得的,正如種下西瓜的種子,條件具備才能生長成熟一樣,種子便是您的發心和行為,對佛菩薩的至誠可感得種子早日成熟,但福報的種子不會無中生有的。

2樓:南無蓮花尊豐佛

恩。你要交好運了。佛菩薩會保佑你的。

以一顆恭敬仁愛。平等慈悲的心對待生活。必得諸佛菩薩護念加持南無阿彌陀佛。祝大家吉祥如意

(大寶廣博樓閣善住秘密陀羅尼)

3樓:十色光之歌

你太傻蛋了····把佛像當佛····詳細找我教教你什麼是真正的活著的佛···親眼見到

信佛的人 每月什麼時候去寺廟燒香好

4樓:木繹

每天都是好日子,如果了解佛教一定知道佛菩薩的法身無時無處不在。

每月的週六或週日去寺廟燒香可以。不用執著哪一天。

每週末去上海的玉佛寺.----隨喜讚嘆。

佛教是教育,我跟隨佛陀教誨修正身口意三業的行為。讓自己有了修養。

吃素以後得到身體健康 放生助人讓我心情愉快。戒殺之後才真正體會佛菩薩對一切眾生的慈悲,也學會愛護一切眾生。

因果是佛教中乙個最重要的內容,以前總是覺得生活對自己的不公,學習佛法之後,了解因果,才知自作自受,於是改變自己的行為,做事以前能夠想到果報,給自己避免了許多不必要的磨難。

最受益的是佛法。佛法是智慧型之學。深入經藏 智慧型如海。

佛法是宇宙人生的真相。讓我眼界開闊,尤其是修心,更是受益無窮。

了解真心本性,從而不再執著虛幻的物象,給自己的乙個快樂的人生。

佛教是佛陀至善圓滿的教育。

5樓:霖然飄乎

可以在十齋日去,其他日子也都可以去,懷著恭敬心歡喜心去供養常住,就是最好的了,沒有說一定要初一十五才去

您可以在我的個人簡介看到「我推薦的一些佛教資料」

6樓:悠悠濟世

樓上說了很多,都是很好的建議.

燒香只是形式嘛,樓主既然信佛,而且很虔誠,一心向佛.

佛一定能感應到的.

無論何時何地,你心有佛時,念一聲"南無阿彌陀佛"吧.

如果初一,十五香期,正逢週末,就去廟裡燒香.

我的建議是只要心誠,到哪家寺廟不需要執著,玉佛寺香火很旺,但香期人多擁擠.你可以去就近的寺廟燒香,都一樣的.

7樓:匿名使用者

信佛如佛在. 佛是人.人人平等.頭頂三尺有神明.

一般都是初一和十五,燒兩柱香.大年三十,零時趕上初一的第一柱香.

地頭神.和各諸佛和神明在誕辰日燒香

宗教是理性的延續.不是感情左右.佛教是心法.

如果說佛教不是宗教也不是哲學的話.那麼佛教就是超宗教,超哲學.釋迦牟尼佛說.

唯我獨尊.(我字是心的意思)人心最大.燒香拜佛也可以是說是精神寄託.

但不是絕對的信的著迷.關鍵是心.缺少良心.

就不要談自己是好人.

慧 律 法 師 語 錄 精 華 全 集

淨 空 法 師 語 錄 全 集

8樓:匿名使用者

仁者吉祥!

心清淨無染無雜,恭敬、憶念佛菩薩,是清淨供養佛,隨時隨地可以;有空去上柱香,心空無念,也是清淨供養佛;仁者,心香為上啊!何時不能敬呢!

阿彌陀佛!

9樓:匿名使用者

初一、十五或佛菩薩生日的時候來吧(初

一、十五香火券半價,送三支香)。52年虛雲老和尚曾來此主持過法會和禪七。太虛大師也是在此圓寂的(就在丈室邊的直指軒)。

不必強制規定時間,隨緣即可,有空或路過就上個香,沒時間,在家裡也一樣燃香念佛。

10樓:匿名使用者

隨緣。何時都可。以恭敬心真心拜佛,佛保平安。

大家對信佛的看法:是好事。教人從善,教人奉獻,這是目前社會最需要的嗎?

只要你覺得有歡喜心,就好。

11樓:匿名使用者

每天都可以去...

對補充...有什麼不懂的問題可以直接在寺院裡請教...

12樓:完美的柏拉圖

一般是農曆 初一或者十五哦!

13樓:荼靡飛吶

農曆 初一或者十五,還有心中有佛是最主要的,就不用過多的考慮形式上的問題!

去玉佛寺拜佛要準備什麼 5

14樓:南屏晚鐘

最重要的是帶上你那一顆虔誠的心,帶上香燭,如果條件允許還可以帶上香油,水果以供佛所用。

阿彌陀佛,善願合十!

15樓:慶雯

進寺廟時不要踩門檻.

我和丈夫結常吵架,為此我到玉佛寺進香。祈禱擺脫煩惱,以後能進入佛門,持奉佛菩薩.後來還是爭不斷.後

16樓:願做那一縷陽光

既然你信了佛佛家說,皆因有過,其實想想自己在想想別人,一切隨緣吧

17樓:暖暖

和你這麼虔誠的信佛有關係吧?

18樓:

呵呵…試著出次軌就好了

19樓:匿名使用者

哎~~不是冤家不聚頭

既然不是彼此報恩的,那就八成就是來討債的怨家。

但不是一家人,不進一家門,緣分都很深。

既然現在這麼難受,那,挺過去了,自然就會越來越好的。

要相信,冤報也是有限的,發洩完了自然就過去了。

我始終相信,一忍解千愁,

送你一章書,能幫助你  安忍平和,

自己和氣了,自然能夠帶動他也心平氣和。

心氣平和了,自然得享家庭和順,心情安樂。

去燒香拜佛忌諱哪些啊,到寺廟燒香拜佛有些什麼忌諱,禁忌

燒香拜佛貴在恭敬誠心,一分誠敬得一分利益,十分誠敬得十分利益。自己衣容莊嚴整潔,遵守道場規矩,不影響其他人就好。佛教也沒有選時辰日子一說,佛教日日是好日,時時時是好時,人人是好人,事事是好事 我們從這裡到極樂世界,資糧是什麼?一句佛號,信願行。真正相信有極樂世界,決定不是假的 願,我願生極樂世界,願...

初七適合去寺廟燒香拜佛嗎

宇宙外的三道題 燒香哪天都可以去,下午或者早上去都可以。按照我國的傳統習俗,每逢農曆初 一 十五,廣大群眾有到寺院燒香禮佛 祈福求安的習俗。這個習俗來自於佛教,佛教規定信佛者初一十五要吃齋 誦經 敬佛,其實就相當於禮拜日了,進而在民間流傳開來。其實,上香不在於次數的,一般都是早晚各一次,也不用講究確...

去寺廟燒香拜佛前可以房事嗎,去廟裡燒香的前一天能同房嗎

學易弘易 前一天是可以的,當日最好不要。 帥帥的良 應該要提前至少一天清淨身心,條件允許應該在出門前沐浴,更衣。 放下吧執著 可以正淫,但身體要清洗乾淨後再去拜。 應該可以吧,心中有佛就好了 去廟裡燒香的前一天能 嗎 佳瑞祥保潔最好 你看一下有佛教日曆因果犯日 裡面的農曆儘量避免!在十齋日 又稱準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