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男友酒精過敏,可他又應酬太多,之前每次我讓他少喝感覺他都不開心,現在他把我甩了,他要是喝醉了會不

時間 2021-06-13 13:39:45

1樓:二十二月別

1 他不能喝還喝,就是個偽君子

2 你不讓他喝,他不開心,是個傻子,不知道誰好誰壞3 他甩了你,你應該開心,找個不喝酒的就行了4 他會想起你的好,當他的肝完蛋的時候

2樓:貝殼曄曄

是什麼原因把你甩了的呢?他現在後悔了吧?應酬多沒辦法的,你如果還是很在乎他,就再給他一次機會,試著再關心他一次吧!

如果他還是在乎你的,知道自己錯了,又因為面子問題不好意思找你,你主動打個**給他,看他反應!不過記住,機會只能再給他一次,不能有第二次!祝你幸福!

3樓:

現在沒有你了,他再喝醉了只會後悔沒有珍惜你。因為現在沒人在他喝醉時照顧他了。

4樓:

都分手了,還是他甩的你,你管他呢。不懂珍惜的人還想著他幹嘛。多想想以後,前邊還有好男人等著你呢。

5樓:夢想起航始足下

分手了就不要管那麼多了,女孩子有時候需要一點自愛 既然把你甩了 就不要多想了

6樓:我愛姚葳葳

讓過去的過去,既然把你甩了,就別再給他傷害你的機會。你要漸漸放下他。

7樓:別義

不會記得你的!他不在乎你

8樓:洋弘壯

你是操空心,他現在和你沒什麼關係了

9樓:洪誤

別管他,讓他得肝癌死……

10樓:街健潘頭

當一切隨風而去,當一切化記憶如箱一疊疊,記得永遠都是對方點滴的好,不要過意握住,模糊的記得不見得不美好!

11樓:gan迷失自我

懶得好...某人.........

老公酒量不好,並酒精過敏。以前去我家的7時候,我家親戚就猛灌他喝酒,喝多了就吐。今天他們部門聚餐, 20

12樓:娑碘潳鋦忓垰濂

理解他,應酬身不由己,我愛人天天喝,喝得渾身起疹,吵架也沒法阻止他喝,所以隨他了,

13樓:籍芃曉

就事論事,老公對你還是好的。不要活在別人眼裡和嘴裡,讓他們說去吧。主要生氣包括情緒對孩子不好,擬要懂得輕重,有些事過往雲煙。祝你生個漂亮寶寶!

14樓:手機使用者

不要生氣了,對胎兒不好,現在對你來說最重要的是自己的身體和寶寶,事情已經發生,婆婆說也沒辦法,家庭因素這種狀況經常出現,所以很多人都說結婚都是挑婆婆,不是挑老公,就當笑話聽聽,別放在心上就好了

15樓:匿名使用者

放心喝不壞,等時間久了,他就知道分寸了

我酒精過敏,不能喝酒,但是應酬又多,有時候不得不喝。特想請教高人,如何在酒桌上委婉地拒絕喝酒。

16樓:匿名使用者

你就說你酒精過敏,別人還會強迫你嗎?要是還強迫你,那也太**了。

17樓:匿名使用者

衣服一脫 讓他們看看你渾身發紅 然後往地上一躺 口吐白沫

女友有個前男友我們快訂婚了可她說她前男友不放她她也不想傷他

說實話,這樣的女孩子不值得珍惜,她沒有看上你,建議你換乙個吧,天涯何處無芳草,何必單戀一枝花,踏遍千山春還在,萬紫千紅總是春,希望對你有所幫助,祝你生活愉快。這樣的女人,朝三暮四的,還是早點放棄吧,免得結婚了給你帶綠顏色的帽子。這種女人對你是片刻的溫柔,溫柔過後,還要淚流。了解一下情況,親自去找她啊...

前男友說想做普通朋友,可她還是像女朋友那麼對我,拒絕過幾次,該怎麼辦

你男朋友屬於博愛型別的。分手之後,就不要做朋友了,尤其是那種親密無間的。自欺欺人而已。 不給對方希望,不接受他好意,明確告訴對方分手就不要再來對我好!採取 不理解,不接受的態度,我想人要是總碰壁是不會再堅持的。有可能的話請他的親友多勸告一下他,讓他接受分手這個實事,早日走出心牢,找到屬於他的幸福感情...

和前男友分手有段時間了,可還是想他,誰能幫我忘記他啊

好好生活,別想太多。人生無常,節哀順變。昨日難補,不累明天。可以歡笑,莫傾悲憐。分手而已,芳草遍天。不要執著,更勿頻亂。幸福何來,唯有知滿。 我也失戀了,好幾年的感情,現在剛分手一個多月,心裡也很難受,但是這是過渡期誰也幫不了你,只有自己熬過去才行,最好是轉移注意力,比如工作忙一點,或是玩你玩的遊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