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顯示卡要分為A卡和N卡

時間 2022-08-04 00:50:09

1樓:鬱悶的波波

ati的卡很貴

********************==

這個比較搞笑,難道不知道9800gtx被hd4850逼的一夜跌1000的事情嗎?難道不知道9500gt這個86gt的馬甲和hd3850買乙個價嗎?這年頭誰都知道nv的卡貴。

2樓:匿名使用者

兩個大公司生產的東西

nvidia和ati的

3樓:匿名使用者

顯示卡主晶元的生產廠家的縮寫和ati

個人喜歡nvidia的顯示卡

ati的卡很貴

4樓:匿名使用者

n卡就是nvidia,a卡就是ati,這是商用顯示卡最大的2個生產廠家,還有其他的專業顯示卡生產廠家,你到網上可以看到。

顯示卡什麼是N卡GT系列,N卡GT和GTX系列有什麼區別

冰封0o王者 在普遍意義上的n卡是指nvidia 晶元組的 顯示卡.而a卡是指ati晶元組的 gt是新一代非tc版類的顯示卡.大部分都是基於200以上進行開發與硬體更新系列型顯示卡.而n卡主要用於娛樂系電腦.主要是遊戲 a卡是主要是進行辦公系電腦 主要圖形設計 n卡是英偉達的。gt只是他產品的名稱。...

N卡與A卡在win7上的區別,顯示卡N卡和A卡的區別在那裡?

在微軟windows 7在奪目的光環之下,也有很多不盡人意的地方,但鑑於在中國微軟在桌面作業系統市場的壟斷地位,其缺點會慢慢淹沒在各方勢力的八面讚歌之下。必竟對於大多數人來說,除了windows 7我們別無選擇,我所能做的只是期望它能更好一點。在這樣的環境下顯示卡的相容性哪個比較好會很大的影響著將來...

a卡和n卡的區別,a卡和n卡的區別是什麼?

a卡的價效比普遍較高,但是功耗巨大 本代產品功耗效能比已經達到了n卡的兩倍,乙個最明顯的例子就是gtx970能以150w的功耗實現和300w的r9 290x差不多的效能 而且缺乏最強的單芯卡 amd最強的r9 290x只能和gtx970打平,在其之上還有gtx780ti titanbe和gtx9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