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分 A卡和N卡混合交火,物理加速。

時間 2022-12-01 23:40:08

1樓:靳蘊和曠北

a卡n卡是可以混合交火的,而且不用連線線橋,正確做法是,把a卡插在上面插槽,把n卡插在下面插槽,用a卡做**顯示卡,用n卡做物理運算加速卡,用驅動精靈打好驅動,重點是n卡的驅動,有時要裝兩次,按提示耐心裝,重啟後成功,混合交火不但遊戲畫面提高,而且電腦整體執行速度也加快,這可能是n卡有輔助cpu運算的功能。

2樓:南宮景行漢瑾

交火的話,有兩個地方要注意,滿足這兩個條件再說吧。

主機板是否支援n/a交火,大部分是雙a的cf,雙n的sli,至於n/a的少之又少。此主機板支援cf

xp本來就不支援雙顯示卡。驅動裝不了很正常。

物理加速,就有可能。

3樓:裔靈卉巢韞

a卡和n卡混合交火是指高階a卡(如hd5870)和低端n卡(如9600gt

9800gt)交火,都是有錢得不行的人才這樣交火的,而且要選舊一點的n卡驅動,新版的驅動會遮蔽破解補丁的,nvdia不會容忍破解補丁的存在。

你的這個配置不能這樣交火,你的是整合的a卡和較低端的n卡,不能混合交火。

要是你想選帶物理加速的n卡,像gt240

gts250

gtx260和gtx465(價位是按從高到低排列的)都不錯,其中240和465是40奈米的工藝。

a卡和n卡的區別,a卡和n卡的區別是什麼?

a卡的價效比普遍較高,但是功耗巨大 本代產品功耗效能比已經達到了n卡的兩倍,乙個最明顯的例子就是gtx970能以150w的功耗實現和300w的r9 290x差不多的效能 而且缺乏最強的單芯卡 amd最強的r9 290x只能和gtx970打平,在其之上還有gtx780ti titanbe和gtx980...

A卡和N卡有什麼區別,a卡和n卡的區別是什麼?

石竹敖碧 簡單而言,同級別的n卡和a卡比較,n卡的opengl效能強於a卡,而a卡的dx效能強於n卡。a卡的畫質要比n卡好一些,這個通過hdtv就可以看出來,而3dmark200x中許多場景a卡也要好於n卡。價效比方面。現在低端的a卡要好一些,比如說9550及其衍生產品 超頻版 移動版9600等 而...

誰知道A卡和N卡產品大全

我知道你的意思 你是要乙個同等級的顯示卡晶元 好像早幾年的 gf2 mx400 gf4 mx440 gf fx5200 gf 6200 然後用a卡對應 a快哪快顯示卡的效能和gf2 mx400 差不多哪快和gf4mx440的效能差不多 但是我告訴你 這樣的比不了的 只能對比他們的gpu的引數 核心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