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四篇作文提綱 250分送上!

時間 2022-12-01 23:45:06

1樓:龍志祥鑫

真情:如果不是想很平庸的話,可以嘗試寫爺爺奶奶的愛情,那種隱藏在平凡中的真情。線索:

爺爺奶奶平時都安安靜靜的現狀→與自己對浪漫的理解發生矛盾→某個小細節中突然發現的感動→理解他們的真情→昇華主題 推薦范文:江蘇省2023年《好奇心》的高考滿分作文(寫爺爺奶奶的那個)

回報:這個題材比較老套,寫起來容易,但要出眾也難。可以嘗試去寫擬人體的文章,童話性質的,用動物植物甚至是普通的事物的眼光來構思。

否則就籠統地去寫難以引人注目。也可以寫感動中國中的某個人物,他們的堅持必定有回報。

對手:這個題目很容易讓人想到學習對手(競爭對手)剛開始兩個人矛盾,明爭暗鬥,最後發現其實自己在進步,要謝謝對手這樣的大眾套路!或者對手是困難,是自己,然後通過某件事情讓自己克服恐懼之類的!

為了出奇點,可以嘗試寫對手是自己的父親或母親或者是先輩的輝煌,寫自己父親母親多麼優秀,自己要不斷超越,先輩的輝煌激勵自己不斷完美。

理解:這個一般的套路是些叛逆的小孩理解父母的用心!看你資料你好像很喜歡**,那麼你可以嘗試寫兩個對手之間的相互理解,在別人無法理解自己的情況子啊,反而那個競爭了一輩子的對手理解自己。

背景可以設定為某兩個偉大的戰略家之間之間,如諸葛亮和司馬懿,孫臏和龐涓,王安石和司馬光。

2樓:旺我強

這個我不太搞得清楚,不過你把詳細過程跟我說清楚我願意幫你你把在詳細點的發到郵箱。絕對能幫你。

3樓:匿名使用者

無滿意答案,懸賞分**。

4樓:網友

把詳細過程跟我說清楚。

求動漫啦50分送上

真正符合的 種族傳說 ufo之夏 吸血鬼騎士 lz啊!按照你的要求你看的還挺多集數越多越好,集數多的話,按你這麼說應該都看過了。你看沒看過,我不知道你喜歡什麼類的就不給你推薦萌的了。結界師 家庭教師 噬魂師 通靈王 你應該看過吧!沒看過還是看看吧雖然有點老,可風靡一時啊 黑礁 3部 幻靈地獄 現在正...

求作文《感謝有你》的提綱, 急 求一篇作文《感謝有你》的提綱!

劉 1 題目 感謝有你 2 中心 媽媽的愛 3 1 媽媽的疼愛 2 媽媽的關愛幫助 3 成才後的感悟 4 感謝媽媽 手機使用者 輸入www.中山,com 感謝有你 作文500字!急!求答!5 朋友就像一根火柴,光亮雖然微弱,卻照亮了你迷茫的道路,朋友是救生圈,在你掙扎嗆水的時候套在你身上,朋友讓彼此...

求作文50分還可以追加,求一篇作文50分還可以追加 50

qwertyuiop sadfghjkl zxcvbnm,五十分 作文 還可以在追加100分希望大家幫幫我 求一篇 考試後總結反思 的作文,可以貼上過來,好了追加50分 雪孩子村莊 高二期中考試後的分析 高二年級在上個周 一 二進行了期中考試,在這次考試中,按照了高考的評分標準,語 數 外三科的試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