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見醫生說我懷的是男孩,夢見算命先生說我懷的是男孩

時間 2021-05-01 23:53:28

1樓:張晨曦

不用去想,一般夢是反的 要是說是男孩八成懷的是女孩 男孩還是女人有那麼重要麼。只要你的家人對你好,婆婆也對你好,你也就不必在意是男是女 。順其自然的好 。

2樓:臥室留心

不用去想,那只是你曰在意一件事,晚上做夢就會做有關的事。你應該一直在考慮是男孩還是女孩吧。不用在意的。男孩還是女人有那麼重要麼。順其自然的好

3樓:如意店鋪

一般夢是反的 要是說是男孩八成懷的是女孩 不要太在意男女 健康就行啦

4樓:管罡

夢見總是說男孩,這個也不能是男孩。夢是人某一階段的意識狀態下所產生的一種自發性的心理活動,想多了吧,主要是壓力大可能是你比較期待寶寶的性別,或者是比較好奇,所以才會做這樣的夢。 懷孕的時候經常做夢是很正常的現象,做這樣的夢也是很正常的,沒有什麼意思。

你這個可能是你心裡想要的是男孩,所以才會夢見是男孩的,到時候生了就知道了,給自己留個驚喜吧。男人夢見醫生說我懷的是兒子是什麼意思?這說明約會的最佳日,這兩天適合華麗誇張一點的裝扮。

尤其夜晚外出更需多花些心思,或許會有令你砰然心動的相遇機會,周圍還有許多羨慕的眼光。情侶們夜晚約會建議到看得到星星的夜空下談心,或者是山頂等視野寬闊的地方,羅曼蒂克的氣氛high到最高點。

女人夢見醫生說我懷的是兒子有什麼說法?這預示著開朗活潑的一面突顯,受到眾人的歡迎,加入群體中,能與不同領域的人交談甚歡。交朋友無所謂,但與異性之間還是要保持距離,小心惹來爛桃花。

夢見算命先生說我懷的是男孩

5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你想生男孩,夢的產生是大腦皮層角質細胞活動的結果,不必太認真

夢見別人說我懷的是男孩

6樓:匿名使用者

只是你心裡有潛意識要男孩,別人說的準不准都不一定。呵呵,你期望是個男孩吧。其實沒必要去思考那麼多。只要你老公愛你。生什麼都不重要。

7樓:傲凡廣告

請問你生了男孩女孩啊?我剛懷二寶,想要個女兒,可也做了兩次夢,都是別人說我懷的是男孩。可我想要個女兒啊~~~~

8樓:匿名使用者

那你一定懷的是女孩了,夢和現實都是相反的

9樓:匿名使用者

那你後來生了男孩女孩子?我夢見道士說我懷的男孩了

夢見有人跟我說我懷的是男孩照b超顯示是女兒

10樓:匿名使用者

天氣很好的一天,惹得心癢癢,沒有工作/學業的心情,反而想偷跑去遊山玩水,或者逛逛街也好。不然窩在房子裡面,太辜負冬日難得一見的暖陽了。如果這兩天工作/學業很多,還是忍耐一下,為了小小的貪念丟了工作/學業就不值當了。

夢見老婆說自己懷的是女孩,可我想要男孩

love血薇 夢都是相反的 可能你妻子會生個龍鳳胎也不一定啊 其實男孩女孩不重要母子平安才好 做回自己 都不重要生個健康的寶寶才最重要 雲 重男輕女.不過夢都是相反.是男孩.做個b超唄 明 夢和現實常常是相反的。 玫瑰花香花滿園 那叫日有所想,夜有所夢 雲長天雨 夢見老婆說自己懷上女孩,只要是用頭腦...

我懷的是男孩還是女孩,我想知道我懷的是男孩還是女孩?

不管生下來的是男孩還是女孩,都是你的孩子。手心手背都是肉,所以別想那麼多,不管是男是女先各想好乙個名字就好了。一切都順其自然,別太強求,人要學會知足,當你生了兒子又想要女兒的時候,你想想又有多少人沒辦法自己生孩子,你就會覺得自己能做媽媽也是幸福的 男孩女孩,是算不出來的,就算b超和彩超也不能100 ...

我去看心理科醫生說我得的是社交恐懼症

這是很正常的,尋求專業的心理諮詢就可以解決。這個不會依賴的,心理諮詢的作用就是為了讓你得到真正的幫助,而不是給你找個保姆 不明白你吃那麼多阿普 幹什麼,我建議你在心裡諮詢師的幫助下,慢慢減少藥量。不要依賴藥物。 潤軒心理諮詢網 恩,是的,如果身體方面是健康的,你這樣的情況基本算是社交恐懼,內在焦慮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