孕婦不能吃哪些水果,水果哪些水果是甜的不能吃孕婦

時間 2021-05-01 23:53:28

1樓:紫晴聊養生

孕婦不能吃哪些食物?

2樓:風生水起測測你的運勢

山楂有興奮子宮的作用,易導致流產

水果哪些水果是甜的不能吃孕婦

3樓:變啦

山楂:活血化淤通經,對子宮有一定的收縮作用,在懷孕早期應注意要少量食用,有流產史、或有流產徵兆的孕婦應忌吃,即使是山楂製品也不例外。

荔枝、桂圓:從中醫角度來說,婦女懷孕之後,體質一般偏熱,陰血往往不足。此時,一些熱性的水果如荔枝、桂圓等應適量食用,否則容易產生便秘、口舌生瘡等上火症狀,尤其是有先兆流產的孕婦更應謹慎,因為熱性水果更易引起胎動不安。

柑橘:柑橘品種繁多,有甜橙、南橘、無核蜜橘、柚子等。它們都具有營養豐富、通身是寶的共同優點。

其汁富含檸檬酸、氨基酸、碳水化合物、脂肪、多種維生素、鈣、磷、鐵等營養成分,是孕婦喜歡吃的食品。但是,柑橘好吃,不可多食。因為柑橘性溫味甘,補陽益氣,過量反於身體無補,容易引起燥熱而使人上火,發生口腔炎、牙周炎、咽喉炎等。

孕婦每天吃柑橘不應該超過3只,總重量在250克以內。

4獼猴桃:獼猴桃營養豐富,素有「果中之王」的美譽。愛美的孕媽咪們可多吃些獼猴桃,就不用擔心懷孕後自己白皙的臉龐被黃褐斑「入侵」了。

獼猴桃中含有豐富的維生素c使你的**保持白皙。此外,獼猴桃雖好,但並非人人皆宜。由於獼猴桃性寒,故脾胃虛寒者應慎食,經常性腹瀉和尿頻者不宜食用。

食用時間以飯後1-3個小時較為合適,不宜空腹吃。先兆性流產現象的孕媽咪千萬別吃獼猴桃。

4樓:少男體液

孕婦要太吃太多生冷的額

孕婦便秘能吃哪些水果,孕婦便秘不能吃哪些食物

懷孕中期開始,大多孕婦都存在便秘的問題。對於孕婦來說,首先應該在飲食上多吃新鮮蔬果,補充水分,同時還要注意多活動,以防止出現便秘。1 火龍果 含有豐富的礦物質 鈣 磷 鐵 鉀 鈉 鎂 鋅等元素,對於孕婦上火防止便秘有好處。對其過敏,易發濕疹者不宜食用。2 西紅柿 儘管一年四季都可見,但西紅柿在夏季最...

孕婦可以吃些哪些水果,孕婦能吃的酸的水果有哪些

孕婦根據孕期的不同階段來選擇合適的水果進食。1 孕早期 西柚 蘋果 葡萄 柳橙 香蕉 在孕早期,準媽最好選擇中性水果為主,比如蘋果 葡萄 柳橙 檸檬 番石榴 香蕉 鳳梨 蓮霧 甘蔗 橄欖等。熱性的水果如果要吃,一定要少量,最好和寒性的水果搭配著吃,這樣就起到寒熱中和的作用。像西瓜 柚子 梨等寒性水果...

夏天到了,哪些水果不能吃啊,冬天哪些水果不能吃的

一 西瓜 特別是西瓜是夏天每個人必須吃的水果,把西瓜放在冰箱裡吃著冰鎮西瓜會更爽,但是冰鎮的西瓜不宜吃的太多,容易拉肚子,腸胃不好的和胃寒的人都不可以吃。二 荔枝 荔枝的味道很好,給人甜甜的味道,好吃就想要吃多,但是荔枝吃多了,就會上火,火氣太旺了就會讓臉上長痘痘,荔枝含有的果糖比較高,不合適糖尿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