喝醉酒了拿別人的手機,給了別人,還給別人的賠錢,別人又報警了,這會怎麼處

時間 2021-05-01 23:54:31

1樓:濤聲海韻

喝醉酒了拿別人的手機,給了別人,還給別人賠錢,別人又報警了,如果沒有造成嚴重後果,手機案值不高,可以按照治安管理處罰。

刑法規定,醉酒的人犯罪,應當負刑事責任。喝醉酒了拿別人的手機,屬於盜竊行為,通常盜竊五百元以上屬於刑事案件,應予以立案。但具體根據各地標準實施。

我國《治安管理處罰法》第四十九條規定 盜竊、詐騙、哄搶、搶奪、敲詐勒索或者故意損毀公私財物的,處五日以上十日以下拘留,可以並處五百元以下罰款;情節較重的,處十日以上十五日以下拘留,可以並處一千元以下罰款。

最高人民法院、最高人民檢察院、公安部《關於盜竊罪數額認定標準問題的規定》

對盜竊罪數額認定標準規定如下:

一、個人盜竊公私財物「數額較大」,以五百元至二千元為起點。

二、個人盜竊公私財物「數額巨大」,以五千元至二萬元為起點。

三、個人盜竊公私財物「數額特別巨大」,以三萬元至十萬元為起點。

各省、自抬區、直轄市高階人民法院、人民檢察院、公安廳(局),可以根據本地區經濟發展狀況,並考慮社會治安狀況,在上述數額幅度內,共同研究確定本地區執行的盜竊罪「數額較大」、「數額巨大」、「數額特別巨大」的具體數額標準,並分別報最高人民法院、最高人民檢察院、公安部備案。

2樓:匿名使用者

寡廉鮮恥。吃翔飲尿。

3樓:匿名使用者

喝多啦,辨別力差啦,誤拿,還啦就可以,道歉認錯

請問下,我朋友喝醉酒後,走錯了門……順手偷了別人手機,後來又還回去了,別人報警了,警察現在還在找他 10

4樓:暴雨中的蘭花

竟然還回去了,還喝了酒,如果向別人說出真實情況,可能不用。是一時糊塗之舉,不會是很重,放心吧。

5樓:

喝醉酒做的事也是要承擔法律責任的!走錯門誤拿東西,但是覺的自己拿錯了,又還回去了!不是以為己有為目的得不屬於盜竊!

6樓:逗逗

還了手機咋那人出來說句話就沒事了!也不是故意的那有啥!說清楚就沒啥了!

什麼東西解決喝醉酒最快,喝醉酒了,用什麼辦法解酒最快?

酸奶 酒後煩躁 蒙古人多豪飲,酸奶正是他們的解酒秘方,一旦酒喝多了,便喝酸奶,酸奶能保護胃黏膜,延緩酒精吸收。由於酸奶中鈣含量豐富,因此對緩解酒後煩躁症狀尤其有效。對胃產生不良刺激,影響消化和食慾,如大量飲用,還會增加腎臟過濾負擔,影響腎功能。既喝酒就要會解酒,否則不僅醉醺醺有失禮儀,接踵而至的頭痛...

喝醉酒了。吃什麼解酒,喝醉酒後吃什麼可以解酒

喝酒一時爽,但是喝醉了就會頭痛欲裂!那麼吃什麼能夠快速解酒呢?快進來馬一下知識點!樟木 葛根各半兩泡茶喝,飲酒前喝下防醉,醉後喝下解酒。最好的辦法,就是在你喝酒之前服上兩粒,霍香正氣軟膠囊 保你千杯不醉,任何乙個在職場或酒場難下的朋友們,都可以試一下的。吃點水果去,沒那麼難受 喝醉酒後吃什麼可以解酒...

喝醉酒後吃什麼可以解酒,喝醉酒了要吃什麼能解酒

最好是通過食療來解酒。下面介紹幾種方法 1 將芹菜榨汁,喝些芹菜汁能起到解酒的作用。芹菜當中含有大量的維生素b,維生素b是一種能幫助分解人體血液中的酒精的成分。喝芹菜汁解酒可以消除喝醉之人的頭痛 腦脹症狀,效果很好。在酒後喝芹菜汁還可以起到緩和腸胃的作用,對酒後臉紅的人有特殊的緩解功效。2 番茄汁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