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大姑子的關係不好怎麼辦

時間 2021-05-01 23:54:31

1樓:遇璠摩衛

那也要看她現在對你怎麼樣了,如果她現在對你還好的話,你就應該放開心胸不要太計較以前的事,畢竟你跟她的關係還很長,這樣下去大家都會不好過。如果她現在還對你像以前一樣的話,那你大可以不必太理會她。

2樓:love大漠遙遙

我也是很討厭大姑子,在這裡看看大家的觀點。確實是,不要因為別人的愚蠢,搞得我們自己不快樂,不值得啊!討厭的人就少理吧,不得已的情況才打交道吧

3樓:匿名使用者

問題在於房子是不是只屬於你們夫妻,如果房產是你公婆的,不是單獨給兒子的,這事就不好辦了。你最好的辦法是把房產證辦理明白是你們夫妻的,直接當面請你大姑子走人,再不走報警,請公安人員請她們走,強行的。如果房子是公婆的名下,你沒這個權利。

4樓:第二個華興

你大姑姐這種人確實的。還能怎麼辦呀?象她這樣的人,明顯的就是不自覺的人。一般人的話,誰會這樣不知趣啊?

所以,會對這樣的人,你不用跟她客氣。你可以直接說出來。讓她出去租個房子住也成。

或者把這煩惱給老公講出來,給婆婆講出來。大家都是各過各的一家人,不能因為她把你的日子過的不順當了。

5樓:盼盼防盜兔

應該跟你老公講啊,畢竟房子是你們夫妻的,他們不能一直霸佔著啊。直接明白說就行了。過年還來你家住有點過分了。

6樓:匿名使用者

3樓說的對,可能你大姑姐還討厭你那,具體你們家的事,你們好好協商。姊妹們都是要互相體諒的

大姑子常年把孩子放娘家唉煩死了,大姑子和孩子天天住娘家,跟她合不來怎麼辦

這也很正常的畢竟 是人家的娘家,孩子放在娘家也是正常的,那是人家媽媽的家例如你把你的孩子放在你媽媽 你說正不正常 其實可以和家人商量下孩子的問題,你煩也不起作用,孩子不懂事需要正確引導才行,和大姑子溝通好了。他這樣子做,你也可以這樣子做啊,反正家裡都有人幫你看管著。你好!這樣的問題是可以商量的,可以...

非常厭惡大姑子,怎麼辦,有個討厭的大姑子怎麼辦

我也挺討厭我大姑子,結婚這半年了,她都沒叫我一聲妹妹不說,對我總是冷冷拽拽的態度,回娘家更是家常便飯,雖然說那是他自己家回自己家也是正常,但是每次回來都得住上小半個月,走的時候婆婆又是大包小包的菜給她帶回去,這樣真的好嗎?直接和你公婆說,不喜歡家裡太吵鬧,不喜歡人多,喜歡清靜,她就不好意思總來了。沒...

怎麼和弟媳相處,大姑子與弟媳婦如何相處

不要為了這樣的人。怎麼會要聯絡到要和自己老公離婚呢 在說離婚了對你有什麼好處呢,特別是孩子對他以後的影響很大的。你們不是租了房子嗎?你們家先裝好了你們就回去住撒 他們繼續在外面租房子不就行了。反正是現成的房子。人和人之間肯定是有隔閡的 每個人的想法都不一樣撒 也許他覺得他也是他們加的媳婦 婆婆幫你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