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姑子常年把孩子放娘家唉煩死了,大姑子和孩子天天住娘家,跟她合不來怎麼辦

時間 2022-03-21 10:55:13

1樓:

這也很正常的畢竟**是人家的娘家,孩子放在娘家也是正常的,那是人家媽媽的家例如你把你的孩子放在你媽媽**你說正不正常

2樓:

其實可以和家人商量下孩子的問題,你煩也不起作用,孩子不懂事需要正確引導才行,和大姑子溝通好了。

3樓:情感指導張老師

他這樣子做,你也可以這樣子做啊,反正家裡都有人幫你看管著。

4樓:

你好!這樣的問題是可以商量的,可以叫她給她婆婆帶,或者專門僱乙個保姆帶孩子!每個人都有家庭不可能天天這樣!

5樓:匿名使用者

搬出去自己住,遠離是非之地

6樓:速凍小番茄

你可以選擇搬出去啊。你又沒能耐分開過,人家把孩子當娘家不行嗎?你煩你走就是嘍

7樓:

可以理解理解,相處好了可能劉會好很多

8樓:極地綠洲與故事

她可能也是沒有辦法吧,諒解一下吧

9樓:abcd葛二蛋

不知道你想表達什麼意思

大姑子和孩子天天住娘家,跟她合不來怎麼辦

10樓:吳金樂園

來者是客,合不來,也得表面上過得去。

大姑子常住娘家不走怎麼辦

11樓:晴天

出嫁姑子一家老少長住在娘家那是不要臉,從不顧及別人的感受,既然賴著不走,當初就不要出嫁,最後與他兄弟婚配多親密

12樓:憑星光

我家也是大姑姐離婚一直住我家,我也不好意思開口,但是她的做法很讓我生氣,天天帶男人回來我家過夜我說了她就當沒聽見,我老公又不說,我說了她又不搭理我,我帶孩子還要做飯伺候他們。做葷的不吃要吃素,做素的要吃葷,我真的沒辦法伺候,我讓我老公和大姑姐一起過日子去吧。我是不伺候了,天天沒事找事,我家情況特殊公公去世婆婆改嫁了,我不懂大姑姐離婚了回我家住還說房子有她一半,我沒有。

難道他和他弟弟才是夫妻嗎,

13樓:匿名使用者

分開過,在一起總會有矛盾,最好的辦法就是不要住一起,隔三差五去看看,大家都樂呵呵的,挺好。

14樓:匿名使用者

長期不走,時期太長未免有矛盾很正常,夫妻、父子、母女也會鬧矛盾,有話直說,沒有必要藏著、噎著,該說的就得當面說!

15樓:欣欣皓皓瑩瑩

我家也是啊。我大姑姐也是常年在我家,除了每天回家睡覺之外其餘時間吃喝拉撒全在我家,她家的衣服被子都是抱到我家來洗,電動車充電都是在我們家。她一家三口常年都是在我們家吃飯。

現在他們一家三口的戶口都在我們這。我也是煩的不行,今天她跟我說話我都沒太理她。

16樓:一群傻波伊

厭惡,無比厭惡。老公在外地,我住公婆家,大姑子帶著孩子也住公婆家。討厭得要死,我還是比較內向的人,不好說。

內心都快要抑鬱了,天天給在外地的老公施壓,要搬出去。我們準備備孕了,我婆婆可能不太想我乙個人住。我目前到不怎麼反感和公婆一起住,我就是不想和大姑子小外甥住,就算住出去我流產了,離婚了,死了,我都要住出去。

人家誰嫁出去的女兒天天住家裡啊?我胎停開的中藥,裡面有一位阿膠,不好熬,我婆婆就做成阿膠糕,慢慢一盒,我沒吃到三塊,我大姑子每天端著當零食吃。我在那裡天天吃中藥,天天把阿膠往藥裡化沒看到嗎?

怎麼不連我的中藥一起喝呢?平時,整個家裡都是他們母子倆的天下,等我搬出去了愛怎麼吵怎麼吵,唉怎麼翻怎麼翻。我搬出去把大臥室騰出來給她住,要什麼有什麼。

17樓:匿名使用者

你大姑是想她媽媽了,一段時間就回家,你不要急,畢竟是你大姑。

出嫁的大姑子要長期住娘家,我該怎麼辦

18樓:糖心嚇球

如果你大姑子性格開朗和你能和平相處 也沒什麼 但是如果你大姑子沒事找事專挑你刺,你就拿出你女主人的態度總之不要遷就她 你越是遷就她越是過分

19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這只能說明:在你婆婆眼裡你比大姑子強多了能幹多了。

大姑子窩囊,所以婆婆憐憫幫助一下,一點都不奇怪,也是人之常情。不必要對此計較。大度一點。

畢竟人家才是寄人籬下。你是主人。另外沒事的時候多和大姑子聊聊。

能幫一點就幫一點。不想幫的話就嘮嘮嗑。適當指導她一點生活技能。

讓婆婆減輕點負擔也很不錯。總之。既然這種局面還有可能持續很長一段時間,那我覺得換個角度看,大姑子落到要人救助的地步了。

也確實挺可憐的。

有這樣的大姑子帶著孩子在娘家住了幾年不回去的嗎

20樓:

有,我家的大姑子就是這樣的

21樓:印敏博

我也有這樣的大姑子結婚以後一直帶孩子在娘家住,孩子也是上在娘家戶口上,小孩更是在娘家上學,五年了種種生活細節弄得我想和老公離婚

22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沒吃你的喝你的,就別管。心裡不舒服可以和你愛人說說,他要是覺得沒什麼你更不要去說,過好自己的就行

姐妹們,你們的大姑子或小姑子帶孩子住娘家你們討厭嗎

23樓:匿名使用者

肯定會生氣呀,但不要計較這些,這只是小事

24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討厭啦,誰願意家裡住一大堆人啊~~~

和大姑子的關係不好怎麼辦

遇璠摩衛 那也要看她現在對你怎麼樣了,如果她現在對你還好的話,你就應該放開心胸不要太計較以前的事,畢竟你跟她的關係還很長,這樣下去大家都會不好過。如果她現在還對你像以前一樣的話,那你大可以不必太理會她。 love大漠遙遙 我也是很討厭大姑子,在這裡看看大家的觀點。確實是,不要因為別人的愚蠢,搞得我們...

兩個大姑子結婚有孩子了還天天回孃家吃飯天天回去,煩不煩啊我該以什麼態度面對

之平卉 可以理解,畢竟嫁出去瞭如果還拖家帶口經常回去吃吃喝喝,一起打掃收拾還好,如果不幫忙收拾就真的很討厭,你可以和你老公說說,還有就是你們也不要經常在家,她們要去讓她們去,你們出去玩,這樣時間一久就知道你們的意思了。 哥被猴打過 你也不需要怎麼去面對吧,因為他回孃家吃飯,她媽媽喜歡讓去吃,你也去吃...

怎麼和弟媳相處,大姑子與弟媳婦如何相處

不要為了這樣的人。怎麼會要聯絡到要和自己老公離婚呢 在說離婚了對你有什麼好處呢,特別是孩子對他以後的影響很大的。你們不是租了房子嗎?你們家先裝好了你們就回去住撒 他們繼續在外面租房子不就行了。反正是現成的房子。人和人之間肯定是有隔閡的 每個人的想法都不一樣撒 也許他覺得他也是他們加的媳婦 婆婆幫你帶...